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決定我愛你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今天決定我愛你

  • 2021
  • 1小時55分
  • 普遍級
  • 7.5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289起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四對男女揮別各自生命的難關,重拾笑顏的轉捩點,他們最大的願望就是獲得幸福!

距離新年只剩一週,四對男女各自面對不安但又希望、盼望未來會更幸福……。刑警志皓(金剛于 飾)與孝英(劉仁娜 飾)都有過失敗的婚姻。志皓因保護孝英遠離恐怖前夫,靠近了她的生活,他們能克服過往的悲傷,擁抱新戀情嗎?真雅(李沇熹 飾)在聖誕節前失戀,心碎的她決定到阿根廷散心,並遇到在當地工作的宰憲(柳演錫 飾)。兩人在異國邂逅,能找到各自人生中轉捩點嗎?龍燦(李東輝 飾)在結婚前夕被合作夥伴騙走婚禮基金,他不敢讓未婚妻姚琳知道,但怪異的態度讓姚琳不安,兩人關係生變。他們能夠順利結婚成家嗎?來煥(劉太旿 飾)是帕運會的滑雪板選手,在一次奪冠後,來煥向女友五月(崔秀英 飾)求婚,但這段感情卻因尋求事業突破面臨考驗。這對戀人能持續堅定的愛嗎?

劇照

今天決定我愛你劇照 1
今天決定我愛你劇照 2
今天決定我愛你劇照 3
今天決定我愛你劇照 4
今天決定我愛你劇照 5
今天決定我愛你劇照 6
今天決定我愛你劇照 7
今天決定我愛你劇照 8
今天決定我愛你劇照 9
今天決定我愛你劇照 10
今天決定我愛你劇照 1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