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巴士—TOP合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寶寶巴士—TOP合集

  • 2022
  • 共16集
  • 普遍級
  • 6.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啟蒙教育TOP合集

小朋們!歡迎來到寶寶巴士兒童世界!這裡充滿了有趣的冒險和成長的學習故事。小朋友們,快來和我們一起探索各種神奇的故事及學習重要的價值觀和生活技能吧!

寶寶巴士—TOP合集 線上看 6分
第1集【睡覺時間到、做錯事別擔心】 6分
《睡覺時間到》晚上爸爸催樂樂去睡覺,自己卻在客廳看電視,被樂樂發現後,兩人一起去臥室。爸爸裝睡被樂樂發現,爸爸給樂樂讀故事書,讀到睡著了。最後兩人一起進入夢鄉。《做錯事別擔心》樂樂想要幫爸爸洗車,卻噴了爸爸一身水,想要幫姐姐做手工,卻把膠水漏了,想要幫媽媽倒果汁卻灑了。
寶寶巴士—TOP合集 線上看 6分
第2集【你做了什麼、生病要乖乖吃藥】 6分
《你做了什麼》蜜蜜偷偷溜到媽媽的化妝桌前,照著鏡子學媽媽的樣子畫臉,擦上口紅,畫上眼影;還有弟弟偷偷借爸爸的領帶、眼鏡,學爸爸的模樣戴上,想像自己是個大人,看爸爸媽媽是怎麼應對的。《生病要乖乖吃藥》樂樂生病了,不想吃藥,可是病菌在他體內搞破壞造反,樂樂越來越難受了。好在媽媽鼓勵他,樂樂終於勇敢吃了藥,身體慢慢恢復健康起來。
寶寶巴士—TOP合集 線上看 6分
第3集【我不想留在醫院、洗澡時間到了】 6分
《我不想留在醫院》樂樂生病住院了,他有點怕怕又沒啥好玩的,好想回家不想留在醫院,可爸爸卻給了他勇氣,告訴他窗簾後面的黑影不是怪獸,是醫生,藥也不是那麼難吃的,還有小夥伴們來看他,希望他早點康復。《洗澡時間到了》樂樂弄髒自己了,可他不想洗澡,開始玩起捉迷藏,可貓爸爸試了好幾次也沒成功。最後,貓爸爸有個好辦法,讓樂樂愛上洗澡,不再不願意洗澡了。
寶寶巴士—TOP合集 線上看 6分
第4集【偷吃好難啊、你喜歡嗎?】 6分
《偷吃好難啊》樂樂肚子餓得不行,四處找東西吃。他看見貓媽媽在廚房裡,開心地拿起一半檸檬,擠進蛋糕麵糊裡,還一直攪拌。貓媽媽轉身將麵糊倒進烤模中,放進烤箱裡。樂樂乘機偷偷溜進去,躲在高高的桌子後面。《你喜歡嗎?》媽媽喜歡喝可樂,也喜歡吃西蘭花,但她可不喜歡把西蘭花放進可樂裡喝;爸爸喜歡喝奶昔、吃魚罐頭,但他不願意在奶昔裡面放魚罐頭;蜜蜜喜歡吃義大利麵,也喜歡蕃茄,她還喜歡在義大利麵裡面加入蕃茄。
寶寶巴士—TOP合集 線上看 6分
第5集【床底下的小怪物、東西怎麼不見了】 6分
《床底下的小怪物》蜜蜜講完小怪物旅行的故事,要準備睡覺了。可是突然聽到床底下傳出聲音,是小怪物來了嗎?樂樂有點害怕,蜜蜜一邊安慰弟弟,一邊尋找聲音的來源。原來是掉在床底下的玩具小熊在敲鼓。過了一會兒,又聽到噠噠噠的聲音,蜜蜜又找到了床底下的玩具機器人。《東西怎麼不見了》小貓咪樂樂要給玩具鱷魚看牙齒,偷偷拿來了各種工具。有姐姐的玩具茶杯夾,還有媽媽的化妝鏡和爸爸的手電筒,這些東西都不見了!
寶寶巴士—TOP合集 線上看 6分
第6集【學會去洗手間、恐龍樂園冒險】 6分
《學會去洗手間》樂樂因為太好玩而忘記去洗手間,不小心尿在褲子上。爸爸媽媽教導樂樂,玩的時候要記得不憋屎尿,及時去洗手間,養成好的上廁所習慣。《恐龍樂園冒險》河馬壯壯和奇奇妙妙一起去恐龍樂園冒險。那裡有轉轉蛋、攀爬和小飛機等超刺激的恐龍主題遊戲。可是壯壯老是不遵守遊戲規則,把安全帶解開,所以我們被迫中途停下來了。
寶寶巴士—TOP合集 線上看 6分
第7集【照顧可愛的寵物、有趣的玩具車塗塗樂】 6分
《照顧可愛的寵物》奇奇來蜜蜜家和樂樂姐弟一起照顧爺爺的小鸚鵡。小鸚鵡肚子餓了,他們試了很多種東西給它吃,可是它都不喜歡。到底小鸚鵡喜歡吃什麼呢?我們要找出來!《有趣的玩具車塗塗樂》蜜蜜和樂樂正在玩塗鴉,爸爸給了他們幾輛待塗色的玩具車。你能猜出它們是什麼車嗎?還有,要給這些車塗上什麼顏色呢?這些車都是用來做什麼的呢?一起來玩塗塗樂吧!
寶寶巴士—TOP合集 線上看 6分
第8集【繽紛的魔力轉轉轉、我是小車手】 6分
《繽紛的魔力轉轉轉》外面下著大雨,小朋友們無法出去玩耍。蜜蜜媽媽有個好主意,在家裡玩遊戲!每次輪到誰轉到哪種顏色,就要找出一個同樣顏色的東西。最後,發生了一個超神奇的事情,你想知道是什麼嗎?《我是小車手》蜜蜜當上了小司機,邀請爸爸和樂樂當乘客。我們準備好了小汽車,司機和乘客都要繫好安全帶。騎自行車的時候,也要戴上安全護具,別騎得太快哦!安全第一!
寶寶巴士—TOP合集 線上看 6分
第9集【我們去洗車吧、玩具醫生救護行動】 6分
《我們去洗車吧》爸爸的車車好髒,所以他決定帶我和弟弟去洗車店洗車!我們把車開上軌道,然後按下自動洗車的按鈕,車子就進入洗車流程了!它先被噴上泡泡,然後被淋水沖洗,再用刷子輕輕刷刷及沖水!《玩具醫生救護行動》兔一一和壯壯在一起玩玩具,不小心撞到一起,玩具就掉下來了,壞掉了。趕緊找來玩具醫生幫忙!玩具醫生開著救護車把玩具接到工作室,然後仔細地修好了受傷的玩具小熊;然後修補了大鯊魚玩具,玩具醫生真厲害!
寶寶巴士—TOP合集 線上看 6分
第10集【我超愛遊樂園、超有創意的披薩遊戲】 6分
《我超愛遊樂園》我們全家一起去室內遊樂園玩耍!對弟弟樂樂來說,這是他第一次體驗,所以他覺得一切都好新奇又刺激!我們一起滑滑梯、玩海洋球、坐小汽車,好多好玩的項目!《超有創意的披薩遊戲》蜜蜜和樂樂在家拿出一個超大轉盤,決定一起玩轉盤糖果披薩的DIY!我們輪流轉轉盤,看看轉到哪個糖果,然後就去找它!再把對應的糖果放在披薩餅上,最後媽媽幫我們把披薩烤出來了!這個披薩可特別好吃又好玩!
寶寶巴士—TOP合集 線上看 6分
第11集【開趴樂不停、小傷口大關懷、玩具車比賽】 6分
《開趴樂不停》今天是奇奇的生日,我們一起給他辦了一個超棒的生日派對!《小傷口大關懷》我們全家在野外燒烤,樂樂不小心滑板車摔倒了,媽媽馬上幫他處理傷口。姐姐蜜蜜抓小蝴蝶時也摔跤了,爸爸負責幫她處理傷口,媽媽燒烤時不小心燙到手了,我們一起幫媽媽處理傷口。《玩具車比賽》奇奇、妙妙和我一起參加玩具汽車比賽!第一輪,奇奇的警車最後一名,他想贏比賽,於是想出一個辦法,把車子改裝成了有大大車輪的超厲害車子!
寶寶巴士—TOP合集 線上看 6分
第12集【猜猜我是什麼恐龍、神奇彩蛋車】 6分
《猜猜我是什麼恐龍》美美老師今天帶我們玩遊戲!她給我們看動物的影子,我們要猜是什麼動物呢?我們學到了不同的動物和它們的特點。尖牙齒的霸王龍是吃肉的!可以飛的翼龍,它們有大大的翅膀呢!還有頭上長角的三角龍!《神奇彩蛋車》今天奇奇、妙妙、壯壯和我一起玩彩蛋機!奇奇轉到了紅色的蛋,打開看,裡面有長水管和高高的雲梯,原來是消防車!妙妙轉到了白色的蛋,我們都好好奇裡面會有什麼驚喜呢?快來一起打開看看吧!
寶寶巴士—TOP合集 線上看 6分
第13集【五個寶寶一起游泳、蜜蜜的金魚生病了】 6分
《五個寶寶一起游泳》今天美美老師帶我們去水上樂園玩!我們都好開心!在泳池裡玩水玩得好high,但是我們太興奮了,一下子都跑到泳池外面了,結果泳池裡一個小朋友都沒有啦!大家都笑了起來。《蜜蜜的金魚生病了》蜜蜜家的小金魚今天好像有些不對勁,它不吃東西了。蜜蜜擔心極了,媽媽叫來了醫生幫忙看金魚,醫生給金魚喂藥又換了新水。在蜜蜜和樂樂的細心照顧下,金魚終於好了!我們又開心又高興!
寶寶巴士—TOP合集 線上看 6分
第14集【生病不怕吃藥、是誰偷走我的派】 6分
《生病不怕吃藥》今天樂樂生病了,嗓子好痛啊,超不舒服的!媽媽叫他吃藥,一開始他不想吃,覺得藥好苦。可是後來痛到大汗淋漓,他勇敢地吞下了藥丸,藥力把壞菌趕跑了!媽媽告訴他多喝水,好好休息,這樣身體才會快快好起來的。《是誰偷走我的派》小廚師蜜蜜做了一個草莓派,結果轉身派就不見了!好氣啊!後來小員警來了,保護現場,還用各種方法找線索,聽一聽、看一看、聞一聞、嘗一嘗,最後他能成功找到壞蛋嗎?
寶寶巴士—TOP合集 線上看 6分
第15集【你喜歡什麼口味的冰淇淋、雞蛋破了】 6分
《你喜歡什麼口味的冰淇淋》快看啊!街角有一家新的冰淇淋超市開張了!小朋友們都興奮地跑去了。在這裡,你可以選擇你最喜歡的冰淇淋口味!有草莓、香草、巧克力、堅果、曲奇、棉花糖、薄荷、葡萄、大鳳梨,還有好多好多口味呢!你可以挑選自己最喜歡的口味!《雞蛋破了》有六位雞蛋先生在牆上玩耍,可是一顆接一顆地掉下來了。幸好,奇奇和妙妙扮演了騎士和醫生,他們來救治這些掉下來的雞蛋,還教育大家要小心保護自己。
寶寶巴士—TOP合集 線上看 6分
第16集【看誰速度快、我可以嗎】 6分
《看誰速度快》比賽開始啦!蜜蜜和樂樂開玩具小汽車,比賽誰的速度最快。姐姐一開始就超前…接著他們騎自行車比賽,姐姐再次領先。最後,來到了最後一項跑步比賽。弟弟全力以赴,姐姐卻有點心不在焉,結果弟弟贏得了比賽的勝利!《我可以嗎》有些事情我們可以一個人做,但同時做可能會有危險或不衛生哦。比如樂樂問爸爸,他一邊玩輪滑一邊吃蘋果,或者一邊玩小汽車一邊跳蹦床。還有蜜蜜問媽媽,她一邊玩沙子一邊吃甜甜圈。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