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一季 第3-4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一季 第3-4集

  • 2019
  • 13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03 是火災 安全特工隊出動(上)
皮皮魯和魯西西二人在上學路上,發現一棟居民樓濃煙滾滾發生了火災。
魯西西用電話打給了911請求了火災救援,但皮皮魯擔心街道狹小,消防車不能及時趕到,不顧魯西西勸阻,隻身前往火災現場。焦急萬分的魯西西用s-watch緊急呼叫了亞琪,集結了安全特工隊隊員,大家變身前往火場接應皮皮魯。

#04 是火災 安全特工隊出動(下)
皮皮魯用發射器發射了套索,拴住了即將要掉下樓去的小男孩。
小男孩半吊在窗外,皮皮魯緊緊的拽住繩子,就在皮皮魯快要支撐不住的時候,羅克和魯西西及時趕到了,幫助皮皮魯把小男孩從窗外拽了上來。
這時候,屋內已經濃煙滾滾了,小男孩呼吸困難,魯西西把自己的安全頭盔給了小男孩。
被困的四人在亞琪的遠端指揮下,用濕毛巾堵住口鼻沿安全標誌匍匐前進,來到樓梯間,卻發現樓梯火勢太大根本無法前進了。
正在這時舒克貝塔已經趕到火災現場樓下,亞琪指揮三人向舒克貝塔方向的視窗移動。
皮皮魯劃著輪滑以百米衝刺的速度,避開各種障礙沖向了走廊盡頭,打開了窗戶。
四人被貝塔的升降雲梯安全解救出火場。

劇照

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一季 第3-4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