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物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廢物

  • 2014
  • 1小時52分
  • 保護級
  • 6.9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34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福岡亞洲電影節評審團獎

秀仔是個業餘演員,他因生活困頓回到老家務農,卻發現美濃近年來被土地掮客入侵,農地上出現了一棟棟突兀的別墅。在這波土地炒作的潮流之中,年邁的父親也不敵誘惑,欲答應有錢人添進賣掉自己的土地。
在此同時,秀仔與添進的妻子美霞越走越近。他們過去是同學,而美霞因丈夫長期在外工作,一人獨自照料著叛逆的兒子阿泮仔,心裡其實十分寂寞。阿泮仔即將從國中畢業,整天除了鬼混也不知還能做什麼,唯一讓他眷戀的大概只有班上的美麗女孩玉梅;她一心想改變自己的命運,不希望自己跟她那染上毒癮的慣竊老爸一樣。
就在秀仔與美霞往來愈見熱絡之際,阿泮仔逐漸察覺兩人不尋常的關係,決定設計讓父親撞見他們的姦情。不料,添進早就不願維繫這段婚姻了,反以此來要脅,希望能買下秀仔家那塊地,交換撤銷通姦的告訴…

劇照

廢物劇照 1
廢物劇照 2
廢物劇照 3
廢物劇照 4
廢物劇照 5
廢物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