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陽門下小女人 第1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2集

下架日期:5月13日
  • 2018
  • 45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片兒爺日子過不下去了要變賣祖產,徐慧真和陳雪茹都想買,徐慧真先於陳雪茹下手,高於陳雪茹三成價格賣下了片兒爺的四合院。
范金有上任當了居委會主任,背著住院的母親和陳雪茹領了結婚證,生米煮成了熟飯。徐慧真想生兒子結果又生了一個女孩,不管怎麼說還是實現了她的“真理平天”。弗拉基米爾再次來到小酒館,范金有硬說他是蘇聯特務,差點搞成涉外事件,幸好徐慧真及時趕到,制止了衝突的發生。范金有向陳雪茹求了面子,陳雪茹卻罵他,范金有又故態復萌開始打擊報復徐慧真。第二天帶著居委會會計查帳,給徐慧真加了三項莫須有的罪名,說她和蔡全無串通一氣貪污公款兩千多塊錢。當街道主任找來,徐慧真讓小酒館的員工講出事實真相,原來這些事都是范金有在職期間同意的,讓街道主任非常難堪。徐慧真當著街道主任揭發范金有,公私合營他阻撓,大煉鋼鐵也不是他帶的頭,救濟災民也是徐慧真倡導的,范金有無言以對,街道主任當即宣布要處理范金有。

劇照

正陽門下小女人 第12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