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 第17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7集【熟悉的感覺】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望了又望的是他鄉,忘也難忘的是故鄉。

李尖尖回家見到凌霄提車行李箱出門,誤以為他要回新加坡,情急之下向凌霄道歉不讓他走,結果凌霄只是把之前房客的行李箱丟掉,二人和好。
賀子秋還是像往常一樣到對面做早餐,晚上給李尖尖帶蛋糕吃。賀子秋小心翼翼的關心李尖尖看在眼裡,意識自己之前的話說重了。
李尖尖接到李海潮的電話,賀子秋出了車禍。李尖尖趕到醫院,唐燦提前到了,戲精上身跟李尖尖開玩笑,說賀子秋沒了,李尖尖崩潰大哭。凌霄將李尖尖抱住,告訴她,賀子秋沒事,只是輕傷。
賀子秋知道李尖尖還是很在乎自己的,非常開心。護士問賀子秋為什麼吃藥後騎車,賀子秋說自己吃了凌霄床頭櫃的維生素。事實上,那些並不是維生素,而是抗焦慮和助眠的藥。一家人因此知道凌霄有嚴重的焦慮症,而這些他都沒有告訴大家。
凌和平很心疼,希望以後凌霄能什麼都跟他說。凌霄也不太會處理跟爸爸的感情,只能默默點頭。
李尖尖和凌霄在醫院陪床,賀子秋需要住院觀察,三兄妹很自然的和好,聊起小時候的事,都很懷念,又找回了熟悉的感覺。
鄭舒然來醫院看望賀子秋,兩位哥哥依舊不待見他,凌霄請鄭舒然吃飯,勸他想清楚自己的心意,不要因為一段短暫的愛情而犧牲掉了一個靈魂契合的朋友。

劇照

以家人之名 第17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