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冷公主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巴冷公主

  • 3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巴冷公主是一個遠近馳名的美人,她隨著藍色的蝴蝶引導,不自覺來到了鬼湖湖畔,邂逅了蛇郎君阿達里歐。巴冷知道他,阿達里歐就是心目中的理想情人兩個人很快的就陷入熱戀之中。愛上巴冷的阿達里歐向巴冷求婚。巴冷對阿達里歐說:「如果你真的喜歡我,就應該按照禮儀,到我的部落來提親。」迎娶的日子終於到了,蛇族浩浩蕩蕩的來到了巴冷的家門口,但是魯凱族是不能接受與外族人們的婚禮,於是巴冷的父親並不想答應這們親事,但因為阿達里歐的心意與巴冷的心情,只能含著眼淚與巴冷道別。
而巴冷公主回頭對著家人說:待會我頭上的百合花浮到水面上,就表示我已經到達湖底了,說完以後,巴冷隨著蛇郎走入湖中。
魯凱族人,尤其是女人,都喜歡在頭飾上,插上一朵百合花,紀念她們心中永遠難忘的巴冷公主。
來魯凱族人們就用悠揚的歌聲,將兩人的動人愛情故事傳頌了下來。

劇照

巴冷公主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