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7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7集

  • 2020
  • 47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一個「在追尋根源的過程中找回自信」的故事。

林緹愛在何文漢家中發現一幅有姑婆簽名的畫,何文漢說那幅畫是他的阿公陳暉留下來的,林緹愛好奇姑婆跟陳暉究竟有何關連。
姑婆突然打扮得像個少女,原來她以為自己現在還是高中生,她將來訪的何文漢誤認成陳暉,廖阿水相當震驚何文漢的出現,他終於告訴林緹愛關於姑婆年輕時的愛情故事。林緹愛將男友何文漢讓給姑婆約會,但廖阿水並不希望何文漢繼續出現在姑婆面前。
在古厝買賣上林緹愛與何文漢無法取得共識,何文漢決定留宿林家古厝,看看大稻埕究竟有何原因讓林緹愛改變了想法。王梧安跟何文漢一邊運動健身,一邊聊著各自對事業的看法,兩人頗有較勁意味。總是承受著父親關切壓力的何文漢,因為父親頻頻催促著與林緹愛的婚事,更加覺得自己身不由己。
王梧安希望活絡北街的人氣,跟林緹愛規劃舉辦了台灣氣味展活動,也因此發現從捷運站走來北街的動線並不友善,王梧安實地走訪想找出問題所在。
林緹愛帶姑婆去日間照顧中心與其他長輩互動,恰巧遇見了姑婆林淑美的高中同學劉寶珠,兩個人還是像以前一樣互相較量,劉寶珠相當在意林淑美一直稱呼她阿嬤。

劇照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7集劇照 1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7集劇照 2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7集劇照 3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7集劇照 4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7集劇照 5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7集劇照 6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7集劇照 7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7集劇照 8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7集劇照 9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7集劇照 10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7集劇照 11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 第7集劇照 1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