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爸爸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兩個爸爸

  • 2013
  • 共73集
  • 普遍級
  • 8.4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唐翔希,一位辯才無礙的明星律師。溫振華,一位溫暖細膩的花店老闆。
兩個黃金單身漢因一通來自醫院的電話,徹底改變了他們的人生!原來兩人曾共同愛上的女人,在醫院留下一名女嬰後從此消失,震撼與錯愕的情緒背後…到底誰才是孩子的爸爸?!
七年後在「兩個爸爸」共同扶養下,小女嬰唐溫蒂逐漸長大…開啟一場爆笑與溫馨的家庭生活!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1集 46分
振華與翔希接到醫院通知到醫院,文汶生下溫蒂離開,留信給兩人,兩人爭著撫養溫蒂,結果就共組家庭,給了溫蒂兩份父愛,溫蒂慢慢長大,學校舉行家長會,溫蒂家庭特殊令人側目,溫蒂要振華帶他去大賣場,翔希因為溫蒂來電躲過爛桃花(客戶)糾纏。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2集 46分
靜竹沒搞清楚溫蒂有兩個爸爸,振華帶溫蒂先走,靜竹被翔希狠狠削了一頓,正巧被主任撞見,振華.翔希牽著溫蒂回家,主任狠狠罵了靜竹一頓,美女帶著正雄來花店找振華算帳,小芳抬出翔希,嚇跑美女,翔希去拿車幫飛竹嚇跑奧客,靜竹回家看見翔希愣住。翔希看見靜竹咬牙切齒數落靜竹,靜竹解釋有心道歉,翔希又得理不饒人將靜竹罵得體無完膚,以家長代表威脅靜竹好好教書,靜竹大感不妙。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3集 46分
振華向詠潔要管理費,詠潔帶他回家拿,家裡被振華整理一乾二淨,詠潔卻無法適應,振華收取管理費後落荒而逃,詠潔不明所以,翔希對靜竹做溫蒂的導師還算滿意,映帆要他別太挑剔,車行傳簡訊通知翔希可去拿車了,振華不讓溫蒂看電視看太晚,溫蒂氣得回房,翔希工作到深夜回家,振華唸完晚安故事,替溫蒂蓋好被子,出客廳囉唆翔希別太放縱孩子,兩人聊起溫蒂的將來,感慨變父親後想法都改變了。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4集 46分
溫蒂叫不醒翔希,獨自去上學,遇到小薇.正雄,三人為看貓沒去上學,事務所遭竊,映帆打電話通知翔希,翔希慌張打電話給靜竹,發現溫蒂失蹤了,靜竹趕緊和翔希會合,四處找溫蒂。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5集 46分
賈美女家傳出一聲尖叫,美女隨即跑來振華家哭訴遭竊事,溫蒂留美女一起吃早餐,振華.翔希臉色大變,振華無奈答應美女一起吃早餐,翔希不顧道義帶溫蒂出門,振華氣悶,翔希到溫蒂班上說故事,顛覆一般傳統教壞學生讓靜竹憂心。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6集 46分
媽媽告訴靜竹要存錢給靜竹做嫁妝,靜竹感動,跑去拿護手霜幫媽媽仔細按摩。 振華教溫蒂作功課,做完帶她去陳婆家玩,陳婆熱心想幫振華說媒,振華婉言拒絕。翔希帶溫蒂制住振華,幫他畫成大花臉,三人玩得忘我。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5分
兩個爸爸 第7集 45分
神秘人陪著溫蒂到詠潔家玩,振華一把抱起靜竹去找溫蒂,認出翔希的父親耀群,耀群告知翔希不能見他,振華慌張不讓翔希回家,靜竹為此主動拜託翔希送她回家,耀群自責自己當初不負責任,讓翔希至今不肯諒解他,直問溫蒂是否為翔希女兒,振華一震,振華認真告知溫蒂是他們兩個的女兒,看耀群一臉落寞,暗自決定要設法讓翔希父子和好。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8集 46分
振華阻止溫蒂在翔希面前說出看見唐父一事,趕緊帶溫蒂出門,無奈買巧克力賄賂溫蒂守密,卻被靜竹逮個正著,振華關心問起靜竹腳傷,得知翔希帶靜竹去看醫生,不敢置信,映帆瞞著翔希去見唐父,翔希卻意外出現,映帆匆忙離開,阻止翔希宇唐父相見,兩人準備開車離去,映帆看見靜竹昨晚留下的鞋子臉色大不悅,質問翔希。翔希告知那是靜竹的鞋子,映帆情緒失控,翔希輕鬆解釋昨晚事,映帆聊起女鞋沒完沒了。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9集 46分
映帆陪翔希送靜竹回家,方媽以為映帆是翔希女友震驚,翔希看見正雄和溫蒂手牽手走路回家,情緒激動對正雄嚴刑逼供,正雄一副呆樣把翔希氣得七葷八素,振華要他別小題大作,溫蒂喜歡玩紙黏土讓映帆有些不是滋味,翔希對溫蒂太在乎,讓映帆下廚討好溫蒂,方媽問起映帆,提醒靜竹別當小三,靜竹一臉錯愕。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10集 46分
靜竹幫正雄擦藥,要偉成.家瑞向正雄.溫蒂道歉,方爸要飛竹去約翔希來家裡吃飯,飛竹約翔希一起去打球,大輸高中生,兩人感慨年華已老,飛竹問翔希對靜竹是否有意思,翔希興趣缺缺。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11集 46分
映帆看翔希對靜竹態度,當下警鐘大作,靜竹怕方爸亂說話,趕緊拉他回家,方爸大讚振華好,要靜竹把握良緣,太囉唆讓靜竹等人落荒而逃,映帆藉酒澆愁,怕翔希被靜竹搶走,方爸越想振華越滿意,想把靜竹嫁給他。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5分
兩個爸爸 第12集 45分
映帆鼓起勇氣向翔希告白,翔希婉言拒絕,映帆突然請假讓翔希心虛,映帆傷心出了車禍,詠潔帶溫蒂又到花店塗鴉,振華仍準備午餐請詠潔吃。飛竹來處理拖吊,映帆只顧著難過。映帆肇事逃逸,飛竹追不到人拿著車牌嘆氣。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13集 46分
振華帶著溫蒂去找翔希,翔希找黑子和父親意外相遇,振華將唐父請來家中,溫蒂不知情和唐父有說有笑,翔希毫不留情趕走唐父跑回房間,止不住的童年回憶迴盪在翔希心間,唐父一步三回頭,愧疚懊悔盈滿心間。振華做好晚飯和溫蒂靜靜等待,翔希終於走出房間。翔希故意和溫蒂說話,暗示振華別隨便讓人來家裡,甚至告訴溫蒂唐父可能是壞人。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14集 46分
靜竹小心向翔希解釋唐父事,翔希忍不住和靜竹鬥起嘴來,嘲笑靜竹專長是跑路,溫蒂大哉問,翔希不知如何解釋跑路,兩人回家,翔希頑皮要振華讓他簽溫蒂聯絡簿,靜竹告知翔希亂簽聯絡簿,突然拿糖果出來請振華吃,振華一愣,隨即揚笑。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15集 46分
方爸拼命想把靜竹推銷出門,方媽.飛竹抗議無效,溫蒂不懂為何要讀書,振華耐心為溫蒂解惑。翌日,翔希搶著接送溫地上下學,聊起靜竹滔滔不絕,振華隱約不安,溫蒂半路遇到靜竹,請靜竹吃蘋果,翔希主動提起要教靜竹開車,振華打掃家裡,看到不准愛上同一個女人,愣住。振華回神,繼續打掃家裡,詠潔發現家裡斷糧,來找振華蹭飯,振華忍不住開始教她生活常規。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16集 46分
振華有意助翔希父子和解,唐父卻執意離開翔希的生活,一看到翔希來趕緊跑掉,振華陪翔希.溫蒂去吃速食,竟有美女來搭訕,翔希叫溫蒂去喊爸比,要振華小心蜘蛛精。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17集 46分
翔希想起振華罵他的話賭氣不吃便當,詠潔作畫替振華打氣,振華感動,悄悄帶溫蒂回家,振華發現翔希沒吃便當,氣悶要溫蒂別打攪翔希,溫蒂感到兩人氣氛詭異,甚至影響隔日上課,靜竹帶溫蒂回家,告訴振華.翔希吵架對孩子的影響,靜竹提醒兩人別再孩子面前吵架,翔希安慰溫蒂並致歉,唐父來找振華,翔希冷臉找唐父去談話,靜竹跟去關心,翔希對父親不假辭色,唐父灰心保證不再來,引起翔希暴怒,唐父不知所措直道歉,翔希失望轉身就走,看見靜竹站在路邊嚇一大跳。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18集 46分
方爸不答應尼歐加薪,抱怨飛竹總不見人影,飛竹來等映帆,會錯意自以為英雄救美,弄壞映帆包包,映帆氣得發飆,飛竹答應賠償,映帆告知價錢,飛竹向映帆殺價。映帆鄭重告知她和包包是高級品,無法接受議價就走。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7分
兩個爸爸 第19集 47分
翔希雞婆幫振華做家事,做得天怒人怨,飛竹來找靜竹商量如何勸翔希回去上班,翔希帶著溫蒂來找陳婆,勸陳婆別把家產給孩子,陳婆心虛答應,說起為孩子的擔心讓翔希唏噓。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20集 46分
翔希一回事務所上班,如花來歡迎他,翔希錯愕。如花熱情如火貼上翔希,翔希險些招架不住,映帆卻不打算幫忙解危,有心讓他吃足苦頭,飛竹來電找映帆,映帆隨口答應忙完一起喝咖啡,飛竹開始等著映帆來電,方爸都看不下去要他快找女友,翔希為曠職向映帆認錯,映帆丟來一堆業務要翔希加油,溫蒂打電話問候唐父,翔希來電說要加班,振華一陣緊張,詠潔想到快要上課趕緊收拾家裡,振華叫溫蒂快來吃飯,溫蒂一看見秋刀魚大喊夾去配!振華愣住。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21集 46分
翔希來接溫蒂回家,忍不住和靜竹抬槓,溫蒂為家族樹成員太少失眠煩惱,振華.翔希安慰她,溫蒂決定去找靜竹拍照貼上,改作喜歡樹,方爸大表歡迎,翔希決定不加班,和振華.溫蒂去方家玩,振華警告使翔希到方家收起毒舌反讓靜竹錯愕,飛竹等不到映帆來電,把翔希叫到房間訴苦,翔希得知飛竹喜歡映帆大吃一驚。翔希嚴肅的問飛竹是否真心,飛竹煩惱映帆不愛他,靜竹稱讚振華是新好男人,方爸擔心豆芽被取名字。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22集 46分
溫蒂問什麼是面對?翔希.振華難以解釋,小雄把畫得家族樹拿出來聊天,溫蒂告知小雄在歡喜樹上被翔希發配邊疆,小雄面露不悅,飛竹帶花來找映帆,映帆知道躲不過,拉飛竹去咖啡廳,明白拒絕飛竹追求,飛竹失魂落魄路邊坐,靜竹路過看到來安慰,飛竹仍為映帆擔心,映帆早已專注於工作當中,飛竹還在研究如何安慰失戀的映帆。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23集 46分
翔希看著靜竹細心照顧學生有好感,正雄媽媽硬逼正雄去做才藝檢定,眾人同情,翔希回去告訴振華此事,兩人達成共識不逼溫蒂學才藝,替靜竹轉交糖果給振華,回公司上班,要阿燦別在溫蒂生日那天排行程,映帆威脅翔希不可讓她受到意外傷害,飛竹帶燒酒蝦想送給映帆,映帆很煩,對飛竹不假辭色,飛竹仍糾纏不清,映帆冷然拒絕收下他的好意就走,飛竹失落把燒酒蝦拿回家,難過去找靜竹訴苦,靜竹罵他很瞎,卻被飛竹對映帆的真心感動。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24集 46分
靜竹想起小雄和溫蒂截然不同的家庭教育方式有許多感慨,翔希想給溫蒂特別的生日,溫蒂只想請喜歡樹上的人包括唐父來家裡吃蛋糕,翔希很為難,不知如何答應溫蒂。小雄嚴重缺乏睡眠,完全無法專心上課,小薇.溫蒂很擔心,靜竹只好寫聯絡簿通知正雄媽媽來學校一趟,振華花店忙到不行,詠潔主動幫忙,振華感謝把她帶回家吃飯,詠潔不想跟翔希講話,跑去看振華做菜,溫蒂邀詠潔參加生日會。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5分
兩個爸爸 第25集 45分
靜竹吃了振華送的糖果勇氣倍增,把主任鬼話丟在腦後,翔希幫溫蒂寫生日邀請卡,想起溫蒂願望備感沉重,溫蒂決定陪正雄去找奶奶,雄媽著急來學校找人,溫蒂.正雄上了公車,翔希來教室才知道溫蒂和小雄都不見了,趕緊打電話給振華,振華著急衝出花店找溫蒂,兩個孩子街上亂逛,振華急壞了,翔希安慰他。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26集 46分
翔希安撫了振華不安的心,要振華明天哄哄溫蒂,打電話給靜竹報平安,方家父母大讚溫蒂聰明,飛竹悶悶不樂,一肚子心事不想告訴家人跑回房,溫蒂起床主動為昨天的事道歉,振華告訴溫蒂不可以再亂跑,三人吃早餐,溫蒂突然大叫。溫蒂忘記刷牙,翔希也是,振華碎念兩人真糟糕,兩人送溫蒂上課,正雄媽媽看見他們就先跑去學校,正雄開心宣佈不用再上一堆才藝課,靜竹也替他高興,翔希.振華來感謝靜竹幫忙,要溫蒂拿邀請卡給老師,小雄的生日卡上多了勿來兩字,靜竹故意要小雄務必來參加。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27集 46分
翔希不知該如何和父親踏上融冰之旅,振華鼓勵他放輕鬆自然就好,翌日一家人一起吃早餐,父子倆仍然彆扭,振華將唐父留下談話,翔希有些擔心,振華把翔希心情告訴唐父,要唐父把父子和解希望,交給時間來處理,翔希上班,映帆來找翔希,話中有話說起靜竹。映帆問翔希如何看待靜竹,翔希說是哥們,談起靜竹卻眉飛色舞,映帆卻開始擔心會失去翔希。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28集 46分
溫蒂送康乃馨給兩個爸爸,振華感動答應溫蒂帶她去找陳婆,溫蒂要送給正雄康乃馨讓翔希不悅,三人隔日去養老院看陳婆,陳婆開心請他們吃飯,兒子沒來看陳婆讓翔希不滿,振華趕緊轉移話題,帶陳婆去泡茶,陳婆看出振華不開心,要振華多替自己著想,遇到喜歡的女孩要把握,振華尷尬苦笑。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29集 46分
映帆想起飛竹為她受傷,帶著禮物勉為其難當方家探望飛竹,飛竹收拾自己情傷出房門看見映帆,發覺自己衣衫不整衝回房,方爸靈光一閃,才知道飛竹為映帆傾心,去調侃飛竹褲子破。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30集 46分
尼歐看飛竹為情煩惱,替飛竹去送情書給映帆,卻對小佩一見鍾情,映帆對飛竹的情書不屑一顧,尼歐回去春心蕩漾,害得飛竹一陣緊張。溫蒂問振華夫妻臉的意思,告知去吃飯發生的事,詠潔拿了一罐糖果要給振華,說振華心情不好,翔希把振華約到房間逼問振華心事,振華好尷尬,振華告知弄壞翔希的襯衫和內褲,堅持不說實話離開。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31集 46分
溫蒂躲在棉被裡玩手機振華暴怒嚇壞溫蒂,翌日溫蒂將手機交給振華,翔希也向振華認錯,振華感到抱歉,三人和好如初,振華又收到花藝大賽的邀請,想起三人生活的點點滴滴,猶豫不決,翔希來店裡找振華問心事,振華突然決定參賽。翔希大吃一驚,振華把溫蒂託給翔希照顧。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32集 46分
振華為比賽去買花,翔希認真負起爸爸責任,手忙腳亂照顧溫地上學,誇下海口要振華別擔心,詠潔跑來幫振華找資料充實比賽作品,翔希為振華的感情事困擾,映帆提出方向給翔希參考,翔希去花店猜呀猜,懷疑就是詠潔,問她奇怪的問題。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33集 46分
詠潔開門把振華撞昏,發現振華發高燒,著急扶振華躺到沙發上,拿冷凍水餃幫振華退燒。映帆輪胎暴,發現無法自己修理,打電話向翔希求助,等來飛竹幫忙,把車吊到廠裡修理,方爸故意製造兩人約會機會,讓飛竹說冷笑話逗得映帆開心。映帆被飛竹逗得哈哈笑,方爸有意讓映帆留下來吃飯,飛竹傻傻不懂事,讓映帆快速取車離去。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34集 46分
方爸告訴飛竹在映帆車上留板手事,映帆沒看到。振華帶溫蒂到詠潔家拜訪,做菜感謝詠潔幫忙,溫蒂看見詠潔的話,被溫蒂發現振華也怕打針好囧。振華做晚餐讓翔希讚不絕口,振華比賽晉級得出國複賽,溫蒂知道振華得出國十天,突然大叫跑回房。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35集 46分
振華認真研究出國須知,翔希跑來拜師學做家事,振華手把手教翔希一切功夫,翔希學得七零八落,飛竹騷擾小佩,要她幫忙照下映帆給她看,映帆知道後,去找飛竹,把板手還給他,告知心情不好原因,方爸念飛竹笨得可以,不會把映帆請回家吃飯,方爸接到慶竹來電心花怒放,和方媽搶著說電話,飛竹心情不好,拜託靜竹幫忙去問翔希女友事。靜竹感到為難,無奈答應飛竹。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36集 46分
翔希照顧溫蒂累到不行,還得熬夜準備開庭資料,迷迷糊糊睡著,振華聲音鬧鐘響起讓翔希嚇醒。翔希.溫蒂都被振華生鬧鐘叫醒來,衝去刷牙,翔希剝橘子給溫蒂做早餐吃,翔希想起還沒學會打領帶,決定去公司請人幫忙,沒想到一打開衣櫥,振華早幫翔希把領帶和襯衫都準備好了,翔希滿心感動,帶溫蒂去上學,不准正雄牽溫蒂的手,遭小朋友拒絕,只好要溫蒂去學校洗手,詠潔來花店找不振華,難過蹲在店門口。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37集 46分
翔希切壞所有蘋果只好剝橘子皮讓溫蒂許願,照顧溫蒂睡覺,看聯絡簿為明天上課要準備的物品發愁,翌日阿燦一早打電話叫翔希快來公司,溫蒂只好自己去上學,看見慶竹在路邊打鼓,和小薇.正雄把錢和食物給慶竹。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38集 46分
慶竹將爵士鼓蓋上帆布,走回車廠,方媽正在滷肉,慶竹聞到滷肉香想回去,看到尼歐,轉頭離開,方爸問尼歐找不到兒子會去哪?擔心得好想去看他,慶竹想等成功再回家,但回頭以看不見爵士鼓了,溫蒂要小雄幫她拿10元給慶竹,阿燦來接溫蒂去找翔希,小雄.小薇跑去找黑子哥哥,慶竹已不在那裡了。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39集 46分
詠潔出門採買遇到賈美女,追著她不准買巧克力給溫蒂吃,逼的賈美女落荒而逃,詠潔看見義大利麵條,想起振華感到溫暖,翔希.溫蒂正準備吃飯,正雄母子上門來算帳。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40集 46分
翔希帶溫蒂到方家看方媽和靜竹,靜竹要翔希留下來吃飯,讓方媽別太擔心慶竹,溫蒂問翔希為何不跟爺爺一起住,翔希不知如何回答。翔希教溫蒂騎腳踏車,想起唐父教他騎車的過往好感慨,正雄媽要正雄請溫蒂吃巧克力致上歉意,正雄想親溫蒂,翔希臉色大變阻止,正雄說翔希那天親了方老師的事。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41集 46分
翔希鼓起勇氣請父親去吃麵,知道父親也常來感到驚喜,靜竹緊急來電說溫蒂發燒,父子倆又趕去學校接溫蒂看醫生,溫蒂長牙發燒,唐父讓溫蒂吃果凍,說起翔希童年換牙趣事,唐父主動去煮稀飯給他們吃,讓翔希感到溫暖。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42集 46分
映帆找到車行,發現飛竹家裡出事了,聯絡不上飛竹隱隱不安。翔希向父親道謝,要送父親回家,父親卻不肯讓他送,靜竹來電關心溫蒂情況,問翔希父子關係,翔希避而不談,方爸一臉怒意回到家,要慶竹回美讀書,慶竹一口拒絕,方爸怒不可遏打了慶竹,慶竹淚眼控訴說人在異鄉孤單心情。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43集 46分
翔希帶溫蒂去幫詠潔送飯,看詠潔為振華茶飯不思答應詠潔可以隨時去他家看振華的照片和聽他的聲音。靜竹努力在飯桌上調和氣氛,方爸終於開恩讓慶竹下學期再回美國,飛竹擔心慶竹又說錯話壓慶竹頭撞飯桌。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44集 46分
方爸在飯桌上嚴格要求,要慶竹快回美國,慶竹放話會自立,生氣離開,方媽等人埋怨。溫蒂想送禮物給振華,翔希建議買水煎包。詠潔又來看振華照,溫蒂要她幫忙收家裡。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45集 46分
振華的得到第三名光榮回國,翔希故意要拱振華切蛋糕,蛋糕卻突然炸了開來,奶油飛濺讓眾人驚喜。振華哄溫蒂睡覺,看見歡喜樹上翔希宇父親放在一起,去找翔希算總帳,逼翔希好好整理家裡,兩人把酒夜談,翔希眉飛色舞把這十天發生的事速速說出,振華提起翔希和靜竹相親相愛一事,翔希臉色陡然一變。翔希趕緊解釋誤親靜竹並非本意,振華逮到機會拼命取笑翔希,慶竹晚歸讓方爸大不悅,得知慶竹去打工氣到回房,慶竹安排自己的未來,方媽錯愕,飛竹.靜竹忍不住欺負他。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46集 46分
賈美女對著振華發花癡讓振華尷尬解釋,振華把靜竹煩惱告訴翔希,帶溫蒂去找詠潔上課,不喜詠潔家裡亂七八糟動手收拾,詠潔感到難過。靜竹悶悶不樂,翔希帶靜竹去打有氧拳擊發洩,一拳將翔希打下台,兩人聊起慶竹事,翔希不知不覺洩漏心情,靜竹心疼看著翔希,翔希不自在痞氣再現。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47集 46分
振華想處罰翔希吃蛋,翔希卻將唐父請來解圍,振華無奈。方父堅持要慶竹回美讀書,擔心飛竹等人挺慶竹想搬救兵。唐父對翔希剛剛拿他當擋箭牌逃避處罰感到哭笑不得,翔希送唐父回家去,唐父沒有上樓,隨即坐上計程車離開,方媽為慶竹擔心睡不著,靜竹開導方媽並要她幫忙做宵夜,慶竹回家被靜竹嚇一大跳。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48集 46分
振華為溫蒂長大感慨,翔希有同感,和振華分享和靜竹的事,方爸要慶竹跟著他去找翔希,希望慶竹多讀書,靜竹得知父親出招了,打電話給飛竹準備接招。賈美女一見詠潔獨佔振華,不遊分說拉走詠潔,質問詠潔能向母親般照顧振華父女嗎?使詠潔不開心。詠潔一聽到媽媽轉身離開,賈美女心虛愧疚, 見振華問起詠潔,趕緊轉移話題,詠潔回家為賈美女的話暗自糾結,不能和振華在一起讓她難過。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49集 46分
詠潔來家裡吃飯,替振華.溫蒂挾魚,大聲宣佈她要當媽媽。眾人對詠潔驚天宣示感到錯愕,詠潔又轉頭徵求振華同意,翔希趕緊要詠潔幫他挾魚,詠潔夾了個魚頭讓翔希很無語,詠潔問溫蒂想要怎樣的媽媽,認真思考如何做一個媽媽。美國學校寄了通知信來,方爸拿去問翔希,翔希告知學校通知慶竹月底前需要回校報到,否則將面臨退學處分。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50集 46分
詠潔到花店幫振華做事,賈美女大不悅,詠潔告知要當媽媽,賈美女勸退不成,逼問振華兩人溺水會救他還是詠潔?翔希把魚煮燒焦,賈美女.詠潔帶來豐盛的晚餐分享,兩人在飯桌前幾乎兵戎相見,賈美女出奇招喊了唐父一聲爸,溫蒂解釋唐父不是振華的爸爸,賈美女尷尬了,翔希調侃振華桃花旺,振華變臉說翔希把魚燒焦了,方父把台灣伴手禮被好要慶竹帶去美國送,捨不得慶竹離家細細交代瑣事,等到慶竹真的要走卻躲了起來,看著慶竹坐車離開,騎著腳踏車去追慶竹,腦海裡飄來慶竹哭喊不想孤單一個人,翔希父子勸他的話, 騎車追著慶竹的車。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51集 46分
飛竹認真研究該和映帆去哪裡吃,慶竹說映帆像女王難伺候,唐父安慰溫蒂別為小雄搬家難過,感慨人生身不由己,振華想問唐父心事,唐父不語,正雄父親帶禮物來花店感謝振華平時照顧小雄,小雄不捨離開溫蒂,要溫蒂答應長大和他結婚。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52集 46分
靜竹代替方媽做早餐給家人吃,方爸嫌棄,飛竹買來燒餅油條,靜竹要慶竹吃下沙拉油條配土司的早餐。飛竹仔細幫映帆檢查車況,方爸見飛竹愛情有望開心,要飛竹要加快腳步趕緊讓他抱孫子,飛竹想慢慢來,打電話找映帆約吃飯,映帆開心一口答應。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53集 46分
翔希幫忙搬家太累,拜託振華答應叫外賣,溫蒂大聲叫好,偷偷要翔希幫她叫冰淇淋。振華要溫蒂拿出暑假作業來定寫作業計劃,靜竹被嚇醒,才發現已經放暑假了,飛竹問靜竹英文,被靜竹敲詐幫她把車拿回來。溫蒂等人在花店寫暑假作業,詠潔烤餅乾來請客,振華向詠潔道謝,詠潔說是家人別客氣。詠潔的話讓振華有些傻眼,趕緊去倒果汁,飛竹終於幫靜竹把車拿回來,再三交待靜竹小心,靜竹打電話約翔希出來教他開車,翔希爽快答應。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54集 46分
溫蒂拿來問問題的童書讓振華為唐父擔心起來,翔希照顧父親到天亮才回家,有感而發把和父親的互動告訴振華,猜不透唐父的心思,起床吃早餐,希望自己值得信任,要求溫蒂有事一定要先告訴他。翔希認真的和溫蒂.振華約定一家人不要有秘密,振華要小芳幫忙照顧溫蒂,去見唐父,希望唐父能搬來和他們一起住,唐父語焉不詳,一臉心事拒絕振華提議,振華甚是不解,仍希望唐父能改變心意。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55集 46分
唐父想著振華告訴他的話,心中有了決定,映帆為飛竹不解風情煩躁,看見翔希通知他要開同學會,翔希要映帆帶飛竹去參加,飛竹為映帆帶她去吃情侶大餐糾結,慶竹隨口說是為了省錢,讓飛竹悵然若失,唐父告訴振華有事告訴翔希,振華帶溫蒂去外面吃飯,翔希回家看見父親在做飯大吃一驚。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5分
兩個爸爸 第56集 45分
飛竹為被映帆親到心花開,和方爸.靜竹分享喜悅,方爸翌日把當年追老婆的戰袍借給飛竹,逼他穿去同學會,小薇帶來旅遊伴手禮來溫蒂家寫功課,讓小雄.溫蒂好羨慕,小薇告知二年級靜竹不在擔任導師,溫蒂失落讓翔希想幫忙,振華安慰溫蒂要兩人稍安勿燥,叫翔希帶靜竹去參加同學會。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57集 46分
靜竹決定去相親,家人不敢置信,飛竹向靜竹借車送映帆去上班被翔希看到,翔希忍不住取笑映帆,脫口說出飛竹在同學會後身價大漲,女同學都在打聽,飛竹開車回家,果然看見翔希同學貼過來找他修車,翔希在廁所裡接到靜竹來電要翔希幫她介紹男友,調侃靜竹思春,靜竹問翔希在哪講電話?翔希很難回答。阿燦跑來送廁紙,使情勢逆轉,靜竹大笑讓翔希好糗。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58集 46分
小雄帶冰棒來請溫蒂吃,兩人偷偷跑到房間邊吃邊聊,映帆來找飛竹,看見自己同學勾引飛竹,飛竹難以招架,映帆擺出女王架式,提高修車費再把飛來的蒼蠅趕跑,靜竹帥氣停車回家,要映帆包容飛竹太笨, 但映帆覺得還有人比飛竹更笨,靜竹兄妹錯愕。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59集 46分
翔希開車來接小雄去宜蘭玩,眾人抵達目的地,溫蒂.小雄已開心地跑去跳床慶祝,振華等人帶孩子們去做捏面人、陶笛等童玩,靜竹也和子強來宜蘭玩,雙方錯身而過,靜竹對油紙傘興味盎然,一轉頭卻看見子強打哈欠,明顯心不在焉,靜竹不悅,禮貌客氣要子強去忙自己的事,子強陪笑態度卻敷衍,靜竹氣悶,終於兩方人馬路邊相遇。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60集 46分
翔希把子強欲對靜竹不軌事告訴映帆,映帆把子強找出來,叫飛竹出來嚇嚇他,飛竹回家安慰靜竹一定能找到好歸宿,翔希想起那一秒瞬間的心動,不知如何將禮物送給靜竹,被方伯伯叫去方家喝茶,方爸鄭重把靜竹下半生幸福託付給他,翔希愣住。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61集 46分
翔希問父親想再去哪裡玩,翔希的積極樂觀帶給唐父支持的力量。振華等人邀唐父一起將家族照片貼在牆上,氣氛溫馨。方爸帶著孩子們幫方媽慶生,方媽又驚喜又感動,振華.翔希無法解釋書裡後母為什麼都是壞人,溫蒂已先一步想好對後母好,讓後母不要變壞人,翔希.振華為溫蒂的善良懂事好感動,翔希回憶和靜竹的相處都是美好時光,苦惱不知如何向靜竹告白,拼命練習。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62集 46分
方爸方媽把詠潔當媳婦看,越看越滿意,慶竹解釋無力,幫助詠潔對媽媽有了新的認識,靜竹回家直傻笑,回房為翔希驚天一吻失了魂,翔希卻是滿心糾結,振華.溫蒂幫翔希收拾行李,準備出差,溫蒂晚上偷偷跑來陪睡,翔希告知出差兩天去尋找幸福。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63集 46分
靜竹.飛竹正為溫蒂.映帆事糾結,方爸跑來嚇兩人一大跳,溫家早餐桌上氣氛沉悶,兩個爸爸努力給溫蒂快樂,文汶去見翔希,想起溫蒂抗拒的眼神心痛,開口告訴翔希要帶走溫蒂,翔希態度強硬拒絕,回家告訴振華談判結果,兩人都擔心會失去溫蒂,靜竹把溫蒂事拿來問方爸,方爸東扯西扯讓靜竹哭笑不得,振華陪溫蒂收拾房間,電鈴響,父女兩互看猶豫不敢開門。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5分
兩個爸爸 第64集 45分
翔希為振華讓溫蒂和文汶單獨相處生悶氣,靜竹勸翔希多站在溫蒂立場諒解此事,文汶帶溫蒂回家,振華留她一起吃飯,溫蒂讓文汶受傷愧疚,振華要她別在意,翔希回家為亂發脾氣向振華道歉,振華諒解。翔希要振華小心文汶的出現會傷害溫蒂,振華瞭然。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65集 46分
靜竹柔聲告訴溫蒂仔細聆聽自己的心聲,溫蒂睡前試著去做,振華覺得溫蒂好可愛。翔希仍為溫蒂事糾結,打電話跟靜竹聊聊,心情似乎平靜許多,飛竹為求婚失敗煩躁不安,來找靜竹想辦法,又莫名奇妙跑走,靜竹哭笑不得。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66集 46分
詠潔帶著溫蒂回家,溫蒂一見文汶就跑回房間鎖上門,振華錯愕趕緊去喊溫蒂出來,溫蒂不肯,文汶失望離開,飛竹為映帆煩惱,影響工作情緒,方爸.靜竹為飛竹心疼。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67集 46分
靜竹看出翔希不喜歡文汶的原因,鼓勵翔希他的城堡因為有愛非常堅固翔希大為感動,追問那天告白失敗原因,曖昧情愫漸生,靜竹回家開心弄宵夜給慶竹.飛竹吃,和慶竹聯手以激將法刺激飛竹向前走,唐父帶了太陽餅來看溫蒂,兩個爸爸拜託唐父幫忙照顧溫蒂。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68集 46分
溫蒂到飯店和文汶一起住三天,振華.翔希很想念溫蒂,想起帶溫蒂長大的過程,睡前溫蒂打電話和振華聊天, 文汶念床邊故事哄溫蒂睡覺。早餐桌上少了溫蒂讓兩個爸爸有些失落,兩人互相鼓勵對方振作,振華追問翔希情事,翔希難得害羞一回。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69集 46分
振華陪詠潔看完醫生回家,詠潔鼓起勇氣向振華告白,振華震驚錯愕,不知如何回應,詠潔把話說完,關上了門。溫蒂向文汶要色筆並說出原因,文汶喜出望外又感動萬分,溫蒂想起小雄媽說起母親為何怕痛又要生下孩子,文汶告知生孩子的過程如何驚心動魄,看著溫蒂的睡臉,向溫蒂懺悔拋棄溫蒂的心情,溫蒂其實沒睡著,想起翔希說媽媽向星星一樣,其實一直都在溫蒂身邊守護著她。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70集 46分
溫蒂聽見文汶說要回美國煩惱萬分,悄悄離開飯店。慶竹見飛竹還不去找映帆生氣,飛竹我行我素。文汶洗完澡出來不見溫蒂,著急跑出去找人,文汶找不到溫蒂,打電話給振華,振華和翔希正要出門找人,詠潔帶溫蒂回家了,溫蒂跑回房間,振華.翔希.詠潔都去安慰溫蒂,振華把文汶找來家裡,振華抱怨文汶不該未經溝通就擅自決定帶溫蒂回美國。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71集 46分
方媽將家傳金戒送給映帆,和靜竹拜託映帆照顧飛竹,映帆告知喜歡笨拙的飛竹,差點洩漏靜竹和翔希戀愛的事,翔希為飛竹結婚感到驚喜,振華就把詠潔病情告訴翔希,兩人聽到這一喜一憂的消息,彷彿在洗三溫暖。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6分
兩個爸爸 第72集 46分
方爸鄭重將靜竹託付給翔希,命令靜竹開始賢妻養成計畫,靜竹嬌嗔向翔希抱怨,要翔希還她照片,方媽要靜竹小心影響工作,靜竹只擔心溫蒂想法,翔希載著唐父找靜竹一起吃飯, 靜竹原形畢露,翔希無聲暗示靜竹,靜竹轉頭看見唐父變臉裝淑女,靜竹超尷尬,轉頭擠出微笑和唐父打招呼。
兩個爸爸 線上看 45分
兩個爸爸 第73集 45分
振華教詠潔說唇語,詠潔開心學習還能捉弄振華,溫蒂.小雄兩小無猜,文汶擔心孩子早戀被振華笑,振華請靜竹來家裡,溫蒂.詠潔.文汶.小雄.振華.唐父陸續出送花給靜竹,最後翔希出現,拿出誠意靜竹求婚,笨拙緊張到不知所措,但靜竹已被感動,主動把婚戒戴上,眾人開心要兩人相親相愛,小雄跑去推了翔希一把,在眾人祝福的掌聲中,翔希吻了靜竹,成功把靜竹娶到手。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