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的,甜蜜的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溫暖的,甜蜜的

  • 2023
  • 共38集
  • 普遍級
  • 8.9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由一則男友陳放的策展報道引爆的隱離婚事實,讓南飛備受小三輿論圍剿,更由於陳放在家庭責任與愛人名分之間兩難選擇而導致南飛單方面提出分手,投奔上海婚期將近的閨蜜齊家宜,不料正撞上閨蜜的臨陣悔婚,助其解套短暫婚姻之後,兩人聯名買房,締結閨蜜同盟。

溫暖的,甜蜜的 線上看 46分
第1集【小三緋聞風暴】 46分
一則著名策展人陳放和前妻“藝術伉儷”的網文報導在安盛醫院上下遍佈傳開,整形外科醫生南飛被爆為小三。 一天,陳放前妻突然帶兒子陳珀回國,完全不顧兩人已經隱離婚,當著陳放父母宣佈了今後打算長期住家的決定,陳放隱約知道舒婷想把孩子當武器但有口難言,而南飛又不願意因為無中生有的緋聞去故意證明自己這個正牌女友的清白,陳放陷入兩難,只能去找寫報導的記者朋友刪稿阻止事態繼續擴大,才知道報導是舒婷有意為之...
溫暖的,甜蜜的 線上看 46分
第2集【百口莫辯】 46分
整形外科主任將頜面重建綜合手術的成功全面歸功於南飛在次專案上的助手楊毅,而南飛則被作為醫療事故第一責任人被上報院長處理。南飛怒火中燒,此時很難聽得進去男閨蜜淩驕陽的任何勸阻,暗自決定正面槓到底。 南飛父母看到關於陳放和前妻的報導後第一時間把南飛強行召回當面對質,完全不聽任何解釋,堅決要求南飛和陳放分手,衝突愈演愈烈,南飛百口難辯只能借酒消愁,無奈和陳放提出分手,陳放才知事態嚴重。
溫暖的,甜蜜的 線上看 46分
第3集【第二套計畫】 46分
突如其來的事兩頭夾擊讓陳放焦頭爛額沒辦法面對南飛。而舒婷則為了和陳放復婚開始實施第二套計畫,直接找到南飛攤牌示弱求南飛成全自己,南飛對陳放最後的幻想逐漸崩塌。禍不單行,醫院這頭南飛被病人投訴再加之前的“醫療事故”,被院長責令做全院公開檢討。 齊家宜忙完工地的事還得回家安慰情緒矯脆的老媽,客戶焦岳又一直聯繫不上,而公司這邊,又被死對頭二部經理顏藝生生搶走客戶...都讓齊家宜疲憊不堪無暇應對。
溫暖的,甜蜜的 線上看 46分
第4集【分手的原因】 46分
陳放終於鼓起勇氣決定面對南飛,但到了南飛公寓門口才發現門被反鎖,南飛淚流滿面忍痛拉黑了陳放,陳放知道事情已經嚴重到他難以挽回的地步。 齊家宜和同事陸琪從田中青婚房工地回來後,在咖啡館回憶起了當年和田中青分手的真正原因,唏噓感慨遺憾錯過。 辦理房產證當天,徐西雖然寫了自動放房產相關一切棄權益的承諾書,但包惠美對房子的事一直蒙在鼓裡,無理干預讓齊家宜無奈至極。而同樣覺察出了徐西不靠譜的田中青也勸齊家宜再三思考嫁給徐西的決定...
溫暖的,甜蜜的 線上看 46分
第5集【狂歡夜】 46分
淩驕陽得知南飛因為陳放受了天大委屈才導致事情發展至此,盛怒之下要到美術館揍陳放,卻不料烏龍傷了自己,陳放無暇顧及淩驕陽的犀利指責,只是拜託他把自己的離婚證發到醫院群裡為南飛正名。 當南飛失魂落魄地出現在了齊家宜身後,兩人擁抱哭成一對,決定在婚禮前來個不管不顧的狂歡夜,一掃最近各自心中的不快。婚禮當天早上宿醉醒來,南飛才看到淩驕陽的無數個未接電話。
溫暖的,甜蜜的 線上看 46分
第6集【二人間真正的問題】 46分
南飛母親董碧華從院長電話那才得知南飛辭職的事,氣得不輕,於是新問題舊怨氣一起撒出,逼得南飛只能靈機編故事說自己和經商的老同學一見鍾情,所以跟陳放已經徹底分手。 徐西到陳寶珠家堵齊家宜,但兩人對愛情和婚姻價值理解的嚴重偏差讓徐西徹底跑偏,以為只是因為自己不夠浪漫才致使齊家宜拿離婚賭氣,於是上演了滑稽可笑的公司當眾表愛一幕,反而加速讓倆人關係徹底墜崖。
溫暖的,甜蜜的 線上看 46分
第7集【陳寶珠發現女兒離婚事】 46分
焦嶽回國後來到自家工地發現空無一人,而齊家宜卻在隔壁為自己討價買房,於是直接狀告總監,一番周折後,焦岳反而對齊家宜“另眼相看”,於是選擇讓齊家宜繼續按原計劃完工。 蒙在鼓裡的陳寶珠沒想到自己會從包惠美的口中得知齊家宜和徐西已經離婚的事,一面斥責齊家宜有眼無珠不識貨,一面又心疼理解女兒的遭遇。 南飛一邊跟律師溝通推進,一頭打算賣掉北京公寓來幫齊家宜扛下之前買房踩上的“雷”,兩人決定共同持有,今後在此相依為命。
溫暖的,甜蜜的 線上看 46分
第8集【進退兩難】 46分
陳放默默幫南飛搬行李,兩人相對無言,南飛上車後,看著漸行漸遠的陳放,不由淚流滿面。陳珀長時間不說話讓全家人焦慮不已,醫生的診斷更是讓舒婷情緒決堤,把問題無形中全堆到了陳放身上,面對南飛和孩子,陳放此時更是進退維谷,心亂如麻。 田中青把無意間拍到徐西和女子親密約會的照片交給了齊家宜,這使得事情終於有了大踏步的推進,於是南飛和齊家宜繼續跟蹤徐西希望發現他的出軌證據,但反而被徐西發現後冷嘲熱諷一番。
溫暖的,甜蜜的 線上看 46分
第9集【焦岳的“女朋友”】 46分
焦岳帶著“女朋友”突然回家,給足了父母驚喜,焦母滿心歡喜,像調查戶口一樣盤根錯節逐一查問,恨不得讓兩人原地結婚。驚險度過了回焦嶽家的第一關後,南飛決定重新改造焦岳的頹廢形象,準備跟南飛父母視訊,衝擊下一關。焦岳和南飛兩人磕磕絆絆好不容易才瞞天過海。 醫生初步診斷陳珀可能得了選擇性緘默症,但還需要繼續觀察才能完全確診,舒婷看著沉默不語的陳珀,動情跟陳放正面提出為了陳珀能恢復健康而復婚的想法..
溫暖的,甜蜜的 線上看 46分
第10集【橄欖枝】 46分
次日清晨,南飛齊家宜起床,各自收拾俐落,準備一個忙上班一個去面試。剛出門,就撞見從外面回來的焦嶽,這才得知焦嶽已經正式入住新居。焦岳熱情邀請南飛齊家宜做客參觀齊家宜給自己設計的新居。 南飛受之前北京醫院風波影響,上海三甲醫院求職不順,其他醫院的面試也都陸續宣告失敗。正沮喪之時,淩驕陽打來電話告知已來上海。兩人見面,淩驕陽興奮地向南飛介紹自己受聘的新醫院以及自己的新狀況,並向南飛伸出橄欖枝,南飛需要時間想想,沒有答應淩驕陽。
溫暖的,甜蜜的 線上看 46分
第11集【執念】 46分
齊家宜正忙於工作,突然接到南飛母親的問詢電話,趕忙安撫並掩護南飛。董碧華旁敲側擊打探焦嶽未果。與此同時,焦岳父親不滿焦嶽近況,追問他回國之後打算與規劃,言語不合,父子倆因為觀念衝突爆發爭執。最後,為了趕緊撤離並讓遠在北京的南飛母親消除疑慮,焦嶽態度一轉,與南飛一起撤離父母家,並聯手電話跟南飛母親“做戲”,董碧華不安的心暫時放下,復又追問南飛找工作的進展如何,並告訴南飛她已經通過關係幫南飛聯繫到一家醫院,希望南飛聯繫試試。南飛無奈歎息。
溫暖的,甜蜜的 線上看 46分
第12集【突襲檢查】 46分
焦岳父母拜訪焦岳新家,不熟悉焦岳家中各種電器南飛差點被焦母瞧出端倪,焦嶽及時眼色提示,危機再度化解。齊家宜裝作多年未見的閨蜜好友首次拜訪,三人好不容易蒙混過關。焦岳父親一時高興喝多了酒,提出到焦岳家住一晚,南飛與焦嶽只好同意。飯後,在焦母熱情的目送之下,無法回到隔壁自己家的齊家宜,只能與焦嶽兩人硬著頭皮往外走,在家附近的遊戲廳打發時間...。
溫暖的,甜蜜的 線上看 46分
第13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46分
南飛與淩驕陽一起向整形醫院投資人倪總介紹經營理念,得到了肯定。與此同時,齊家宜帶焦嶽到不見山木工坊看沙發製作進度,焦嶽被工坊氛圍吸引,決定到工坊拜師學藝。回去路上,焦岳向齊家宜回憶與沈雪的過往,表示沈雪就是自己要找的人。 齊家宜回到家中發奮工作,向南飛表態自己要努力向上。南飛向齊家宜講述今日見整形醫院投資人的經過,並說投資人要她抓住淩驕陽。齊家宜指出淩驕陽的確為南飛付出很多,要南飛抓住機會。
溫暖的,甜蜜的 線上看 46分
第14集【陳放淩驕陽結盟】 46分
陳放收到了淩驕陽的調查結果,發現焦嶽正腳踏兩隻船,同時與沈雪和南飛談戀愛,兩人準備要將此事告知南飛。 當陳放與淩驕陽跟南飛訴說焦岳的真面目時,無論兩人如何解釋焦岳與沈雪的關係,南飛都不聽信,碰了一鼻子灰的兩人只好偽裝潛入海大“監視”焦岳尋找證據向南飛證明,烏龍不斷,焦嶽也對他們略感無奈。
溫暖的,甜蜜的 線上看 46分
第15集【免費巡診】 46分
陳放出色的在眾人面前揭露出劉旻小人的真面目,並宣佈自己將不再當策展人,而是要轉向雕塑,陳放對藝術的堅持收穫了掌聲,南飛也默默的關注著他。 通過這次展覽,齊家宜看到了陳放對南飛的愛,希望南飛不要逃避,可南飛卻不知該如何收場。 在自由之門,南飛努力讓自己進入到工作狀態,她希望淩驕陽能夠授權她開放免費諮詢,真正瞭解病人的需求並執行免費手術,以樹立自由之門的形象。淩驕陽同意,南飛的免費巡診也受到了歡迎,病人接踵而至,但卻伴隨著同事的流言蜚語,談論著南飛的過往...
溫暖的,甜蜜的 線上看 46分
第16集【步上軌道】 46分
焦岳帶著酒找到陳放“賠罪”,經過兩人的交談,解決了之前的所有誤會,兩人成了無話不說的好友。 冷師父給了焦嶽第一個活,是仿製一套傢俱,如果成功便可轉正,興奮之餘沈雪找上門來,兩人對待生活和工作的理念不同,焦嶽為此感到頭痛。 自由之門的股東否決了南飛的提議,淩驕陽據理力爭,最終決定由自己投資,風險收益自己承擔。南飛對此感激不盡,但在與齊家宜商量過後,決定拿出大部分積蓄一同投資。淩驕陽接受了南飛提議,並給南飛介紹軟體工程師。
溫暖的,甜蜜的 線上看 46分
第17集【一個機會】 46分
齊家宜雖不情願,但還是收留了慘遭渣男家暴的顧曉曼。 淩驕陽約齊家宜出來,希望齊家宜能夠撮合他與南飛,得知了淩驕陽對南飛長久以來的愛慕,齊家宜被淩驕陽的堅定所打動,並鼓勵他一定要勇敢追愛。 通過在不見山的磨煉,焦岳感到傳統木工文化有很大市場,也有傳播傳統文化的價值,但礙於資金,只能仿造一些設計。不甘於此的焦岳找到陳放,希望一起合作創造出屬於自己的設計產品。
溫暖的,甜蜜的 線上看 46分
第18集【焦母的試探】 46分
南飛得知焦岳父母對自己起疑,南飛趕緊過來解釋自己在隔壁是因為齊家宜買下隔壁房子,閨蜜二人正在聚會。這邊剛解除危機,顧曉曼就拿著南飛的電話過來讓南飛接董碧華電話。焦母見是親家電話,迫不及待要來南飛的手機,打算和董碧華商量二人婚事... 齊家宜和顏藝一起做沈雪的項目,顏藝私下聯絡、煽動沈雪否定齊家宜的方案惹得齊家宜不快。齊家宜暗自下決心要做出更好的設計方案,憑實力贏過顏藝。
溫暖的,甜蜜的 線上看 46分
第19集【分手的苦衷】 46分
為慶祝南飛重返手術臺,淩驕陽買了鮮花和項鍊送南飛,被南飛婉言謝絕。淩驕陽回到辦公室,讓顧曉曼把花處理掉,卻被顧曉曼誤以為淩驕陽對她有意思...。 南飛經過陳月雲的案例後註冊了一個微博帳號,專門記錄、分享自己對整形的態度。陳放為了陳珀的病聯繫南飛,請她幫忙介紹這方面的醫生。這件事讓南飛看到陳放為人父的一面,也理解了陳放當時分手的苦衷。
溫暖的,甜蜜的 線上看 46分
第20集【矛盾初見端倪】 46分
舒婷跟陳放說著說著就哭了,陳放注意到舒婷最近的情緒陰晴不定,十分反常。 沈雪帶著基金經理Jason來到焦岳與陳放的工作室,想幫焦嶽一把。然而焦岳與陳放的想法是打造純手工傢俱,把傢俱當藝術品做,而不是用機器流水線生產,這與Jason的投資理念背道而馳,雙方不歡而散。沈雪送走Jason,很不滿焦嶽現在的決定,可焦嶽只想經營好自己一畝三分田,精耕細作享受手工製作的快樂。
溫暖的,甜蜜的 線上看 46分
第21集【一年為期的挑戰】 46分
陳寶珠上樓,問齊家宜為何她身邊所有優秀的男人愛的都是南飛呢?齊家宜被母親的話刺痛,不免暗暗自卑。 齊家宜去公司找丘桑,卻發現另外一個女孩已經幫丘桑還了債務,並以女主人之姿和丘桑離開,將齊家宜一個人扔在原地。有些迷茫的齊家宜被焦嶽“撿到”,焦嶽幫忙分析認為丘桑並不是合適齊家宜的人,並要齊家宜幫自己和南飛出出主意,今晚他和南飛要“大戰”太后董碧華。
溫暖的,甜蜜的 線上看 46分
第22集【南飛初戀現身 驕陽吃醋】 46分
焦岳想著之前小木匠師傅小蔡提到的竹編技藝,找到了專做文化保護的公益事業的老彭,希望老彭可以幫忙扶持。 佟辛來將南飛要的書給南飛,並和南飛一起吃飯,卻沒想到撞上了淩驕陽,淩驕陽吃醋,橫插一腳變成三人一起去吃飯。 顧曉曼習慣性偷用南飛的化妝品、偷穿南飛的衣服,為了防止南飛發現,還將水灌進去補足差量。 另一邊,媒體爆出了沈雪和一個富商以及焦嶽同時交往的緋聞,緋聞一出便引起了轟動。
溫暖的,甜蜜的 線上看 46分
第23集【點點滴滴】 46分
焦岳儘管看上去對與沈雪分手的事情毫不在意,但實際上卻有些失魂落魄,頹廢了好久的他卻被齊家宜的幾句話給“罵”醒,決定改變一下。 南飛晚上去了佟辛舉辦的讀書會,靜靜地感受著這種溫暖的氛圍。 讀書會後,南飛和佟辛席地而坐,南飛多少次快要衝口而出問起當年往事都忍住了,佟辛也絕口不提,只告訴南飛自己兩年前離過婚,前妻就是當年那位女生,言語間南飛回憶起了當年的點點滴滴。
溫暖的,甜蜜的 線上看 46分
第24集【南母來了!】 46分
齊家宜與南飛一起架著淩驕陽進門,淩驕陽醉臥南飛家沙發,抱著齊家宜涕泗橫流。南飛見到這個場景,回想起當年的一些往事,突然很心疼淩驕陽,照顧了他一整晚。淩驕陽隔天起來見到南飛在給自己準備早餐,突然傷感起來,坦言希望這一刻能成為日常,但又自知愛情不可強求,南飛正欲開口,門鈴響了。南飛開門,發現門外站著董碧華。
溫暖的,甜蜜的 線上看 46分
第25集【一齣大戲】 46分
南飛正在陳放和焦嶽的工作室,跟焦嶽商量晚上“見家長”事情,剛巧陳放帶著陳珀回來了,南飛拿出自己給陳珀準備的“大疆”飛機禮物,陳珀特別開心,但陳放卻看上去非常疲憊...。 董碧華正在為晚上的“准女婿”上門做準備,做好了各式各樣豐盛的大餐,還要求齊家宜和顧曉曼配合自己。南飛焦嶽回來後,看著邋裡邋遢,不衛生,還喜歡吹牛的焦岳,董碧華在心裡懷疑起了自己當初對焦嶽的贊許。但看著南飛一臉癡迷看著焦嶽的樣子,董碧華又不好發作...
溫暖的,甜蜜的 線上看 46分
第26集【朝著不同的方向離開】 46分
南飛想和焦嶽商量對付自家太后的對策,卻發現焦嶽早已有準備——。南飛將自己和焦嶽的計畫告訴了齊家宜,齊家宜卻對南飛如此極端地要擺脫董碧華的控制表示不理解,這是從小獨立的她未曾體驗過的感受。 南飛的軟體成功售給了邢主任所在的醫院,又有研發能力,又有學術背景的她讓邢主任很喜歡,邢主任問南飛有沒有興趣參與一個醫療下鄉的項目,儘管條件非常艱苦,但南飛卻非常樂意參與。從邢主任處出來後,卻正好碰上了陪舒婷來醫院看病的陳放,三人搭乘同一部電梯,電梯內充斥著尷尬的氣氛。
溫暖的,甜蜜的 線上看 46分
第27集【往事已逝不可追】 46分
南飛再次找到了佟辛,終於問出口了那個一直藏在心底的問題:當年的那天,為什麼沒來。佟辛緩緩道出往事...。南飛聽完後給了佟辛一個擁抱,告訴他不必遺憾,因為在那個時空的他們兩人,曾經用一種微妙的心意相愛,想來真是無比美好。 南飛從佟辛那裡回來,卻正看見淩驕陽在自己家裡哄董碧華開心,在得知淩驕陽是為了給自己過生日過來的後,南飛的心裡百感交集,她邀請淩驕陽在明天正日子來陪自己單獨過生日,淩驕陽樂得屁顛屁顛地離開了。
溫暖的,甜蜜的 線上看 46分
第28集【三堂會審】 46分
三堂會審,南飛和焦嶽面對三個父母,只能實話實說...。 各自回到家的兩人都面臨一場暴風驟雨,兩人將多年以來壓抑的痛苦向各自的父母拋出,雙方家長都十分瞠目結舌...。 廖凱離開後,焦嶽回到了工作室,告訴陳放自己和南飛的謊言被戳穿,陳放得知南飛現在的困境,想要去找南飛,但卻在南飛家門口撞上了正送南飛回家的淩驕陽,三人非常尷尬。
溫暖的,甜蜜的 線上看 46分
第29集【認清自己的心思】 46分
儘管齊家宜發現了新的機會,但是面對總監“如何盈利”的問題,她卻始終不知該如何回答,只能求助焦嶽。透過這次合作,焦岳和齊家宜對彼此的好感越發增加。但焦嶽始終沒有表白,這讓齊家宜認定焦岳對自己無意。 正在做化療的舒婷異常脆弱,陳放只能一邊安撫她,一邊拿自己查到的別的病人的康復案例鼓勵她。晚上陳放來接陳珀,南飛這才得知舒婷得的竟然是乳腺癌,南飛十分同情舒婷,也告訴陳放,如果有什麼自己能幫上的,自己一定幫忙。
溫暖的,甜蜜的 線上看 46分
第30集【逐步正軌】 46分
齊家宜,南飛,焦嶽等人的事業都逐漸走上正軌,南飛和陳珀的關係越來越好,陳放也時不時向南飛請教舒婷病情相關的問題。 陳放找南飛幫自己忙,他想給舒婷換藥,但卻不知道該換什麼藥。 齊家宜憑藉著改造小戶型打了一場漂亮的翻身仗,一個獨立建築師工作室給她發來邀請,同時公司總監也給她提升為了高級設計經理,與顏藝平起平坐,齊家宜陷入了兩難,求助焦嶽,但被焦嶽點醒,她突然也一下明白,自己也應該勇敢面對和焦嶽之間的感情。 可就在齊家宜正準備告白的時候,焦岳接到了沈雪打來的電話,沈雪告訴焦嶽自己後悔了,她願意回到焦岳身邊...
溫暖的,甜蜜的 線上看 46分
第31集【實驗項目】 46分
南飛告訴陳放,北京現在有一個針對癌症方面的實驗項目,臨床效果非常好,但還未開放對外使用,問陳放是否願意一試,陳放答應。同時南飛告訴陳放,陳珀上次提過對於“飛”感興趣,自己也做了許多相關的功課,在徵得陳放同意後,自己想帶陳珀進行安全的飛行運動,陳放很樂意。最後兩人一起離開辦公室,但這一幕卻被顧曉曼拍了下來,並設置提醒淩驕陽看。 齊家宜和焦嶽剛過上了甜蜜的小日子,卻遇上了焦父焦母的突然襲擊,焦母對南飛格外的熱情,甚至還要將自己的家傳鐲子給南飛...。
溫暖的,甜蜜的 線上看 46分
第32集【弄巧成拙】 46分
顧曉曼在陳寶珠家報告齊家宜戀情的最新動態,瞭解完兩人背景,不明白焦嶽條件這麼好,沒看上南飛,反倒看上齊家宜,覺得其中有蹊蹺。齊家宜回到家,陳寶珠不由多問了幾句,加上顧曉曼從旁挑撥,句句踩中齊家宜的痛點。齊家宜衝陳寶珠發洩一通,帶著怒氣離開。 而出差回來的南飛帶了些土產給齊家宜,同時還以齊家宜的名義送了一份給焦岳父母,本以為是和好的表示,卻沒想到齊家宜更加生氣...。
溫暖的,甜蜜的 線上看 46分
第33集【競業抹黑南飛工作室】 46分
南飛堅持發自己的整形日記,表達對整形的觀點,沒想到竟然上了熱搜,招來競品公司的惡意抹黑。為了避免更大的麻煩,倪總暫時關閉南飛的工作室。 愛情、友情、事業接連受挫讓南飛情緒十分低落,在家中默默流淚。 陳放邀請了幾個雕塑家朋友來幫自己的雕塑個人展出謀劃策,但大家都覺得陳放的作品中規中矩,缺乏特別亮眼的東西,陳放一口氣砸掉了所有同期作品...。
溫暖的,甜蜜的 線上看 46分
第34集【澄清採訪慘遭利用】 46分
南飛的澄清採訪反被利用,還被挖出了過往在安盛醫院的傳言,而最糟糕的是,醫院裡面所有病人的資料都被洩漏了。會上,股東老倪讓南飛離職,並關閉整容修復課,淩驕陽以院長之位為南飛作保,保證一定會查明真相。 南飛向淩驕陽提出分手。淩驕陽雖然理解南飛提出的分手,但這事兒對他來說並不是那麼容易接受,南飛第一次看到傷心絕望淩驕陽,內心特別愧對又心疼。
溫暖的,甜蜜的 線上看 46分
第35集【再試一次】 46分
淩驕陽正在看著那幾張洩漏的病人資料照片,跟網管通話的時候,突然發現了照片上的疑點...。淩驕陽似乎想到了什麼,立刻告訴了齊家宜自己的想法,以確認洩漏病人資料照片的是不是顧曉曼。 顧曉曼離開了南齊家,一切事情塵埃落定,齊家宜說出了南飛的心聲,於是勸南飛勇敢追求回陳放,南飛決定試一試。
溫暖的,甜蜜的 線上看 46分
第36集【將功補過】 46分
齊家宜去歐洲進修的名額下來了,總監承諾,等她回來就可以坐上總監的位置,可這時,齊家宜卻突然猶豫了,她與焦嶽的感情來之不易,才剛入佳境就要遠赴歐洲,她從來都不相信異地戀會有好結果。 陳放將北京醫學實驗專案的事情告訴了舒婷,並向舒婷請求復婚,他們決定回北京接著治療,一連串的好事讓舒婷喜極而泣。 南飛去自由之門向老倪請辭,沒想到老倪卻告訴南飛,由於淩驕陽已經請了一年的gap year,需要有人替他承擔醫院後續的運營,既然南飛願意承擔之前給醫院造成的損失,那就由南飛暫且代理院長將功補過。
溫暖的,甜蜜的 線上看 45分
第37集【愛的真正含義】 45分
在自由之門中,南飛被迫開始獨當一面,這時她才發現淩驕陽把診所經營的有聲有色並不容易。 陳放帶著舒婷回到北京,盡心竭力地照顧舒婷,舒婷對此也很感動。正式治療前,舒婷帶著陳珀去坐了他一直想坐的滑翔傘,兩人都很開心。陳放的父母讓舒婷好好治療,不要有後顧之憂,舒婷對這一家人為自己付出的一切動容,她告訴陳放,自己決定放手了,讓陳放去追逐自己的真愛。
溫暖的,甜蜜的 線上看 46分
第38集【馬背上的女孩】 46分
求婚後,焦岳和齊家宜去北京看望南飛和她父母。南飛為兩人最終能走到一起開心祝福,齊家宜特別希望最好的閨蜜南飛能做自己的婚禮伴娘,並邀請南飛父母一起前往參加婚禮,南飛滿心歡喜答應。 婚禮前夜,齊家宜和南飛談心兩人回顧起了兩人的友誼,齊家宜告訴南飛,焦岳已經把南飛當自己伴娘的消息轉告陳放,歷經這麼多坎坷,現在舒婷也基本痊癒,陳放已經沒有什麼阻擾,斷定婚禮當天陳放肯定會出現。齊家宜問南飛如果突然見到陳放時會做何感想,南飛也是五味雜陳,感慨萬分,竟一時不知該如何表述心境。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