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大相撲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壽司大相撲

  • 2021
  • 共52集
  • 普遍級
  • 9.3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壽司化身為相撲力士!!最強的壽司料是誰!!

如果讓壽司比相撲,會是什麼樣子呢……?
帶著這個異想天開的點子,繪本作家アンマサコ的作品《壽司大相撲》就此誕生。
繪本裡壽司力士幽默搞笑的活躍表現,在說故事時間也總是廣受現場小朋友喜愛。
玉子乃里、鮪魚大腹山、鮭魚櫻、鮮蝦藏、鮭魚卵丸……等等,
個性獨特的力士即將活用各自背負的才能,展現五花八門的絕技。
那麼,今天的相撲對決會由誰取勝!?拿出氣勢、還有餘地!

壽司大相撲 線上看 免費 4分
第1集【蛋卵大對決】 4分
第1集【蛋卵大對決】 玉子乃里與鮭魚卵丸的對戰!! 小朋友熱愛的兩大力士展開對決! 大地之蛋與大海之卵,即將拿出真本事較量!
壽司大相撲 線上看 4分
第2集【遭遇未知】 4分
第2集【遭遇未知】 納豆卷乃豆與鮭魚櫻的對戰!! 這是他們第一次對決! 面對個性強烈的納豆,挪威出身的鮭魚櫻好像怪怪的……!
壽司大相撲 線上看 4分
第3集【橫綱鮪魚大腹山】 4分
第3集【橫綱鮪魚大腹山】 橫綱鮪魚大腹山與河豚乃里的對戰!! 巨大的河豚乃里向最強壽司力士鮪魚大腹山襲來! 誰能勇奪勝利!?
壽司大相撲 線上看 4分
第4集【鮮蝦藏魅力四射】 4分
第4集【鮮蝦藏魅力四射】 鮮蝦藏與鮭魚卵丸的對戰!! 鮮蝦藏的華麗舞姿使粉絲看得入迷! 鮭魚卵丸以精湛絕技炒熱場上氣氛,又會如何對付強敵!
壽司大相撲 線上看 4分
第5集【小小壽司力士】 4分
第5集【小小壽司力士】 黃瓜卷乃久與松葉蟹乃龍的對戰!! 黃瓜卷乃久身形嬌小,松葉蟹乃龍身軀龐大。 是否能夠以小制大!?
壽司大相撲 線上看 4分
第6集【挑戰橫綱】 4分
第6集【挑戰橫綱】 玉子乃里與鮪魚大腹山的對戰!! 玉子乃里是備受矚目的新星,然而肥美的橫綱鮪魚大腹山阻擋在前。 甜甜的玉子燒是否能夠打敗橫綱!?
壽司大相撲 線上看 4分
第7集【勁敵對決】 4分
第7集【勁敵對決】 章魚乃坪與烏賊乃心的對戰!! 外表不同,卻有幾分相似的章魚與烏賊。 若有若無的空前對決即將上演!
壽司大相撲 線上看 4分
第8集【提起幹勁來】 4分
第8集【提起幹勁來】 鮮蝦藏與鰹魚乃俊的對戰!! 以華麗英姿戰鬥的鮮蝦藏,以及作風直截了當的鰹魚乃俊。 正好相反的兩位力士,勝負將會如何!?
壽司大相撲 線上看 4分
第9集【滑溜溜 黏呼呼】 4分
第9集【滑溜溜 黏呼呼】 納豆卷乃豆與烏賊乃心的對戰!! 納豆卷乃豆的黏呼呼絲線很難纏,烏賊乃心則是滑溜溜的抓不住! 黏呼呼跟滑溜溜,究竟是誰比較強呢!?
壽司大相撲 線上看 4分
第10集【與偶像對決】 4分
第10集【與偶像對決】 鮭魚卵丸與鮭魚櫻的對戰!! 對鮭魚卵丸來說,飄洋過海而來的鮭魚櫻既是遠親,也是他仰慕的存在。鮭魚卵丸以鮭魚櫻為對手,能夠發揮實力嗎!?
壽司大相撲 線上看 4分
第11集【連環猛推】 4分
第11集【連環猛推】 鮪魚大腹山與甜蝦王的對戰!! 甜蝦王臉上帶著甜甜的笑容,其實背後藏了拿手絕活,就連橫綱鮪魚大腹山也面臨危機!?
壽司大相撲 線上看 4分
第12集【明星對決】 4分
第12集【明星對決】 鮮蝦藏與玉子乃里的對戰!! 鮮蝦藏是大受歡迎的壽司力士,俏皮的玉子乃里人見人愛。 備受矚目的明星對決即將開幕!
壽司大相撲 線上看 4分
第13集【跑起來 繞圈圈】 4分
第13集【跑起來 繞圈圈】 鮭魚櫻與沙丁魚龍的對戰!! 鮭魚櫻最近勢如破竹,嬌小靈活的沙丁魚龍能夠擊敗對手嗎!?
壽司大相撲 線上看 4分
第14集【脫落就贏嗎】 4分
第14集【脫落就贏嗎】 納豆卷乃豆與甜蝦王的對戰!! 納豆卷乃豆堅韌不撓,連續贏得多場對決! 甜蝦王磨練蝦尾技,阻擋在前! 這次會是什麼樣的精彩對決呢!?
壽司大相撲 線上看 4分
第15集【祕技 用力吸】 4分
第15集【祕技 用力吸】 黃瓜卷乃久與松葉蟹乃龍第二次對戰!! 一度經歷敗北的小兵力士──黃瓜卷乃久。 抱著必勝決心,每天努力鍛鍊。 這次究竟能不能雪恥呢!
壽司大相撲 線上看 4分
第16集【機智的鮭魚卵丸】 4分
第16集【機智的鮭魚卵丸】 鮭魚卵丸與河豚乃里的對戰!! 河豚乃里體型巨大,伸縮自如,鮭魚卵丸則是身軀嬌小。 鮭魚卵丸面對高大敵手,將會施展什麼招數呢?
壽司大相撲 線上看 4分
第17集【第十七場 第二次遭遇】 4分
第17集【第十七場 第二次遭遇】 鮭魚櫻與納豆卷乃豆第二次對戰!! 在上次的對戰,納豆的獨特氣味令鮭魚櫻吃下敗仗。他這次能不能克服這個弱點呢?
壽司大相撲 線上看 4分
第18集【第十八場 神祕力士 海膽乃花】 4分
第18集【第十八場 神祕力士 海膽乃花】 玉子乃里與海膽乃花的對戰!! 披著神祕面紗的壽司力士──海膽乃花。 沒有人知道他的拿手絕招是什麼。 面對這樣的對手,全民偶像玉子乃里將會如何應戰!?
壽司大相撲 線上看 4分
第19集【第十九場 小魚 吻仔魚丸】 4分
第19集【第十九場 小魚 吻仔魚丸】 鮮蝦藏與吻仔魚丸的對戰!! 吻仔魚丸首次登場! 他帶著大量吻仔魚上場,將展現無限的可能性嗎? 鮮蝦藏這次也會華麗地拿下勝利嗎?
壽司大相撲 線上看 4分
第20集【第二十場 嬌小力士 巨大力士】 4分
第20集【第二十場 嬌小力士 巨大力士】 黃瓜卷乃久與河豚乃里的對戰!! 大型力士河豚乃里與小兵力士黃瓜卷乃久即將展開一場萬眾矚目的對決! 對手比自己高一倍,黃瓜卷乃久是否能夠彌補身高差造成的劣勢呢?
壽司大相撲 線上看 4分
第21集【第二十一場 炙燒吧 鮭魚櫻】 4分
第21集【第二十一場 炙燒吧 鮭魚櫻】 鮭魚櫻與鮪魚大腹山的對戰!! 來自海外,備受矚目的壽司力士──鮭魚櫻。這次他終於要與鮪魚大腹山對決! 面對最強的鮪魚大腹山,鮭魚櫻能夠拿出本領嗎!?
壽司大相撲 線上看 4分
第22集【第二十二場 配合彼此呼吸】 4分
第22集【第二十二場 配合彼此呼吸】 章魚乃坪與松葉蟹乃龍的對戰!! 緊緊吸住對手不放的章魚乃坪! 橫著走閃躲對手,令人無法預測的松葉蟹乃龍! 雙方特色鮮明,千萬不能錯過這場對決!
壽司大相撲 線上看 4分
第23集【第二十三場 用彈的嗎 用敲的嗎】 4分
第23集【第二十三場 用彈的嗎 用敲的嗎】 鮭魚卵丸與鰹魚乃俊的對戰!! 勇往直前,奔向勝利!氣勢正旺的鰹魚乃俊! 鼓足幹勁,一旦猛衝就不會停下! 對手鮭魚卵丸能以磨練許久的招式迎擊嗎?
壽司大相撲 線上看 4分
第24集【第二十四場 好重的鯖魚乃心】 4分
第24集【第二十四場 好重的鯖魚乃心】 玉子乃里與鯖魚乃心的對戰!! 押壽司力士――鯖魚乃心首次登場! 緊實飽滿的力量即將大爆發! 面對這樣的對手,玉子乃里仍然勇敢進攻!最後會是誰勝誰敗?
壽司大相撲 線上看 4分
第25集【第二十五場 墨汁火箭 發射】 4分
第25集【第二十五場 墨汁火箭 發射】 烏賊乃心與松葉蟹乃龍的對戰!! 擅長以滑溜溜烏賊閃避攻擊的烏賊乃心! 橫步走,愚弄敵人的松葉蟹乃龍! 這場對決一波三折,將會由誰勝出!?
壽司大相撲 線上看 4分
第26集【第二十六場 緊黏到底 戰勝橫綱吧】 4分
第26集【第二十六場 緊黏到底 戰勝橫綱吧】 納豆卷乃豆與鮪魚大腹山的對戰!! 一路連勝的橫綱鮪魚大腹山。 納豆卷乃豆以黏力與超臭氣味挑戰橫綱! 橫綱將會吃下敗仗,還是拿下勝利,或是沾滿納豆?
壽司大相撲 線上看 4分
第27集【第二十七場 飛吧 黃瓜卷乃久 黃瓜卷乃久與干貝乃貝的對戰!!】 4分
第27集【第二十七場 飛吧 黃瓜卷乃久 黃瓜卷乃久與干貝乃貝的對戰!!】 溫柔又有點怯弱的干貝乃貝隆重登場! 身材嬌小,鬥志高昂的黃瓜卷乃久將以奇招應戰! 干貝乃貝的實力究竟如何?
壽司大相撲 線上看 4分
第28集【第二十八場 蝦蝦對決 鮮蝦藏與甜蝦王的對戰!!】 4分
第28集【第二十八場 蝦蝦對決 鮮蝦藏與甜蝦王的對戰!!】 以華麗絕招讓粉絲如痴如醉的鮮蝦藏! 外表甜美,攻勢凶猛的甜蝦王! 來自蝦部屋的兩位力士,眾所矚目的夢幻對決!
壽司大相撲 線上看 4分
第29集【第二十九場 很好吃唷 鮭魚卵丸】 4分
第29集【第二十九場 很好吃唷 鮭魚卵丸】 鮭魚卵丸與吻仔魚丸的對戰!! 顆粒飽滿的大量鮭魚卵,以及滿滿的新鮮吻仔魚! 雙方都是盛滿新鮮壽司料的軍艦壽司! 此時此刻,戰火即將點燃!
壽司大相撲 線上看 4分
第30集【第三十場 橫綱的心眼 鮪魚大腹山與沙丁魚龍的對戰!!】 4分
第30集【第三十場 橫綱的心眼 鮪魚大腹山與沙丁魚龍的對戰!!】 嬌小的沙丁魚龍即將挑戰橫綱鮪魚大腹山! 沙丁魚龍能以爆發力與飛快速度戰勝橫綱嗎!? 鮪魚大腹山能保住橫綱的尊嚴嗎?
壽司大相撲 線上看 4分
第31集【第三十一場 黏黏的 刺刺的 納豆卷乃豆與海膽乃花的對戰!!】 4分
第31集【第三十一場 黏黏的 刺刺的 納豆卷乃豆與海膽乃花的對戰!!】 海膽乃花身上的尖刺讓對手不敢靠近! 納豆卷乃豆以黏力愚弄對手! 這場對決似乎不簡單……!
壽司大相撲 線上看 4分
第32集【第三十二場 啾啾TRAIN 章魚乃坪與干貝乃貝的對戰!!】 4分
第32集【第三十二場 啾啾TRAIN 章魚乃坪與干貝乃貝的對戰!!】 章魚乃坪以拿手絕活積極進攻! 干貝乃貝則是個性比較內向…… 兩位壽司力士完全相反,對決將有驚人發展!?
壽司大相撲 線上看 4分
第33集【第三十三場 Q彈的河豚乃里 玉子乃里與河豚乃里的對戰!!】 4分
第33集【第三十三場 Q彈的河豚乃里 玉子乃里與河豚乃里的對戰!!】 玉子乃里每天辛勤修練,河豚乃里阻擋在前! 玉子乃里日積月累的努力,能使他打敗巨大的河豚乃里嗎?
壽司大相撲 線上看 4分
第34集【第三十四場 發威吧 炙燒鮭魚 鮭魚櫻與鮪魚大腹山的第二次對戰!!】 4分
第34集【第三十四場 發威吧 炙燒鮭魚 鮭魚櫻與鮪魚大腹山的第二次對戰!!】 鮭魚櫻上次輸給了鮪魚大腹山,這次卯足了幹勁! 鮪魚大腹山能夠守住橫綱的尊嚴嗎!?
壽司大相撲 線上看 4分
第35集【第三十五場 飛天甜蝦 黃瓜卷乃久與甜蝦王的對戰!!】 4分
第35集【第三十五場 飛天甜蝦 黃瓜卷乃久與甜蝦王的對戰!!】 黃瓜卷乃久個子小,卻總是表現亮眼! 甜蝦王可愛甜美,卻會使出強烈絕招! 這次會是什麼樣的對決呢?
壽司大相撲 線上看 4分
第36集【第三十六場 反覆螃蟹走 納豆卷乃豆與松葉蟹乃龍的對戰!!】 4分
第36集 兩位都是盡出奇招的壽司力士! 納豆卷乃豆擁有黏力與強烈求勝心,松葉蟹乃龍動作奇特古怪! 絕對不能錯過任何一瞬間!
壽司大相撲 線上看 4分
第37集【第三十七場 干貝大進擊 烏賊乃心與干貝乃貝的對戰!!】 4分
第37集【第三十七場 干貝大進擊 烏賊乃心與干貝乃貝的對戰!!】 干貝乃貝總是在緊要關頭發揮實力! 烏賊乃心擅長閃躲敵人攻擊! 烏賊乃心滿腦子想著:絕對不能輸!這是為什麼呢?
壽司大相撲 線上看 4分
第38集【第三十八場 快逃啊 鮮蝦藏大人 鮮蝦藏與章魚乃坪的對戰!!】 4分
第38集【第三十八場 快逃啊 鮮蝦藏大人 鮮蝦藏與章魚乃坪的對戰!!】 鮮蝦藏今天也在土俵輕快舞動,吸引全場目光。 章魚乃坪能夠摘下勝利,奪走大家的視線嗎?
壽司大相撲 線上看 4分
第39集【第三十九場 向橫綱挑戰 玉子乃里與鮪魚大腹山的第二次對戰!!】 4分
第39集【第三十九場 向橫綱挑戰 玉子乃里與鮪魚大腹山的第二次對戰!!】 壽司力士之中最勤奮的玉子乃里! 上次在最後關頭鬆懈,輸給橫綱鮪魚大腹山,這次即將再度挑戰! 玉子乃里是否能展現他的成長呢?
壽司大相撲 線上看 4分
第40集【第四十場 撒網攔截 納豆卷乃豆與沙丁魚龍的對戰!!】 4分
第40集【第四十場 撒網攔截 納豆卷乃豆與沙丁魚龍的對戰!!】 沙丁魚龍的特色是動作敏捷迅速! 面對這樣的對手,納豆卷乃豆能夠緊黏到底嗎!?
壽司大相撲 線上看 4分
第41集【第四十一場 以偶像為目標 鮭魚卵丸與鮭魚櫻的第二次對戰!!】 4分
第41集【第四十一場 以偶像為目標 鮭魚卵丸與鮭魚櫻的第二次對戰!!】 鮭魚卵丸在上次對決僅差臨門一腳,輸給鮭魚櫻! 這次想要盡可能展現自己成長的模樣,得到偶像的認同!結果會如何呢?
壽司大相撲 線上看 4分
第42集【第四十二場 被壓制的橫綱 鮪魚大腹山與鯖魚乃心的對戰!!】 4分
第42集【第四十二場 被壓制的橫綱 鮪魚大腹山與鯖魚乃心的對戰!!】 面對最強壽司力士,押壽司力士鯖魚乃心提出挑戰! 這次的對手是橫綱鮪魚大腹山! 鯖魚乃心的力量與精湛技巧能夠敵過橫綱嗎?
壽司大相撲 線上看 4分
第43集【第四十三場 抓起來 夾起來 玉子乃里與甜蝦王的對戰!!】 4分
第43集【第四十三場 抓起來 夾起來 玉子乃里與甜蝦王的對戰!!】 玉子乃里在對戰時容易弄掉壽司料,甜蝦王則是經常被對手拔走重要的蝦尾。 誰輸誰贏!?壽司料會不會掉下來!?一瞬間都不能眨眼!
壽司大相撲 線上看 4分
第44集【第四十四場 斬斷吻仔魚鍊子吧 鮭魚櫻與吻仔魚丸的對戰!!】 4分
第44集【第四十四場 斬斷吻仔魚鍊子吧 鮭魚櫻與吻仔魚丸的對戰!!】 盡出奇招的吻仔魚丸! 這次也帶著滿滿的吻仔魚上場,鬥志高昂! 對手鮭魚櫻能夠發揮實力嗎?
壽司大相撲 線上看 4分
第45集【第四十五場 主角講求黏力嗎 納豆卷乃豆與鮮蝦藏的對戰!!】 4分
第45集【第四十五場 主角講求黏力嗎 納豆卷乃豆與鮮蝦藏的對戰!!】 鮮蝦藏每天追求如何展現帥氣英姿! 另一方面,納豆卷乃豆對於勝利的執著勝過所有人! 擁有強烈堅持的兩位壽司力士,即將在土俵交戰!
壽司大相撲 線上看 4分
第46集【第四十六場 宿敵 章魚乃坪與烏賊乃心的第二次對戰!!】 4分
第46集【第四十六場 宿敵 章魚乃坪與烏賊乃心的第二次對戰!!】 在上次的宿敵對決,最後是章魚乃坪意外獲勝。 下定決心要贏的烏賊乃心,這次能不能成功雪恥呢?
壽司大相撲 線上看 4分
第47集【第四十七場 誰是誰 玉子乃里與鰹魚乃俊的對戰!!】 4分
第47集【第四十七場 誰是誰 玉子乃里與鰹魚乃俊的對戰!!】 玉子乃里腳踏實地努力鍛鍊! 鰹魚乃俊朝向勝利筆直猛衝! 個性勤奮的兩位壽司力士展開對決,卻發生意想不到的插曲!?
壽司大相撲 線上看 4分
第48集【第四十八場 攔下旋轉木馬吧 鮭魚櫻與沙丁魚龍的第二次對戰!!】 4分
第48集【第四十八場 攔下旋轉木馬吧 鮭魚櫻與沙丁魚龍的第二次對戰!!】 上次對決的贏家是沙丁魚龍。 沙丁魚龍持續磨練自己,動作變得更加敏捷,鮭魚櫻會如何應戰呢?
壽司大相撲 線上看 4分
第49集【第四十九場 橫綱大車輪 鮪魚大腹山與海膽乃花的對戰!!】 4分
第49集【第四十九場 橫綱大車輪 鮪魚大腹山與海膽乃花的對戰!!】 眾人認可的最強橫綱,鮪魚大腹山! 藏著銳利尖刺的海膽乃花,即將與橫綱對決! 危險的尖刺攻擊襲來,橫綱將會如何呢!?
壽司大相撲 線上看 4分
第50集【第五十場 超值塞到飽 鮭魚卵丸與章魚乃坪的對戰!!】 4分
第50集【第五十場 超值塞到飽 鮭魚卵丸與章魚乃坪的對戰!!】 以吸盤招數著名的章魚乃坪! 對手鮭魚卵丸必須想辦法閃躲麻煩的吸盤招數! 這場對決將會往意想不到的方向發展!?
壽司大相撲 線上看 4分
第51集【第五十一場 個子嬌小也不會輸 黃瓜卷乃久與河豚乃里的第二次對戰!!】 4分
第51集【第五十一場 個子嬌小也不會輸 黃瓜卷乃久與河豚乃里的第二次對戰!!】 巨大壽司力士河豚乃里,以及嬌小壽司力士黃瓜卷乃久,再度於土俵碰頭! 黃瓜卷乃久上次在對決敗北,這次能夠洗刷悔恨嗎!?
壽司大相撲 線上看 4分
第52集【第五十二場 壽司千秋樂 玉子乃里與鮭魚櫻的對戰!!】 4分
第52集【第五十二場 壽司千秋樂 玉子乃里與鮭魚櫻的對戰!!】 雙方皆戰勝了最強橫綱鮪魚大腹山,備受矚目! 只要在這場對決獲勝,必能朝向未來橫綱跨出一步!! 絕對不能輸掉的關鍵比賽!一起全力幫兩位加油吧!!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