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1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11集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苒苒叫蛋捲來商議如何對付彭菁,蛋捲則告訴苒苒邵氏集團家庭關係複雜,表面看似平和實則明爭暗鬥。在邵氏家族裡有一個神秘而重要的周會,只有家族核心人員才能參加。邵愷開始提防邵銘哲,邵愷有意借出差之由支開邵銘哲,避免邵銘哲頻繁參加家族會議。不料邵爺爺卻安排邵銘哲臨時回來參會,會上邵愷無意提及邵銘哲的前女友蘇陌,希望可以找蘇陌代言並藉助她的雙重身份拿下南郊文體中心的項目,這卻遭到趙芳的強力反對,而邵銘哲想到蘇陌婚期在即顯得非常失落。邵銘哲做了市場調查指出邵氏旗下的力獅品牌存在問題與缺陷,不料卻被邵雲平暗中安排的集團工作人員一致駁回。邵銘哲約苒苒在高爾夫球場見面,恰好林向安苦惱粥店的設計問題叫夏苒苒去幫忙,苒苒拒絕了邵銘哲的約會,要求根據協議行使一次“特赦豁免”的權利。林向安組局約苒苒和蘇陌吃飯,希望可以通過這次飯局讓二人化干戈為玉帛,恢復高中時三人的友誼。可是事與願違,苒苒想到當初所受到的傷害仍難以釋懷。

劇照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11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