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15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15集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蘇陌晚上獨自與邵愷赴約,從邵愷口中得知邵銘哲的女朋友是夏苒苒後萬分詫異。苒苒回家發現家人都已經知道了韓芸的死。於是夏家為韓芸舉行了追悼會。邵銘哲和苒苒在追思會後告訴蛋捲這件事中存在的疑點,事實上苒苒之前去過的那家醫院找過的醫生已經離職。邵銘哲打算與苒苒共同調查韓芸的真正下落。林向安找苒苒幫忙裝飾店鋪,並安慰苒苒希望她節哀順變,林向安告訴苒苒如果她真的喜歡邵銘哲,希望這一次可以抓緊一點。彭菁在家中將夏宏運的藥偷偷換掉。苒苒的父親夏宏遠讓苒苒去雜貨間拿母親留給她的一些東西,苒苒看到曾經的那些照片不禁出神。邵銘哲看到苒苒頭上沾染了顏料才得知她今天去幫林向安畫畫,大為吃醋的邵銘哲警告苒苒離林向安遠一點。蘇陌約邵銘哲出來,邵銘哲果斷拒絕,蘇陌無奈借有關夏苒苒的事情哄騙邵銘哲跟自己見面。蘇陌見到邵銘哲後表示自己一直沒有忘記他,希望他可以釋懷當年的不辭而別,她希望邵銘哲可以跟苒苒分手。夏辰辰尿床被姐姐夏苒苒發現,苒苒答應辰辰不把這個事情告訴任何人,抱著辰辰入睡的苒苒第一次感受到家庭的溫馨。

劇照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15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