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 第34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34集【不是累贅】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望了又望的是他鄉,忘也難忘的是故鄉。

對母親怨懟許多年的賀子秋,一下子接受不了,跑去海邊散心,凌霄和李尖尖找到他,凌霄告訴賀子秋,有些人的希望完全寄生在子女身上,而有些人通過剝離關係來保護子女。
賀子秋覺得自己被拋棄不是因為被當成累贅,心裡輕鬆一些,另一方面,知道賀梅這些年吃很多苦,他也心裡難受。他對賀梅的親情是複雜的。
金玉香依然堅持要買房,她來到齊明月合租房拿戶口本,卻看到齊明月根本沒有準備公務員考試,床底下還翻出了一箱啤酒。金玉香怪罪唐燦覺得齊明月很多壞習慣是和她學的,面對母親的咄咄逼人,齊明月終於爆發,齊明月告訴金玉香,正是從小到大金玉香對她的貶低讓她整個人生都十分不自信。袒露自己因為不想上政法大學,所以高考少填了一張答題卡,直接落榜。齊母氣極,讓李尖尖告訴齊明月她不買房了,她以後什麼都不管齊明月。齊明月給自己打氣,將早就準備好的調職申請發了出去。
決定不當演員的唐燦無故被金玉香嫌棄,陷入了自我否定的情緒裡,覺得自己是有害垃圾。莊北出現好好安慰她,她告訴莊北自己唯一的優點就只剩下瘦了,她去博物館上班都胖了。她最喜歡的吃的食物是油炸花生米,但是因為怕胖這麼多年從來沒吃過。莊北表演吃花生米逗她開心。

劇照

以家人之名 第34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