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心跳

  • 2023
  • 共20集
  • 普遍級
  • 8.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該劇講述了不懂愛情的強勢男顧譯,與有勇有謀的雙面女喬淨,二人從相愛相殺到虐心痴戀,高能反轉的愛情故事。

心跳 線上看 37分
第1集【情感障礙】 37分
顧譯,房產企業安廈集團的總裁,精明強幹,說一不二。這日,他同秘書喬淨秘密去談一個古宅的項目,誰知卻遭到了競爭者陳嘉的阻攔。二人配合默契,不僅成功拿下了項目,還揪出了洩露密談的張晨,並將其開除。
心跳 線上看 39分
第2集【鴻門宴】 39分
白紜在與喬淨的對峙中落入下風,惱羞成怒懷恨在心。一次酒會,白紜將酒灑在自己身上,以此嫁禍喬淨。為平息鬧劇,顧譯偏幫白紜,讓喬淨為白紜擦鞋。幸而白宴為喬淨解圍,喬淨這才得以脫身。白宴告訴喬淨,白紜正在同顧譯籌備婚事,這才處處針對她。喬淨得知此事,心情複雜。
心跳 線上看 38分
第3集【爽約】 38分
白宴將喬淨送到酒店悉心照料。不料,二人進出酒店的一幕卻被白紜的人拍下,公諸於眾。顧譯誤會喬淨與白宴不清不楚,責難對方。見顧譯不信自己,喬淨萬分委屈。二人發生矛盾。
心跳 線上看 40分
第4集【怒從心起】 40分
顧譯氣憤之下同白宴互毆。見白宴受傷,喬淨心知是顧譯使壞,心有愧疚。白宴趁機表白,喬淨聞言慌亂,拒絕了他。為逼迫喬淨回到自己身邊,顧譯對白宴的公司下手。喬淨得知此事,無奈妥協,被顧譯找人看管了起來。
心跳 線上看 37分
第5集【將計就計】 37分
顧譯誤以為喬淨離開自己,是為了同白宴在一起,上前質問,與喬淨的母親李靜發生爭執。邱波找到逃婚的顧譯,勸說他回去。喬淨的弟弟喬治路過,誤以為邱波在欺負人,見義勇為拉著顧譯逃跑。得知喬治的身份,顧譯將計就計,與他成為朋友。
心跳 線上看 42分
第6集【不歡而散】 42分
顧譯得知喬淨接近自已的真相,自暴自棄,日日買醉。白紜借機向顧譯討要說法,卻被拒絕,並被告知他不會與她結婚,白紜心碎不已。周銳見顧譯終日消沉,又見白紜為此痛苦,便以顧譯出事為由將喬淨騙回南城,喬淨與顧譯一番爭執後,不歡而散。
心跳 線上看 40分
第7集【兔男郎】 40分
顧譯病癒出院,將喬淨調查到的資料交予周銳,讓他順著李長林此人繼續調查。方佩被白紜拒絕,勒令顧譯向其道歉,顧譯表示道歉可以,婚事免談。方佩氣極,將顧譯停職,並斷了他的經濟來源。
心跳 線上看 41分
第8集【鮮花】 41分
喬淨來到遊樂園,繼續完成清單上的事項,期間一個玩偶人一直陪同在她身旁,喬淨心有猜測,掀開玩偶的頭套,裡面的人正是顧譯。喬淨詢問他為何如此,顧譯一番真情告白後,與喬淨在煙火下緊緊相擁。
心跳 線上看 35分
第9集【恢復記憶】 35分
喬淨與顧譯感情日漸升溫,此時,周銳也查到了李長林的線索,原來李長林是假名,此人真名乃是姚順德,顧譯聽到這個名字,想起對方曾是顧楠的助理,便與喬淨分頭查找線索。
心跳 線上看 35分
第10集【拉鋸戰】 35分
顧楠將蘇倦介紹給顧家眾人,顧譯並不承認蘇倦的身份,憤然離去。顧楠氣怒不已,將蘇倦安排進安廈,擔任專案經理。顧譯來到喬淨家中,卻發現喬淨已經將他的行李收拾好,一番拉鋸後,喬淨將顧譯連同他的行李一併扔出家門。
心跳 線上看 39分
第11集【拍賣會】 39分
喬淨帶著蘇倦去見江靈,三人慶祝蘇倦死裡逃生,而後蘇倦帶著喬淨來到南城大學回憶往昔,想同她再續前緣,然而喬淨內心複雜不已,並未回應。
心跳 線上看 35分
第12集【從中作梗】 35分
顧譯以一百萬的競價拍下項鍊,蘇倦本想再繼續競拍,卻被喬淨阻止,顧譯見狀心下黯然,方佩勸顧譯將項鍊送給白紜,喬淨聞言,心中頓感憋悶。顧譯將項鍊送給白紜,表示自己一直都只將她當做妹妹,白紜覺得自己的一片真心被踐踏,憤然離去。
心跳 線上看 36分
第13集【求救】 36分
顧譯佈置好求婚現場,邀請喬淨到現場,喬淨心中莫名,但仍決定前往,卻不想坐上了白紜派來的車。喬淨見到白紜,兩人話不投機,爭執間,喬淨被白紜推下臺階,鮮血緩緩從身下流出。白紜見狀手足無措,被杜歡拉著逃離現場,喬淨疼痛難忍,向打來電話的江靈求救。
心跳 線上看 35分
第14集【警笛聲】 35分
白紜的鋼琴演奏會如期舉行,方佩帶著顧譯前來祝她演出順利。然而演奏會中途,卻突然插進一段音訊,正是白紜當日害喬淨流產的錄音!白紜驚慌失措,喬淨漠然走上台,白紜質問她為何會有錄音,喬淨解釋她當日察覺路線不對,便打開了手機錄音。喬淨將白紜一巴掌扇倒在地,場面頓時大亂,顧譯當即質問白紜,又試圖向喬淨解釋,但喬淨無心糾結,冷漠離去。
心跳 線上看 39分
第15集【掃把星】 39分
顧譯被送往急救室搶救,喬淨守在門外,蘇倦與方佩匆匆趕來,喬淨向方佩道歉,卻被斥責是掃把星。顧譯醒後向方佩詢問喬淨下落,又表達一番自己對喬淨的心意,門外的喬淨聞言,心中不禁動容。翌日,喬淨前來探望顧譯,顧譯向她解釋清楚一切,並懇求她給自己一個機會,喬淨心下複雜,並未回答。
心跳 線上看 35分
第16集【婚戒】 35分
佩得知顧楠要把顧譯調去工地,上門質問,二人一言不合,大吵了一架。顧英請蘇倦幫忙讓張晨回到安廈,蘇倦為監視顧譯,決定將張晨調往工地。
心跳 線上看 35分
第17集【攻略丈母娘】 35分
蘇倦得知工地出事的始末,決定處分顧譯。顧譯看望林永全,自責沒能好好檢查地面,發現那導致車輛側翻的石塊。喬淨安慰顧譯,此事尚有蹊蹺,事故原因尚需調查。
心跳 線上看 37分
第18集【冰釋前嫌】 37分
李靜刁難顧譯屢屢失敗,卻越挫越勇,得知顧譯以撿垃圾為生後,愈發想要拆散兩人。蘇倦眼見喬淨與顧譯愈發親近,故意將喬淨曾為顧譯流產一事透露給了李靜。得知此事的李靜大發雷霆,誓要分開兩人。
心跳 線上看 36分
第19集【保險箱】 36分
蘇倦得知周銳暴露,為保住他選擇撤訴。顧楠去世,留下遺囑將家產交給蘇倦。方佩不滿,懷疑遺囑造了假。顧譯誤以為顧楠此舉是對自己失望,一時頹唐。二人整理顧楠留下的遺物,回憶起過去,頗為感傷。
心跳 線上看 36分
第20集【未來】 36分
顧氏董事長就職儀式上,蘇倦正發表就職演講,在場眾人忽然收到了顧楠生前錄製的視頻,遺囑真相曝光。原來,當日喬淨潛入蘇倦辦公室,被楊陽發現。她說服楊陽,二人一同在畫中找到了一枚晶片。晶片中的,正是顧楠留下的視頻。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