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2英雄崛起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太極2英雄崛起

  • 2012
  • 1小時43分
  • 保護級
  • 7.3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延續上集劇情,陳家溝內憂外患仍一觸即發。失蹤多年的陳家長子栽秧(馮紹峰飾),突然帶媳婦允兒(謝欣穎飾)現身,不但以莫測高深的武功震懾眾人,強佔掌門人之位,並以”陳家拳外傳必遭滅村”的古老傳說,鼓動家族長老驅逐楊露禪的決心。方子敬(彭于晏飾)在「東印度公司」的銀彈支援下,掌握楊露禪曾是天理教亂徒的把柄,並帶領朝廷官兵以西洋巨砲猛烈轟擊陳家溝,篡位計謀失敗的陳栽秧同時也駕駛著絕世新武器”天威翼”加入戰局,世外桃源轉眼戰火蔓延!
為挽救再次滅村危機,陳長興委派露禪和玉娘北上朝廷請願,尋求醇親王身旁首席護衛李乾坤相助晉見王爺,為陳家村洗刷冤屈。但李乾坤對這位自稱陳家拳傳人的毛頭小子楊露禪充滿敵意,要求他需以陳家拳比武勝過京城頂尖高手,才答應引薦。攻守之間,楊露禪以太極最核心的「陰陽」原理,以靜制動。其武功與風範贏得醇親王無比的尊重,並當場賜名陳家拳為「太極拳」,成為近代最廣為流傳的中國武術代表。
再次拯救陳家村遠離的奇蹟少年已經蛻變成一位成熟的英雄人物,並贏得陳玉娘的愛情。再次滅村失敗的方子敬,在萬般垂喪下卻得到進入人體改造實驗營的機會,一場風雲變幻的正邪對抗之戰,又再次隱然而生…

劇照

太極2英雄崛起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