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寶戰警 第1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萌寶戰警 第12集

  • 2019
  • 13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12集【森林守護者】
小豬木木居住在森林裡,這天有兩個“伐木者”入侵,為了保護自己的家園,膽小的木木還是擋在兩名“伐木者”前方,不允許他們破壞森林。臨危之時,塔庫瑪出現在了木木的身後,懾退了兩名伐木者,並給予了木木力量,同時讓木木失去了原本的善良。讓木木駕駛屬於自己的另一台機甲去攻打“伐木者”。“伐木者”被嚇的想逃脫。此時預知有破壞者出現的巴布告訴萌寶戰警們說森林裡發生狀況,萌寶戰警立刻趕了過去,救下即將被懲罰的“伐木者”。萌寶戰警們召喚了超能戰警並進入虛擬戰場。在戰鬥中,超能戰警意識到木木並不會真正的使用機械怪。通過交談得知木木是在報復破壞了它家園的伐木者。原來是大家都誤會了。木木致死被塔庫瑪利用,而木木也誤以為萌寶戰警也是森林破壞者。
最終木木戰敗,萌寶戰警告訴木木,伐木者的真是身份是護林員,真正騙他的人是塔庫瑪。木木意識到自己被騙,與萌寶戰警成為了好朋友,並決定要一起抓到塔庫瑪以及幕後作惡的那個人。

劇照

萌寶戰警 第12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