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峰造擊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登峰造擊

  • 2004
  • 2小時13分
  • 輔12級
  • 8.5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18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不一樣的夢想,需要無悔的勇氣....

拳擊教練法蘭奇 (克林伊斯威特 飾)和好友史克(摩根費里曼 飾)年輕時曾在拳擊比賽中發生過意外,在倆人心中都有揮之不去的傷痕,也使得他們訓練的拳擊員紛紛離他們而去。直到一位想投入拳擊訓練來肯定自己的女孩瑪姬 (希拉蕊史旺 飾)出現,開始改變了三人的一生…。
瑪姬從小在破碎的家庭中長大,她有著比一般人更旺盛的鬥志,一心想藉拳擊來實現自己的夢想,甚至改寫她的人生…,她的堅韌與執著終於獲得了法蘭奇的首肯,答應全力訓練她。
在訓練的過程中,瑪姬和法蘭奇在對方身上找到了失去已久的親情慰藉,這讓兩人更珍惜彼此。他們不但找到了克服傷痛的力量,也成功地挑戰了一場又一場的驚險比賽。一心想更登峰造極的瑪姬卻萬萬沒有想到,人生總有更多令人的意外隨時會發生……。

劇照

登峰造擊劇照 1
登峰造擊劇照 2
登峰造擊劇照 3
登峰造擊劇照 4
登峰造擊劇照 5
登峰造擊劇照 6
登峰造擊劇照 7
登峰造擊劇照 8
登峰造擊劇照 9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