做工的人 第6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6集【諸神隱滅,基督未顯】

  • 2020
  • 1小時01分
  • 保護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阿祈因中風住院,美鳳好不容易擺脫了照顧老父親的工作,現在又要重來一次照顧阿祈,原本樂觀的阿祈再也天真不起來,他無法面對自己的妻兒要處理自己的不良於行和難堪的穢物,總是難以克制地對家人發脾氣。
昌哥昌嫂被迫搬離家園,而前來拆遷的怪手司機竟是阿全,阿全不願當劊子手,選擇離開。如蕙幫昌哥昌嫂在工地補拍了結婚照,阿欽也推著阿祈來了,所有人在工地留了最後一張合影。
小傑終於自高中畢業,並與小玉交往;如蕙如願考上美國很好的大學,昌哥昌嫂在工地辦了一場簡單的派對,昌哥甚至要為了女兒戒菸。
阿祈私底下要求阿欽幫他打一管讓他離開,以免造成家人的累贅。阿欽雖明白阿祈的痛苦,但遲遲下不了手。最後百般糾結下仍答應了阿祈的請求,看到阿祈對自己感恩的笑容,阿欽淚流滿面。阿欽告訴哥哥,很快阿祈就不會寂寞的,因為在哥哥的墓地旁,阿欽也為自己準備了一管。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