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二季 第23-24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二季 第23-24集

  • 2019
  • 13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23 別把筆變成匕首
上課時坐在教室後方的大海和木木在嬉笑打鬧,大海皮筋加上一塊橡皮瞄準小歐打了過去,然後和木木一起假裝認真寫筆記,小歐無奈轉頭繼續看黑板。皮皮魯和魯西西走出校門,木木氣喘吁吁追上他倆告訴他們緊急情況,大海和小歐在教室用改造的文具打起來了,皮皮魯驚訝立即通知亞旗,亞旗指示特工隊變身出動。ANN進行學習用品相關安全教育。學習用品不能扔向同學,不用改造學習用品用於其他用途,用完的學習用品要整理好,保持清潔。
#24 他人之物不可貪
綠頭髮又想到了毀滅安全特工隊的新計畫。考拉將新型遊戲機帶到了學校,淘氣三人組和同學們紛紛羡慕和圍觀,大海伸手想借遊戲機被考拉拒絕,小歐認為考拉小氣,考拉拿著遊戲機走開,同學們尾隨,大海氣憤。三人趁著學生們上體育課去教室拿了遊戲機,考拉回來發現遊戲機不見了著急哭了。
ANN進行盜竊相關安全教育。別人的東西需經過允許才可以使用,未經許可不許拿,貴重物品易丟失不要帶到學校。淘氣包三人組把遊戲機還給考拉並認錯,亞旗給安全特工隊研製新的變身表。

劇照

皮皮魯安全特攻隊 第二季 第23-24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