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支未來 第7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7集【充氣娃娃&網紅綁架案 2】

  • 2020
  • 37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7集【充氣娃娃&網紅綁架案 2】
旭鎮調查yoyo被綁一案,發現國祥曾經和yoyo起過爭執,國祥辯稱那是因為yoyo推薦的泡澡精油有問題,害他的女友結依身上灼傷,他才會想找她理論,但旭鎮卻看到國祥有一雙和面具男一模一樣的鞋子,更加懷疑國祥。

念君因未來除疤凝膠,臉上的疤越來越淡,但旭鎮始終沒察覺,再加上她看到國祥對結依的深情體貼模樣,心中欣羡,對旭鎮更加不滿,兩人漸生摩擦。旭鎮雖感覺到念君變得怪裡怪氣,心中雖然擔心,但因綁架案也只能暫時擱下。

仲偉進一步追查時,發現花妹和yoyo被綁架前的直播中,底下都有同一名網友“DarkLight”的留言,經調查,眾人懷疑這個DarkLight很有可能就是直播主綁架案真凶。透過花妹的話,詠心得知綁架犯似乎和futmalls有所關聯,為了找回yoyo和調查futmalls,她不顧仲偉反對,自願當警方誘餌,在直播時故意說出挑釁綁架犯的話,想讓歹徒上鉤,幫助警方逮捕嫌犯。

警方雖在白詠心家附近布下層層防線,但都徒勞無功,原來歹徒早已使計讓詠心落單,趁機擄走詠心!與此同時,念君看到鏡中自己臉上的疤變大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