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赫魯庫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勇者赫魯庫

  • 2023
  • 共24集
  • 輔12級
  • 8.9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5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魔界的魔王城,一位人類勇者親手擊敗了魔王,就在人們充滿歡笑大肆慶祝時,魔界卻即將舉行一場又一場賭上新任魔王寶座的熱血戰鬥。代理受傷的原大會負責人阿茲度勒,四天王芭米里歐來到了魔王決定戰現場,然而出現在眼前的冠軍熱門卻是人類勇者赫魯庫。為了調查謎之勇者的目的,以及查明襲擊烏魯姆城的飛翼士兵的真實身份,芭米里歐偽裝成工作人員「安妮」,與赫魯庫和其他選手一同踏上旅途。

勇者赫魯庫 線上看 免費 23分
第1集【勇者赫魯庫】 23分
魔王托爾被人類勇者所打倒。為了選出新的魔王,魔族舉辦了一場競技會,在會場裡出現了身為敵人的“勇者、赫魯庫”。帝國四天王之一的紅之芭米里歐對其甚是忌憚,數次想要將其除去卻屢屢失敗。“憎恨人類”,“要消滅人類”赫魯庫做出如此宣言。潛入人界的諜報員、亞斯塔帶來了有關赫魯庫的意料之外的真面目是…!?
勇者赫魯庫 線上看 23分
第2集【大會工作人員 安】 23分
無視大會副執行長荷恩所設下的陷阱,不斷獲勝晉級赫魯庫,在觀眾裡擁有超高人氣。他將出賽大會的終盤的競速賽。但是,這次的比賽也因為荷恩的阻擾,赫魯庫陷入了極為不利的狀況之中。無情的開始炮聲響起,在觀眾的聲援之中,赫魯庫有辦法全速前進嗎?
勇者赫魯庫 線上看 23分
第3集【未知的敵人】 23分
赫魯庫贏下賽馬對決,晉級決賽。而決賽的舞台,是被飛翼士兵被攻陷的烏魯姆城。打倒飛翼士兵首領之人即為優勝者。赫魯庫一行人與隱藏身分的芭米里歐一同前向烏魯姆城,但晉級決賽的一行人毫無緊張感…。在這一路上展現了無比強大實力的赫魯庫,讓芭米里歐對他的警戒心更加強烈。
勇者赫魯庫 線上看 23分
第4集【衝擊】 23分
飛翼士兵的領導者為艾迪爾。為了贏得魔王寶座而衝他的修拉,被艾迪爾一瞬間拉近距離砍斷了右手。艾迪爾說出「人類將覺醒為擁有翅膀的勇者」。看見保護艾迪爾的赫魯庫,芭米里歐將赫魯庫視為敵人。但這時地板崩塌,所有人都跌了下去…。
勇者赫魯庫 線上看 23分
第5集【孤島之村】 23分
芭米里歐與赫魯庫被謎之門傳送到一座未知島嶼。在岸邊醒來的芭米里歐,往島的深處前進時,遇見了一個毛絨絨的生物。被強到犯規的赫魯庫所救,芭米里歐開始疑惑赫魯庫是否真的是敵人。另一方面,得知芭米里歐下落不知的阿茲度勒,想要編列一支搜救隊,為求線索,他要施展尋人秘法…。
勇者赫魯庫 線上看 23分
第6集【來襲】 23分
赫魯庫與芭米里歐受到孤島居民的熱烈歡迎,在島上安穩地生活著。芭米里歐心中對於赫魯庫的警戒心日漸降低。「你能與過去的同伴戰鬥嗎?」對於芭米里歐的提問赫魯庫堅絕地回答到「希望由身為人類的我來結束」。 另一方面,留在烏魯姆城的修拉一行人,逐漸被有著壓倒性數量的飛翼士兵所包圍。
勇者赫魯庫 線上看 23分
第7集【人類的王】 23分
藉由荷恩和伊斯塔的引導,修拉一行人有驚無險地逃出烏魯姆城。再度被飛翼士兵包圍的他們,被以援軍身分到來的阿茲度勒以其壓倒性的力量,在一瞬之間將所有飛翼士兵進行拘束。即便戰況被逆轉,賽爾西翁一行人也依然絕不向魔族低頭。從賽爾西翁一行人口中得知飛翼士兵實情的阿茲度勒,決定施行某個作戰。
勇者赫魯庫 線上看 23分
第8集【前往大陸】 23分
阿茲度勒認為會隨著戰鬥不斷死而復生而變強的飛翼士兵,將會是帝國的一大威脅。為了打倒萬惡的人類國王,決定要先守下烏姆城,再奪回托爾城。 另一方面,芭米里歐與赫魯庫一直無法見到知曉帝國方向的魔女,就這樣在島上過著日子,有一天收到了魔女來到村子的情報,進而上山拜訪魔女,在那裡芭米里歐得到了一個忠告。
勇者赫魯庫 線上看 23分
第9集【蠻族托斯曼族】 23分
告別了島上的神秘居民,赫魯庫一行人與偷偷上船的嗶伊一起踏上了新的旅程。本以為這一趟航行會一帆風順,但被魔物追趕、穿越霧之海域後,出現在他們眼前的是一片巨大漩渦,而且,赫魯庫還被魔物給抓入海中,遲遲等不到赫魯庫回來船上的芭米里歐,駕著船隻抵達了大陸…!?
勇者赫魯庫 線上看 23分
第10集【尋找地圖】 23分
赫魯庫一行人在埃里尤的街道上與托斯曼族開打。執著於強大力量的托斯曼王,因為神秘的力量而陷入失控狀態。 結束與托斯曼王的戰鬥後,為了尋求前往帝國的地圖,一行人前往下一個城鎮。 在砂漠包圍的商人之鎮中,為了購買高價的地圖,赫魯庫決定參加能夠獲得豐厚獎金的精理大賽。 然而,該大賽聚集了自信滿滿的一眾料理高手…。
勇者赫魯庫 線上看 23分
第11集【吟遊詩人之歌】 23分
赫魯庫一行人在高手如雲的廚藝競賽獲勝,用那筆獎金買到了能回去帝國的地圖。於是他們決定朝向“被毀滅的兩國”前進。而聽到他們這樣說的地圖店主向他們提出忠告,當地有一旦遇到就無法活著回來的“黑暗戰士”出沒,不想死的話就要繞道而行。趕時間的赫魯庫一行人直接往毀滅的兩國前進。但走在被風化的街道上的他們,背後卻傳來了詭異的氣息…!?
勇者赫魯庫 線上看 23分
第12集【相信之心】 23分
在與黑暗戰士、奧基斯的戰鬥中,芭米里歐對赫魯庫那失控的力量戰慄不己。 腦中閃過魔女對她的告忠“赫魯庫是個危險的存在”。 另一方面,成功奪回托爾城的帝國軍,根據情報員,亞斯塔的線報,不斷強化防守擊退了來襲的人類軍隊。 曾放話說“勇者將會不斷復活”的飛翼士兵。他們也確實隨著經歷一次又一次戰鬥,漸漸地增強實力…。
勇者赫魯庫 線上看 23分
第13集【與弟弟一起】 23分
哥哥赫魯庫與弟弟克雷斯自幼因為魔物而失去了雙親。他們定居於王都的貧民窟,但貧民窟的窮困生活卻讓克雷斯染上了重病。街上冷漠的人們無視於試圖拯救克雷斯的赫魯庫。就在這時拉法葉德對他們伸出了援手。恢復健康的克雷斯誓言要為了民眾變強。赫魯庫也和成長為勇者的弟弟立下了完成討伐之旅後再度相見的約定…。
勇者赫魯庫 線上看 23分
第14集【傭兵團】 23分
赫魯庫以討伐國境附近魔物部隊的一員的身分前往山岳地帶。 在與新世界生物的交戰之中察覺到自己的力量,為了拯救艾迪爾的領地而前往該地。 在路上,赫魯庫結識了傭兵艾莉希亞與她的部下,知曉了何為夥伴。 另一方面,即使打倒了魔王,依然有新的魔物前來攻擊王都,民眾開始對克雷斯唾罵…。
勇者赫魯庫 線上看 23分
第15集【勇者之力】 23分
抵達托爾城的赫魯庫感受到不祥的氣息。他在這裡遇見了想要與人類建立友好關係的帝國四天王阿茲度勒。相信他的赫魯庫回到王都後,向民眾傳達他所說的話,但對魔族經年累月的恨意並不是如此簡單就能消除。看著漸漸選擇戰鬥的民眾,赫魯庫感到很憂心。就在這時,克雷斯的摯友賽爾西翁來訪。
勇者赫魯庫 線上看 23分
第16集【覺醒的真相】 23分
賽爾西翁說出了王國的恐怖計劃。為了阻止它,赫魯庫一行人決定潛入王城救出克雷斯。然而克雷斯卻被國王的言術所操縱向赫魯庫等人展開攻擊,在艾莉希亞的配劍「勇者殺手」的做用下,克雷斯停止了動作,就在眾人以為作戰成功、奪回了克雷斯之時,展現實力的米卡洛斯打到了艾莉希亞,並且用「勇者殺手」攻擊了赫魯庫…
勇者赫魯庫 線上看 23分
第17集【叛國賊】 23分
恢復自我意識的克雷斯在關鍵時刻救了下了赫魯庫。然而克雷斯卻再度落入了國王言術的操控之中。克雷斯為了保護哥哥所做出的選擇赫魯庫痛心萬分,他的內心被憤怒的情感吞噬。在亂戰之中赫魯庫失去了意識。醒來之後,發現自己身在一座洞穴之中,得知夥伴的處境讓他愕然。於是赫魯庫做出了某個決定。
勇者赫魯庫 線上看 23分
第18集【笑容】 23分
眾多賞金獵人與王國士兵阻擋在狂奔的赫魯庫面前。赫魯庫一邊擊倒他們一邊往王都前進。抵達刑場後映入眼簾的,是艾莉希亞的悽慘模樣。人類的醜陋讓赫魯庫震怒,受了傷的艾莉希亞卻還是溫柔地關心赫魯庫的傷勢。就在這時,天空如同慶賀兩人重逢一般下起了雪來…。
勇者赫魯庫 線上看 23分
第19集【帝國四天王 芭米里歐】 23分
恐怖的人類覺醒計劃,與親友們的訣別,令人悲傷的決心…。 芭米里歐知曉赫魯庫的過去後,也向他表明了自己的真實身分,並誓言與他同進退。兩人搭上在荒野中行駛的列車繼續旅行,在打倒怪物後舉辦宴會的城鎮中遇見了搜索隊員哈爾比。看過阿茲度勒送來的書信後,芭米里歐決定了接下來進行的方向。
勇者赫魯庫 線上看 23分
第20集【神秘女性】 23分
飛翼士兵們為了提升等級而再度進攻托爾城。究竟要如何對付每次死亡實力就會更上一層樓的他們。另一方面,為了刺探情報而潛入王都的亞斯塔,在無計可施之下逃進了一個房間。她在那裡遇見了一位沒有覺醒的純真少女、夏露雅蜜。有著神奇存在感的她邀請亞斯塔一同喝茶。
勇者赫魯庫 線上看 23分
第21集【第二階段】 23分
賽爾西翁率領飛翼士兵進攻西恩魔王城。就在人類與魔族互不相讓的激戰之中,戴著面具的阿茲度勒率領伏兵現身戰場。另一方面,計劃奪取結界石的米卡洛斯,趁阿茲度勒不在之時入侵了托爾城。米卡洛斯不斷擊退守城魔族往地下前進。但在他面現出現的,是個令他訝異的男人。
勇者赫魯庫 線上看 23分
第22集【解咒】 23分
修拉與艾迪爾在托爾城裡展開戰鬥。在刀光劍影之中,兩人萌生了不可思議的感情。另一方面,米卡洛斯對現身在結石前的阿茲度勒道出了自己與他的過往。對於利用新世界之力向自己進攻的米卡洛斯,阿茲度勒做出某個決定。就在此時,身在人類王城的亞斯塔帶著夏露雅蜜企圖逃離王城。逃跑途中兩人交情逐漸加深。但就在半路上,他們來到了“國王之室”……。
勇者赫魯庫 線上看 23分
第23集【選擇的道路】 23分
拉法葉德軍襲擊了魔族的前線基地。而出現在那裡的,是芭米里歐與赫魯庫。拉法葉德勸他們不要再繼續抵抗,但赫魯庫卻向其宣誓「要消滅人類」。拉法葉德看穿了芭米里歐是赫魯庫的心靈支柱而向她進攻,而芭米里歐以壓倒性的魔力應戰。在你來我往的攻防之中,某個人物向赫魯庫放了一箭。其真面目是…
勇者赫魯庫 線上看 23分
第24集【邁向充滿希望的未來】 23分
赫魯庫與昔日好友艾莉希亞展開對峙。面對她如今的悲慘模樣,赫魯庫依然以溫柔微笑面對。另一方面,芭米里歐一邊與拉法葉德戰鬥,一邊問著自己心裡對赫魯庫的不安究竟是什麼,終於她察覺了這種情感的本質。在負面能量的暴風雨中,芭里米歐向前奔去。奔向赫魯庫,為了告訴他她所得出的答案。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