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國記 第一季 第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話【月之影 影之海 二章】

  • 2002
  • 25分
  • 輔12級
  • 9.3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2話【月之影 影之海 二章】
穿越了光之漩渦的陽子,因為受到新的妖魔襲擊而和淺野、杉本及景麒分開了。自己到底到了哪裡?懷抱著不安的陽子看到的是從未見過的異樣的海,這讓她理解了這裡果然不是自己所熟知的世界。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村莊的陽子雖然向村民們求援,卻不知道為什麼被投以嫌惡的眼神,甚至將她抓起來關進了監牢之中。在那裡她和已經被關起來的杉本重逢了,但杉本一開始卻認不得陽子,因為陽子的外貌已經變了。
另一方面,獨自徘徊著的淺野發現了景麒的蹤影。在他質問景麒的同時,景麒卻因為身體受到在天上打鬥的妖魔之血潑灑而倒下。好不容易站起身來的景麒看起來卻不是人類的外型,而是傳說中的「麒麟」。
淺野也被村民抓了起來,要將三人護送至役所。在這裡像三人一般從異邦漂流至此的「海客」都要被送到役所。但在被馬車運走的途中,又出現了新的妖魔向三人襲擊而來…。

劇照

十二國記 第一季 第2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