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6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6集

  • 2020
  • 47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一個「在追尋根源的過程中找回自信」的故事。

姑婆林淑美突然心急如焚地尋找一幅畫,她說不清楚畫的內容,年輕人們東湊西問,得知姑婆多年來收藏了不少畫作,所有的蛛絲馬跡都導向姑婆在找的畫價值不斐,讓希望有一筆創業基金的林緹愛更加積極尋找著這幅畫的下落,王梧安陪著林緹愛四處奔走,他好奇地問林緹愛究竟想要做什麼事業。
許久沒畫畫的姑婆吵著要重拾畫筆,但卻再三叮嚀林緹愛千萬不可以讓姑婆再畫畫。不明所以的李建明順著姑婆的請求買了新畫具給她,姑婆在畫畫時想起了遺忘在記憶深處的年輕往事。王梧安意外發現姑婆收藏的幻燈片,裡頭有姑婆年輕時跟一位男孩的合照,而那位男孩卻相當眼熟感覺似曾相識。
姑婆情緒激動鬧著脾氣,甚至命令老管家廖阿水不要再出現她面前,林緹愛受廖阿水請託幫忙照顧姑婆,她才發現原來要照顧生病的姑婆相當不容易。姑婆想玩沙包,但沙包舊了有破損,林緹愛找張瓊蕙幫忙做了新沙包,姑婆說她想找的那幅畫裡也有沙包。林緹愛帶姑婆出門逛街,姑婆則帶林緹愛去吃她最喜愛的八寶飯,兩位林小姐渡過了難得的相處時光。
林緹愛受邀到何文漢家,進門發現滿屋子親戚長輩都在場,她頗為意外何文漢竟然沒有先告知她場面如此大陣仗。

劇照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6集劇照 1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6集劇照 2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6集劇照 3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6集劇照 4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6集劇照 5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6集劇照 6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6集劇照 7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6集劇照 8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6集劇照 9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6集劇照 10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6集劇照 11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6集劇照 1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