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愛我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愛你愛我

  • 2001
  • 1小時45分
  • 輔12級
  • 6.8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28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榮獲柏林影展雙料大獎

盛夏午後一場突來的雷陣雨,小風和菲菲初次相遇。剛退伍的小風來到他夢想中的台北,渴望在此出人頭地賺大錢。年輕有己見的菲菲,因逃家在東區遊蕩時被母親逮個正著。菲菲回家後發現是母親偷看她的日記,兩人大吵一架後,菲菲向母親撒了一個小謊,再度悄然離家。菲菲和好友怡麗投靠朋友阿光,兩人開始加入穿著清涼、扮相冶豔的檳榔西施行列,以色相吸引顧客上門。不想再當辛苦麵包師傅的小風搬進位於菲菲上班的檳榔街對面公寓,因緣際會下兩人相識進而墜入情網。小風為了菲菲努力掙錢,回到麵包師的工作,但因阿光不斷地引誘,他不知不覺地捲入黑道生活。而菲菲意外地被電影導演相中,開始了她的演藝生涯。這對戀人在他們年輕恣意的飛揚歲月中,命運多舛,兩人漸行漸遠,最終小風竟走向不歸路。二十一世紀的台北,一群年輕靈魂正迷失在這個不夜城中…

劇照

愛你愛我劇照 1
愛你愛我劇照 2
愛你愛我劇照 3
愛你愛我劇照 4
愛你愛我劇照 5
愛你愛我劇照 6
愛你愛我劇照 7
愛你愛我劇照 8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