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鳳店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龍鳳店

  • 2010
  • 1小時50分
  • 普遍級
  • 3.5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華麗場面動作愛情片!笑翻全台喜劇新經典!
★KUSO戲仿經典電影橋段,保證讓觀眾笑到爽!

故事發生在明朝正德年間,正德皇帝朱厚照年少貪玩,終日需娛樂一番,否則便會抑鬱寡歡不務正業。皇太后看在眼裡急在心頭,便吩咐大內總管在皇宮之中搭建民間的百姓街以取樂皇帝。可是正德皇討厭這種困在烏籠般的生活,於是用威迫利誘的方法指使底下的人帶他出宮。寧王得知此事後,希望借此機會去鏟除正德皇帝而奪權。

正德皇帝在江南遊樂大開眼界,但在途中遇上騙子而變得一貧如洗,正德皇帝更因為一場意外而與眾人失散並受傷失去記憶。醒來後的正德皇帝遇見了熱心助人的鳳姐。在鳳姐的好心收留下,皇帝成了龍鳳店內的一名跑堂。鳳姐也為其取名叫:小龍。

龍鳳店內的夥計們各個都千奇百怪,可是卻又不務正業,生意也因此顯得冷清。失憶的皇帝雖然呆若木雞,卻對鳳姐十分熱心,他告訴鳳姐,自己對飯店經營烹飪菜肴有獨特的見解。在其幫助下,龍鳳店的生意蒸蒸日上,更擊敗了商業對手,成為城中最受歡迎的食店。另一方面,鳳姐對這個小龍也另有所思,兩人漸生情愫。

劇照

龍鳳店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