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霄寒夜暖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九霄寒夜暖

  • 2023
  • 共36集
  • 普遍級
  • 9.3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蒼蘭訣》李一桐古裝扮相「美麗更上一層樓」

乾國的九霄城,有祺人混居於此。祺人來自朔北,可化身獸形,平日與乾人無異。但是近兩年來,乾族律法難以約束天生異能的祺族,兩族之間矛盾頻發。人族「畏寒」女捕快蘇玖兒與祺族「內熱」少主寒猙,因關乎兩族的離奇【童謠案】兇案相遇,機緣下組成「溫差搭檔」,兩人攜手穿破陰謀迷霧,尋找案件背後真相,同時化解兩國族危機。

九霄寒夜暖 線上看 47分
第1集【童謠殺人案】 47分
乾國的九霄城,有祺人混居於此。祺人來自朔北,可化身獸形,平日與乾人無異。但是近兩年來,乾族律法難以約束天生異能的祺族,兩族之間矛盾頻發。最近,九霄城發生了一起駭人聽聞的童謠殺人案, 一個神秘三道疤祺人化獸形行兇,現場血跡彌漫,四位官員卻沒有了蹤跡。不久後,兩名官員的屍體被拋出,與童謠如出一轍。九霄城一時人心惶惶。經過一番追蹤,三道疤祺人被捕,而如何刑訊祺人的危險任務,竟被上司指派給了督查衛的小巡衛蘇玖兒。
九霄寒夜暖 線上看 46分
第2集【逃生】 46分
蘇玖兒和寒猙終於火海逃生,而就在百姓救火時,第三具屍體被兇手神不知鬼不覺拋棄在井中。花柳堂東家大鬧督查衛找蘇玖兒討說法,索要賠償金。嚴總使大怒,讓蘇玖兒和胡八道立刻走人。蘇玖兒大膽提出若她半月內破了童謠案,便算將功折罪。為了抓住寒猙,蘇玖兒利用寒猙沒有通關文牒的弱點,引寒猙去辦假證,聯合卡卡等人做局,終於將他擒住。蘇玖兒為克祺做了萬全的準備,利用祺人最怕的刺激的氣味迷暈對方。馬車裡,蘇玖兒接下來的舉動更令寒猙震驚—她一把抱住了寒猙的胳膊。一瞬間,玖兒五感恢復,身體充滿活力。她終於確認了,雖不知為何,但只要觸碰寒猙,自己身體便能恢復。
九霄寒夜暖 線上看 46分
第3集【三道疤】 46分
寒猙並未被蘇玖兒箝制,反而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狠狠整治了蘇玖兒一番!蘇玖兒確認寒猙能治好自己的五感盡失之症,忍氣吞聲向他發出了合作搭檔、一起抓捕三道疤的邀請,卻被對方狠狠拒絕。無奈的蘇玖兒只能單打獨鬥,玖兒回想父親蘇渙的辦案思路,查到了童謠案的下一個拋屍地點。終於,蘇玖兒利用寒猙追捕到了三道疤的蹤跡,不料三道疤竟對自己下黑手,險些喪命,關鍵時刻多虧寒猙相救,寒猙為救玖兒錯失追捕機會,而三道疤也逃了個無影無蹤。正當眾人一無所獲之時,又一具屍體出現。 蘇玖兒趁驗屍時,從屍體上找到了童謠案中的關鍵線索。並以此為誘餌親自上門請求寒猙與自己合作破案,卻被寒猙認為自己只是想要找個免費的侍衛。蘇玖兒以退為進,表示知道高傲的寒猙不願與自己交朋友,故作難過之態。
九霄寒夜暖 線上看 46分
第4集【朋友】 46分
寒猙被玖兒朋友的說辭套路,答應了玖兒的要求,二人共同查案。二人假扮乾祺愛侶來到查案的酒肆,得知死去的四位乾族官員均為朝中支持祺族的勢力。二人各有猜測,卻沒有與對方通氣。蘇玖兒偷偷去驗屍時卻被寒猙捉到,寒猙質疑蘇玖兒隱瞞自己的動機,並且認為她總是想要與自己肢體接觸,定是懷著更大的陰謀。蘇玖兒只得說出自己患病和寒猙能為自己治病的真相。但是寒猙根本不信,二人爭執之時蘇玖兒再次犯病,岳大仁突然到訪,蘇玖兒讓寒猙趕緊藏好,寒猙卻不理會,情急之下蘇玖兒親了寒猙,寒猙親眼所見,在與自己接觸之下,蘇玖兒渙散的瞳孔逐漸凝聚,再次有了生命力。
九霄寒夜暖 線上看 46分
第5集【悄悄客】 46分
寒猙尋到無頭屍的線索,約蘇玖兒一起探訪祺族地下市集。探查到那具祺人屍體名喚紮木克,是個亡命之徒,其他一無所知。蘇玖兒在地下集市中買到母親與父親的定情信物,贈予母親秦湘宜之後卻引起她的擔憂,原來蘇玖兒的父親也是一名心懷公義的巡史,但是卻在查案過程中身亡,秦湘宜不願蘇玖兒步父親的後塵。 蘇玖兒從母親口中得知一句帶有紮木克名字的戲詞,與寒猙結伴去戲班子探查,發現戲中的紮木克被寫成一個與岳族女子私奔,最後死於非命的結局,二人懷疑到劇本的作者悄悄客。在戲班班主的帶領下,二人來到悄悄客的房間內,房間裡整整齊齊,一塵不染,所有東西似乎都經過嚴格的擺設。
九霄寒夜暖 線上看 46分
第6集【亡靈】 46分
寒猙提醒蘇玖兒警惕,認定文駿房中證物,八九不離十,就是童謠案的兇手。蘇玖兒卻認為文駿與童謠案兇手的心理側寫完全相反,寒猙覺得玖兒是被美男色所迷,而明天赴約,更是殺局。得月樓內,蘇玖兒和文駿聊戲,兩人相談甚歡。寒猙監視著文駿的僕人劉福,發現他武功高強,竟能和寒猙過上許多招數。寒猙懷疑文駿、老僕兩人的身份都頗為可疑。蘇玖兒體驗文駿的戲劇,女孩和已成亡靈的父親隔空對話,互訴思念之情,讓蘇玖兒感同身受,盛讚文駿的新戲,文駿激動不已,對玖兒又增添了幾分好感。
九霄寒夜暖 線上看 46分
第7集【化為祺形】 46分
宮裡,玖兒見到張御廚,問出那紮木克原來是個帶他妻子私奔的祺人。蘇玖兒從張御廚手上的凍瘡上發現了疑點,為了證實自己的猜想,隻身前往冰窖。在冰窖內發現了張御廚夫人的屍體,卻被張御廚鎖在了冰窖。蘇玖兒在凍死之際,發現冰窖內的陳年老酒,為了驅寒活命,開始狂飲。 另一頭,寒猙潛入了張御廚家,發現了寫著玖兒名字的督查衛腰牌,懷疑張御廚就是童謠案的真凶,寒猙意識到蘇玖兒可能有危險,於是直奔宮中。然而,要在偌大的皇宮尋找到玖兒,寒猙只能化為祺形才可完全釋放嗅覺尋找她的身影。
九霄寒夜暖 線上看 46分
第8集【乾祺六約】 46分
寒猙闖宮的事情驚動了皇上,二人來到大殿上。蘇玖兒極力解釋寒猙闖宮的原因,並指認張御廚殺人,奈何空口無憑。緊急關頭,寒猙破開了擺放海魚刺身的巨型冰塊,張御廚妻子的屍體暴露在眾人眼前!這一幕震驚全場,張御廚只能伏法。 寒猙因闖宮之事被關入大牢,況且他的祺族王子身份又格外敏感。蘇玖兒怎麼也想不到,這個神秘祺人,竟是統領祺族四部的雪祺王的獨子。文駿跟蘇玖兒分析乾祺之間的歷史和矛盾,說寒猙闖宮已經是政治上的利害關係,怕是無力保下,蘇玖兒自責不已。 大皇子文嬰被文駿纏著要放出寒猙,終於想到了一個兩全的辦法,由他派出使臣前往朔北,與祺族交換條件,只要雪祺王願意放棄《乾祺六約》,乾國就可以對寒猙不予追究。
九霄寒夜暖 線上看 46分
第9集【聘書】 46分
雪祺王憂慮之時,出生赤祺部的女將軍叱蘭以及國師寒凜趕到,指認對使臣下手之人正是新任玄祺王。原來他一直對雪祺王和乾國的親善不滿,一心挑起乾祺紛爭。寒凜亦是寒猙的老師,護徒心切的他向雪祺王請命,雪祺王應允他同叱蘭一同前往九霄城,和朝廷談判、交涉。 九霄城內,叱蘭通過盤問蘇玖兒,終於瞭解了全部事情經過。二人潛入大牢,和寒猙碰面。寒猙在牢內身子虛弱。眾人商議對策,準備聯手救出寒猙。 朝堂上,文嬰和叱蘭一番辯駁,難分上下,關鍵時刻蘇玖兒當場拿出了督查衛雇傭寒猙的聘書。
九霄寒夜暖 線上看 46分
第10集【監督查案】 46分
寒猙惦記蘇玖兒之前為救自己所作種種,一向高傲的他竟主動找到蘇玖兒,給她健康長壽恢復身體。 國師勸寒猙回朔北,寒猙卻執意留下找穆延,於是只得留下叱蘭與寒猙一道,推進《乾祺六約》的談判,並以輔佐的名義管束寒猙的言行舉動。 二人提審張御廚,發現張御廚死在了牢內,雖表面看起來是自盡,但疑點頗多。寒猙想抓出共犯,因為此人極有可能就是“三道疤”,督查衛眾人卻要匆匆結案,辯駁之時文駿突然空降,表示奉皇上之名監督查案,此案不能了結。
九霄寒夜暖 線上看 44分
第11集【線索】 44分
蘇玖兒在整理卷宗時,發現父親的手記中居然有曾經查探過三道疤的記錄,很是吃驚。蘇玖兒突然犯病不慎摔傷,文駿和寒猙前來看望蘇玖兒,秦湘宜大喜。文駿告訴玖兒,她惦記的三道疤已找到了線索,不過這個線索卻是一幅畫。 蘇玖兒避開文駿,趁機問卷宗上的祺族文字,寒猙不知何意,一一作答。玖兒卻確定了,三道疤和父親有冥冥之中的關係,趁機追問寒猙為何想要調查三道疤之事,卻引寒猙生氣,蘇玖兒看出寒猙有意瞞她,所以她也無法把懷疑三道疤和父親的死有關之事告訴寒猙,兩人心中種下了隔閡的種子。
九霄寒夜暖 線上看 46分
第12集【狼頭人夜遊】 46分
文駿和蘇玖兒在畫展上發現一副人身狼頭的詭異畫作,而更驚悚的是,燈會上竟出現了一個人身狼頭的屍體,狼頭上也有三道疤。此情此景,和畫作《狼頭人夜遊》如出一轍。督查衛裡,嚴總使下令,案件影響惡劣,要大家儘快破案。督查衛眾人前往這幅畫作者所在的畫社調查。南風齋裡,代齋主林知行招待眾人。眾人見到了《狼頭人夜遊》的畫師徐有道,寒猙敏銳的發現徐有道畫室裡有血腥味道,進去查看發現了丟失頭部的狼的標本和死者的頭顱。整個現場似乎確鑿了徐有道是兇手,但蘇玖兒卻覺得有些不對勁。
九霄寒夜暖 線上看 46分
第13集【惡之花】 46分
寒猙和叱蘭偷偷審問徐有道,徐有道對二人說出自己在夢中夢到三道疤,記憶深刻才作了畫。叱蘭懷疑有人利用祺元石作亂。 蘇玖兒與文駿一番分析,決定從王計容的一副畫作入手調查,準備去無名畫社調查。無名畫社掌櫃回憶王計容的《寒江獨釣圖》曾有古怪,畫中老翁平白消失,之後王計容便把畫贖回。而南風齋更詭異的事情其實是齋主魏公麟的那副名作,就因為畫中突然出現一位紅衣女子,才得名的《畫中仙》。待二人回到畫社之時,卻得知徐有道已死的消息,而他的死狀,竟和林知行畫作《惡之花》中的場景一模一樣。
九霄寒夜暖 線上看 47分
第14集【假像】 47分
次日一早,秦湘宜誤洗玖兒衣裳,害衣服染色,秦湘宜處理衣服之際,蘇玖兒忽然受到啟發。想明白了所謂畫中人消失不過是顏色消失的假像,只要找到顏料配方這個把戲必然不攻自破。蘇玖兒和寒猙趁林知行在齋中除穢時,潛入林知行房間搜查,發現屋裡藏著的祺元石。寒猙頓時怒不可遏。文駿也帶著線索匆忙趕來,他發現了王計容、徐有道以及林知行的共同點,三人的畫作明顯分為兩種不同時期,原本三人都是平平無奇的巧匠,都在相同的時間段,變成邪魅瘋狂的畫作風格,而三個人當時都在服用祺元石。寒猙回到宅邸,叱蘭告知她與克哈發現有人在暗中收購走投無路的祺人的祺元石,靠此生財。寒猙憤怒,發誓要查個乾淨,也萌生了要與叱蘭一起推行《乾祺六約》、保護祺族權益的念頭。
九霄寒夜暖 線上看 46分
第15集【紅色血跡】 46分
南風齋中,林知行已死,並且屍體再次被做成了另一位弟子馮慕遠的《飛天仕女圖》。這預示著畫中仙接下來要殺馮慕遠。 蘇玖兒等人通過探查發現死者三人的共同點不止服用祺元石,也曾共同販賣過他們天才小師妹孟淮芸的畫。蘇玖兒想要從馮慕遠口中瞭解三人同小師妹的關係,馮慕遠卻不配合,堅持認為有畫中仙的存在。寒猙卻以畫演示,用狼吻草證實了所謂畫中仙是弄虛作假。紅衣女子的出現,只不過是為了掩藏畫上出現的紅色血跡。而畫上出現血跡的時間與小師妹死亡時間一致。因此,這血跡很可能就是孟淮芸遇害的證據。
九霄寒夜暖 線上看 46分
第16集【死去的三名弟子】 46分
由於連番失利,南風齋已不願配合督查衛,碰了壁的岳大仁不爽地把在南風齋夜巡的活交給蘇玖兒,更在玖兒喝的水裡下了一點寒猙的祺元石。 假扮魏公麟的寒猙等在馮慕遠房中,誘騙馮慕遠說出真相,面對鐵證,馮慕遠無力抵抗。蘇玖兒醒來以後,經人提醒才想起自己昨日的瘋狂之舉是因為祺元石作祟。隔日,兩人再次審馮慕遠,此時的馮慕遠終於說出真相—原來,死去的三名弟子原本是師父最寵愛的徒弟,沒想到小師妹一出現,才華奪目,將他們襯得庸俗平凡。三人一心想出名,才開始借用祺元石這等下作手段作畫。一日,三名弟子在醉酒、服用祺元石後,一時失手誤殺了小師妹,《畫中仙》上的紅衣女人也確實是小師妹的血。
九霄寒夜暖 線上看 46分
第17集【願賭服輸】 46分
三人根據時間線索,發現馮慕遠並沒有目睹孟淮芸被害,整個故事都是他編纂嫁禍給魏公麟的。而真正的兇手就是他。三人在馮慕遠房中找到一個密室,其中有人被囚禁、生活的痕跡,三人立刻明白—真正的魏公麟未曾雲遊,而是一直被拘禁在此處。果真,馮慕遠帶魏公麟來到後山,要他交代出當年他們藏下的小師妹的屍骨所在處——原來,馮慕遠留著師父活口,是為了懲罰他,亦是為了找到師妹的骸骨。此時,玖兒、寒猙亦趕到。事已至此,馮慕遠不再掩飾,承認了所有罪行。馮幕遠所作一切,都是為了給暗戀許久的小師妹報仇。說罷,馮慕遠投入湖中自盡。因為玖兒正確推斷出了案情,寒猙願賭服輸,玖兒也坦然說出她覺得自己父親的死,似乎跟三道疤也有關係。兩人約定,一起找到三道疤。
九霄寒夜暖 線上看 45分
第18集【弊端】 45分
蘇玖兒和寒猙因破了畫師案而名聲大噪,雖然兩人以乾祺搭檔著稱,但因此也引來八卦流言猜疑二人是乾祺愛侶。秦湘宜提醒玖兒不要和寒猙進行乾祺戀,因為乾祺之間的風俗不同,不能相戀的弊端才浮出水面。玖兒煩躁不已,壓力倍增。為了開解玖兒,文駿邀她看自己新戲《畫中仙》彩排,戲院卻忽然傳來離奇的唱腔,嚇壞了戲院的眾人。因為這聲音,正是傳聞中戲院裡慘死的名角石露清獨一無二的唱腔。戲院老闆為了去除穢氣,將一個祺人穿著戲服綁在柱子上舉辦除穢儀式,寒猙以為是祺人受辱,立刻解救,搞砸了戲院老闆的除穢儀式。
九霄寒夜暖 線上看 46分
第19集【首演】 46分
中元節,蘇玖兒寒猙偽裝不和睦的搭檔前往戲院看《畫中仙》首演,故意分開行事。正演到高潮時,臺上忽然傳來石露清的歌聲,眾人愕然。臺上的任風陽忽然從舞臺上摔下,當即斷了命。一個高大的祺人瞬間出現在舞臺,卻沒能救下任風陽。戲院眾人卻因為剛剛石露清的唱腔而認定任風陽是被女鬼所殺,人心惶惶。玖兒不信邪祟,懷疑兇手是第一時間出現在舞臺上的祺人,眾人揪住他一看,寒猙傻了眼——此人竟是他的兒時好友,克雲察。叱蘭表示案發時她正在追克雲察,因此可以確定他與這樁案件無關。眾人正在聊案情,戲院的侍女小梅忽然出現,尋求保護讓自己平安度過中元節。
九霄寒夜暖 線上看 46分
第20集【渙神散】 46分
小梅昨夜在城郊上吊自殺的死訊傳來。蘇玖兒和寒猙驗屍發現小梅死因蹊蹺,明顯是被人營造出的假自殺。任風陽與小梅一主一僕相繼離世,兩人覺得其中必有蹊蹺。但為了避免風言風語,兩人故意分開查案。玖兒在戲院盤查,發現原來任風陽死前被下了渙神散,身體失控、並且無法出聲—石露清還魂之事,必定是有人在裝神弄鬼。寒猙也調查歸來,發現小梅是被人買兇殺害,而買凶的人,尚躲在幕後。眾人就如何引出幕後黑手產生分歧。河岸小築,大皇子文嬰與侍衛阿奇救下假扮侍女探查祺元石線索的叱蘭。
九霄寒夜暖 線上看 46分
第21集【戲】 46分
大家放燈,回憶起三人加上穆延一起的青蔥歲月。玖兒此時才明白,為何寒猙要苦苦找尋他。次日,克雲察發現雇凶者竟是城中富商周廣林。為了撬開周廣林的嘴,眾人決定為周廣林量身定做一場戲。眾人扮演閻王殿情景,誆周廣林對於殺害小梅的事認罪。誰知一認罪,場景立刻換成了督查衛,他的認罪書也真是認罪書。在一番審問下,周廣林終於承認了自己的罪行。原來,他與任風陽垂涎石露清美色,任風陽對石露清下藥,夥同他和戲院陳老闆一起侵犯了石露清,石露清悲憤自殺。而周廣林殺小梅,是見小梅找督查衛,怕牽連自己,所以想殺人滅口。
九霄寒夜暖 線上看 46分
第22集【南國賀派】 46分
寒猙、玖兒與文駿來到石露清住過的舊址,發現石露清是南國賀派的傳人。又順藤摸瓜得知當年克雲察為放棄少主之位,正是為了與石露清私奔。懷疑克雲察才是幕後為石露清報仇之人。三人怕克雲察做傻事,立即前往戲院找陳老闆。卻遇上戲院爆炸,寒猙玖兒劫後餘生,動情相擁,彼此明白了對方的重要性。文駿遠遠看到,失落不已,黯然離去。玖兒分析出爆炸是道具老頭故意為之,經審問後得知此人名為賀余秦,是南國賀派的傳人。而石露清,原名賀清,正是他的女兒。當年,賀清與一個祺人相戀,為所有人不容,不料她竟離家出走,輾轉到九霄城謀生。賀余秦找尋很久,誰知趕到時,女兒已經跳樓自盡。
九霄寒夜暖 線上看 47分
第23集【自斷一臂】 47分
克雲察為了離開大牢為愛人報仇,不惜化形自斷一臂。玖兒讓寒猙快去找陳老闆,胡八道也著急跟去。等到寒猙趕到時,克雲察已殺死陳老闆。寒猙愕然,但是下意識的想維護兄弟,要把他送回朔北。胡八道趕到,攔住寒猙,避免他變成了幫兇。寒猙順勢一推,將胡八道推到牆邊,自己帶著克雲察離開。此時九霄城的侍衛軍趕到。為了不連累眾人,克雲察承認陳老闆是自己所殺,說罷拔刀自盡、死在了大雨中。玖兒此時踉蹌走來,質問寒猙為什麼要殺了義父。原來,玖兒匆匆趕到時,卻發現胡八道竟然也死在了血泊中……
九霄寒夜暖 線上看 47分
第24集【行屍走肉】 47分
胡八道的葬禮,只有玖兒沒有出現,她始終無法接受胡八道死去的事。文駿趕到,為她的傷心感到難過。而大牢中,寒猙聽著外面的一舉一動,也分外內疚。同在牢中的祺族少年卡卡的一兩句話,卻提醒了寒猙,他想起胡爺最後對他說的一句話,語氣、語調不像是受了傷,他開始懷疑傷害胡爺的另有其人。蘇玖兒宛如行屍走肉,讓秦湘宜和整個督查衛都擔心。同僚們想方設法讓玖兒恢復活力,可玖兒就像是把心封住了,對一切都不聞不問不理睬。消息也傳到了牢中寒猙處。寒猙求助文駿幫忙疏導玖兒。文駿假用招魂鈴,釋放了蘇玖兒積壓已久的情緒,接受了胡八道的離開。
九霄寒夜暖 線上看 46分
第25集【芍藥花的髮簪】 46分
文駿和玖兒去到當年參與芍藥案的劉伯家中。劉伯告訴他們,當時下著大雨,他和蘇渙趕到現場時發現卡卡娘頭部遭重擊身亡,但是現場找不到人證和物證,只是卡卡娘戴著一支有芍藥花的髮簪,他們推測是芍藥案兇手所為。但是玖兒發現那支簪子並不是芍藥花而是牡丹花,猜想兇手不可能將兩者認錯,也懷疑當年父親為何沒發現簪子的不同。文嬰正琢磨著石桌上的棋局,此時叱蘭來拜見,便邀她下起了祺國的百獸棋,兩人聊起寒猙關押之事,叱蘭覺得應當將寒猙關押在祺國大牢,可文嬰要求叱蘭放了兩個乾國探子,並且寒猙不得再入九霄城,叱蘭答應文嬰會說服雪祺王。
九霄寒夜暖 線上看 48分
第26集【暴雨傾盆】 48分
寒猙回憶案情經過後向玖兒說明真實情況及想法,想與玖兒一同查案,更是厚著臉皮借住在玖兒家。寒猙對劉伯早有懷疑,正打算跟著他時,發現小斌被人欺負,劉伯卻改往日和善威脅幾個小孩,寒猙不免有些吃驚。文駿和玖兒來到芍藥案案發現場,玖兒意外發現此處的女子對異性十分警覺,推斷芍藥案兇手並非男子,兩人意識到問題所在便去找劉伯,不料劉伯攬下所有罪名。窗外突然傳來一聲炸雷,暴雨傾盆,小斌從房間沖出護在劉伯面前,忽而變得十分暴躁,將玖兒掐住,幸好寒猙及時趕到控制住小斌,但胳膊被小斌砍傷,玖兒明白真凶原來不是劉伯。
九霄寒夜暖 線上看 46分
第27集【眼前一黑】 46分
玖兒得知寒猙要回朔北去參加玄冬大典,不免有些傷感。寒猙告訴玖兒,穆延偷走了祺族聖物,此事關乎祺族存亡,表示還會回來調查清楚。 玖兒請文駿幫忙調查穆延之事,發現當年穆延帶著祺族聖物與九霄城神秘組織做交易,事情充滿疑點。玖兒向寒猙說起穆延之事,可寒猙不信穆延會做傷害祺族的事,兩人合作欲揭開謎底。秦湘宜猜想寒猙隨時都會離開,擔心起玖兒的病情。從黑市買了一瓶神藥加在玖兒的湯藥中給玖兒服下。玖兒服用完後便做起了噩夢——夢中,玖兒在一艘顛簸的大船甲板上,周圍都是閉眼逃竄的船員,玖兒發現船員口中的海妖居然是三道疤,海妖歌聲極速靠近,玖兒像被什麼東西拽倒,眼前一黑。
九霄寒夜暖 線上看 41分
第28集【修羅場】 41分
玖兒從噩夢中驚醒,得知被皇后娘娘邀請入宮。寒猙見玖兒要去宮宴便也跟去了。玖兒在宴會上談起案子並介紹起寒猙的厲害惹得眾人驚歎不已。賢侯爺不僅在宴會上遲到還瞧不起身為祺人的寒猙,非但不聽皇后提醒更做出失態行為,嘲諷寒猙和玖兒的關係讓玖兒難堪,文駿挺身而出保護玖兒說自己心儀她,惹得賢侯爺女兒,一直愛慕文駿的和音郡主很不開心。修羅場的局面被碼頭出事的消息打破,眾人為查案到達碼頭,玖兒發現和自己夢中的場景一模一樣。玖兒回到家,秦湘宜將買藥之事說出,玖兒頓時明白肯定不止一人做相同的夢。叱蘭和寒猙懷疑海妖事件是穆延故意引之,寒猙表示如果找到火種,他不想做祺王。
九霄寒夜暖 線上看 49分
第29集【海妖】 49分
玖兒計劃召集懸賞告示,眾人聽聞重金懸賞能哼出海妖歌聲的人,紛紛前來哼歌。文駿斥走假意哼歌的人,只有最後的一個人哼出了玖兒夢中的歌謠,而和音卻說這是通天螺的聲音。和音決定帶他們找通天螺,李掌櫃故意告訴文駿他們通天螺丟失,背後之人賢侯爺出現。 四人根據線索推理出海妖案件中,失蹤的多為祺人,初步判定這案件很可能是以海妖傳說為幌子,目的是為了綁架祺人獲得祺元石。眾人繼續探查,發現失蹤祺人很有可能被關在賢侯爺的西郊獵場。
九霄寒夜暖 線上看 45分
第30集【生死不明】 45分
寒猙等人潛入西郊獵場,不料卻中了黑衣人的埋伏。寒猙為了保護玖兒,掉落湖中,生死不明。玖兒等人擔心不已,懷疑此事就是賢侯爺所為,但賢侯爺拒絕承認。玖兒為了得到寒猙的下落,服下大量寒猙的祺元石,想要在夢境中感知到寒猙的下落。此時,寒猙正在溶洞中與賢侯爺對峙,利用話術套路賢侯爺,探聽到了吟雪閣的秘密。原來大量祺人的失蹤,就是跟這吟雪閣有關,而吟雪閣的目的就是為了從祺人身上獲取祺元石,以此謀取利益。 玖兒通過夢境終於找到寒猙所在,看著被賢侯爺取走祺元石,奄奄一息的寒猙,玖兒心疼不已。醒來後,玖兒去找文駿,二人和議去獵場找寒猙,卻苦於獵場重兵把守。於是文駿命令家丁在劉福的帶領下,以尋找自己下落為名,在獵場製造混亂。
九霄寒夜暖 線上看 47分
第31集【溶洞】 47分
玖兒和文駿趁亂混進獵場,與叱蘭、克哈等人匯合。但是苦苦找不到玖兒夢中寒猙所在的溶洞。此時,叱蘭發現在一旁偷聽的和音,文駿勸和音幫助他們找到寒猙,阻止賢侯爺成為殺人犯,於是和音憑著記憶找到了溶洞所在。叱蘭等人在溶洞中看到被取走祺元石的祺人們,心疼不已,恨惡賢侯爺所為,和音更是無法相信一直疼愛自己的爹爹竟然是這樣的惡人。李掌櫃發現和音混入其中,賢侯爺擔心事情敗露,但更擔心和音的安全,於是在溶洞中製造煙霧,趁亂將和音救了出來,一番激戰之後,寒猙等人殺出溶洞。
九霄寒夜暖 線上看 46分
第32集【一探究竟】 46分
玖兒和寒猙一起去督查衛,卻發現督查衛多了許多乾人和祺人起衝突的案件,原來賢侯爺的事情一出,祺人對乾人的憎恨更加深重,兩族之間本來隱藏的矛盾都浮出水面了,寒猙和玖兒不厭其煩地一件件處理,希望能夠對兩族之間的矛盾有所化解。正在二人被案件弄得焦頭爛額之際,卻傳來了和音郡主跳樓自盡的消息。原來文駿帶和音出來散心,卻被人認出她是賢侯爺的女兒,對其百般羞辱。和音一時想不開,跑上了屋頂。眾人規勸不得,和音失足摔下,情急之下被寒猙救下,大家虛驚一場。此時,督查衛傳來上山查案的陳力回來的消息,寒猙三人來到督查衛,聽到陳力在山中遇見野獸吃人的事情,決定去山中一探究竟。
九霄寒夜暖 線上看 50分
第33集【兩族和平】 50分
秦湘宜被請來診治這些祺人,卻沒有任何進展。玖兒卻發現寒猙和克哈也出現了這種症狀。寒猙擔心自己返祖控制不住情緒會傷到玖兒,玖兒卻表示對寒猙不離不棄,寒猙感動不已。為了找出祺人返祖的病因,寒猙等人找遍了醫書,發現書中記載了相關病症的原因,是食用了一種毒物,而解毒的方法就是祺國所特有的植物解山龍。叱蘭將九霄城內祺人返祖一事告知雪祺王,希望得到解藥。叱蘭得到回復,因火種丟失,解山龍不再生長。而丟失的火種成了唯一的解藥。寒猙等人分析,聖火丟失,再加上兩族之間矛盾升級,只有簽訂《乾祺六約》,才是維護兩族和平唯一的方法。在叱蘭的說服下,文嬰終於決定考慮簽訂《乾祺六約》。
九霄寒夜暖 線上看 47分
第34集【趕出九霄城】 47分
克哈返祖的現象越來越明顯,但是寒猙卻完全沒有出現這種情況,二人疑惑之際,傳來大量返祖的祺人出現在街上的消息。這些祺人都是因為朔北舞肆突然溫度驟然升高,無法忍耐跑出來的,街上的乾人害怕不已。此時,一個黑衣人放了一隻貓出來,祺人們都失控了,街上亂作一團,乾人們都團結一致,要將祺人趕出九霄城。《乾祺六約》馬上就要簽訂,卻突然爆發了這樣的事情,最終皇帝決定放棄簽訂六約,反而下令將祺人七日之內趕出九霄城。叱蘭分析幕後黑手只是想讓祺人被趕出九霄城。眾人更加不解,幕後之人的動機究竟是什麼。
九霄寒夜暖 線上看 49分
第35集【兄弟】 49分
在文駿的幫助下,眾人發現李掌櫃被滅口的證據,此事確是文嬰作為。眾人商議,利用文嬰給王妃掃墓的時機,將其擄獲,卻不想文嬰卻搶先一步,將玖兒綁架。玖兒終於知道,原來當年蘇渙就是盜走火種的人,而自己當年沒有死,就是因為火種在自己身上!文嬰為了換取兩國開戰,毀掉火種,將玖兒推入萬丈懸崖。文嬰來到王妃墓前,寒猙等人出現,想要將文嬰綁回朔北,卻發現文嬰竟然是祺人。文嬰摘掉自己臉上的人皮面具,露出的那張臉,竟然是寒猙失蹤多年,盜走聖火的好兄弟穆延。
九霄寒夜暖 線上看 51分
第36集【婚約】 51分
觀星臺上,寒猙和玖兒嚮往著以後的生活。沉沉地睡在了玖兒身邊。而寒猙一覺醒來,卻發現克哈的返祖症狀消失了,九霄城內的祺人也都恢復了。才明白觀星台的浪漫是最後的訣別,玖兒給寒猙留下了一封訣別信。得知一切的寒猙幾近絕望,寒猙為了玖兒生還的一絲希望,不惜將自己全部的祺元石都取給了玖兒……三個月後,九霄城中熱鬧地準備著一場婚禮,而婚禮的主角就是寒猙與蘇玖兒。他們也成為了《乾祺六約》簽訂後,第一對有合法婚約的乾祺夫婦。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