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一季 第9-10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一季 第9-10集

  • 2019
  • 13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09 洗乾淨再吃
週末,安全特工隊來到郊外進行高強度的特殊體能訓練,皮皮魯不顧魯西西的阻攔直接喝了沒有經過處理的溪水。準備晚餐時,魯西西在清洗蔬果,皮皮魯沒洗手直接拿起來就吃,,舒克貝塔把從小溪裡抓到的魚放在篝火上炙烤,皮皮魯急性子,不等魚徹底熟透就抓起吃了起來;深夜,安全特工隊的成員,被皮皮魯的呻吟聲吵醒,皮皮魯捂著自己的肚子在帳篷裡打滾兒,安全特工隊變身,大家用擔架把皮皮魯抬下山,送進了醫院;醫生告訴大家這是由於食物中毒引起的,而皮皮魯也意識到自己的錯誤。
#10 工地太危險。
一群喵伯特好奇的跑進了建築工地把地板蹦躂壞,掉入了地下的大坑;他們向紅鼻子和藍鼻子發出求救信號。紅藍鼻子來到了工地,紅鼻子冒失地啟動了工地現場的挖掘機想要把喵伯特從大坑裡救出來,結果橫衝直撞地撞斷工地的承重柱,樓板坍塌。安全特工隊成員變身,前往工地實施救助。到達工地的皮皮魯和羅克試圖抬起坍塌的建材,疊疊高遊戲高手魯西西沉著地觀察,選擇了正確的受力點,成功協助羅克救出了紅藍鼻子。亞旗也對大家進行了安全教育,稱不能因為一時的好奇心,跑到危險的地方玩耍,那樣會有生命危險。

劇照

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一季 第9-10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