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 第14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4集【哪裡也不去】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望了又望的是他鄉,忘也難忘的是故鄉。

唐燦建議可以把他們當遠方親戚相處,李尖尖覺得有道理。以給凌爸爸補過生日為由,邀請哥哥們參加家庭聚餐。
凌霄剛進口腔醫院不久,同事馮希希對他抱有好感,凌霄不為所動與她保持距離。
而這時李尖尖的愛情萌芽了,有位愛慕者向她表白了。
賀子秋九年後再次見到李海潮,非常愧疚大學畢業後沒有如約回來,不知道這個家裡還有沒有自己的位置,這幾個月除了忙著籌備咖啡店之外,也是有點不敢來見李海潮。李海潮知道賀子秋從小就心思重,寬慰他從來沒有怪過他,現在回來了就好了。賀子秋非常感動,表態說自己以後哪裡也不去了,就好好掙錢,照顧他們。
一家五人重新聚在一起,兩個爸爸都很開心。吃火鍋時賀子秋不小心扯開了凌霄的衣領,發現凌霄肩膀上有個碗大的疤。大家都心知凌霄過得不容易,在國外怕家人擔心都報喜不報憂。一家人笑笑鬧鬧,兄妹仨關係緩和了不少。
賀子秋在回家的路上偶遇坐在專車上的賀梅,他跑著追在車後,但依然還是沒有追上。
陳婷給凌霄發來一條又一條的語音,原來凌霄騙陳婷只是回國待一段時間,陳婷要他休假完回新加坡上班。

劇照

以家人之名 第14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