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喜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大四喜

  • 2008
  • 1小時30分
  • 保護級
  • 6.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何必發(陳百祥飾)是五十年代白手起家的麻雀館老闆,憑著精湛麻雀技巧及精明的管理,以至現時坐擁全港60家麻雀館,行內則尊稱他為「賭王」。他有三位太太,大老婆蘇菲(元秋飾)、二姨太玲姐(張文慈飾)和三姨太曼娜(陳法蓉飾),並育有二子一女,大兒子亞基(洪天明飾),為大老婆蘇菲所生,一事無成,更仗著賭王的聲譽到處招搖。二兒子亞堅(陳國坤飾),是二姨太玲姐所生,為人吊兒郎當,打小喜歡音樂,自以為是一名歌唱家。三女兒思思(鄧紫衣飾)也是玲姐的女兒,美麗清純,有志氣,自力更生,從不靠父親庇蔭。

在別人眼裏,何必發的三位妻子相處融洽,一同侍奉賭王,享盡齊人之福,羨煞旁人,殊不知為了爭奪賭王的家產,三位姨太和二位兒子不斷內鬥。正在他們鬥個你死我活的時候,賭王則帶了一個他與前女友所生的私生子亞輝(黃宗澤飾)回家,頓時把情況弄得更加複雜。

賭王見自己年事已高,為了自己辛辛苦苦建立起的事業得以發揚光大,於是提議三個兒子各自打理一間麻雀館,以成績最好者為繼承人,一場雀林大戰隨即爆發...

劇照

大四喜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