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寶戰警 第23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萌寶戰警 第23集

  • 2019
  • 13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23集【大章魚保羅(上)】
鐵算盤的新發明:放大射線,研製成功。為了試驗其性能,將一隻章魚丟在試驗臺上,射線照射在恐懼的章魚身上,章魚瞬間變大了幾倍,鐵算盤正在為自己的放大器研究成功時,章魚又回到了原來的大小。鐵算盤非常生氣,命令衛隊長將章魚丟掉,同時把放大射線機器也給拆掉。
被丟出來的章魚在幾分鐘後身體忽然變大了,獨自在遊蕩在夜晚的街道,聞訊趕到的唐大海警官和特警們一起來阻止章魚怪破壞城市,但憤怒的章魚將一列正在運行的輕軌從高空打了下來。警官們向章魚怪進行攻擊卻沒有任何作用。此時,萌寶戰警們來到場地,在逃跑過程中,阿湯哥被章魚給捉住了。鐵算盤在大螢幕中觀看著這一幕,為自己的發明感到自豪。鐵算盤立刻問放大射線機器在哪,然後手下得意的向鐵算盤展示被他們拆解後的放大射線機器,鐵算盤看到後一臉崩潰。另一邊,萌寶戰警們召喚了超能戰警。

劇照

萌寶戰警 第23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