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二季 第5-6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二季 第5-6集

  • 2019
  • 13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05 躲避校園入侵者
綠頭髮憎恨所有的幸福快樂。紅藍鼻子偽裝成高中生從正門混入,在學校走廊滅火器的後面放置炸彈。正巧SEAN經過,詢問藍鼻子是否需要幫助,藍鼻子謊稱是設置除鼠器,被SEAN識別出是炸彈後,改口說自己是安全特工隊的朋友,在執行秘密任務。此刻正好魯西西和皮皮魯經過發現了他們,紅鼻子當機立斷綁架了SEAN。魯西西馬上通知亞旗綁架事件,安全特工隊變身出動。ANN進行校內陌生人安全相關教育,在學校發現陌生人要第一時間告訴老師或保安,不能輕信陌生人確認好身份,遇到危機按照老師的指示到達安全地點。
#06 吃飯不打鬧
淘小歐提議大胃王比賽,過程中大海忽然滿臉通紅裹住脖子暈倒在地,亞旗通知安全特工隊變身出動。亞旗到達指揮現場,發出無人機進入大海胃部透視模式,掃描顯示肉丸卡在喉嚨。向ANN尋求食物卡在喉嚨的急救方法,ANN回復海姆立克急救法,反復用力向上擠壓胸口和肚臍之間的部位,直至阻塞物吐出為止。ANN進行食堂安全教育,去食堂的時候要遵守秩序。餐具也能成為兇器要格外注意,不能拿食物玩鬧和打賭。羅克以前緊張的做廚房後期工作,本以為要挨駡,卻被老師因為今天急救措施做的到位而誇獎。

劇照

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二季 第5-6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