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支未來 第4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4集【來不及長大 1】

  • 2020
  • 4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4集【來不及長大 1】
在員警同伴協助之下,旭鎮向達雙雙獲救,旭鎮安慰嚇得蒼白發抖的念君,仲偉責怪他不顧安危,旭鎮漫不在意輕鬆帶過。旭鎮發現等人為了證實向達所說的話,找上詠琍編輯,編輯認為出版日期和再刷次數同時出錯的機率極小,旭鎮看著這本向達聲稱來自未來的《再會永遠》開始對futmalls心存疑慮,而詠心不堪自己的姐姐受到侮辱,質疑向達說詠琍抄襲的說法,決心要查出futmalls來歷!

警局收發室的同仁美珍十年前失去了兒子小傑,從此和丈夫冠廷關係淡漠,冠廷固定到念君診所看診,希望美珍能同去,但遭到美珍拒絕。美珍眼睛不好,常購買保養用眼藥水,她從futmalls上買了“眼靈”,沒想到竟然看到死去的小傑再度出現在自己面前!

冠廷認為美珍是因思念小傑過度產生幻覺,夫妻倆就當年小傑過世的意外再度起了爭執,同樣傷心的冠廷奪門而出。美珍來到小傑曾就讀的國小,感受到物是人非,心中無比傷感,但這時,她又看到了小傑!與此同時,詠心發現自己傳給詠琍的訊息,也都成為已讀……。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