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松鼠之松鼠小鎮 第二季 第3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三隻松鼠之松鼠小鎮 第二季 第3集

  • 2020
  • 13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3集【夜闖迷宮】
費小傑和盧琳一起玩,但費小傑膽子太小了,被一條毛毛蟲嚇得躲在盧琳身後,被盧琳嘲笑。費小傑為了證明自己不是膽小鬼,獨自一人跑進號稱有妖怪居住的迷宮中,但是迷宮會自動改變道路,費小傑直到晚上都沒有出來。費小傑的父母連忙打電話給松鼠救援隊,請求救援隊幫忙尋找費小傑。
張果果變身松鼠俠,帶著三隻松鼠立即出發來到迷宮中,大家分散尋找費小傑,小美駕駛飛機在空中尋找,發現了費小傑。
費小傑看到空中飛機的探照燈,以為是妖怪來抓自己,連忙跑走,在逃跑過程中,他又看到小健、小酷和松鼠俠的影子,因為光線的原因,那些影子都非常可怕,讓費小傑更加害怕,連忙躲著大家,一會兒又找不到了。
松鼠俠認為,必須讓費小傑克服恐懼,小健想起樂兒所說,一害怕就唱歌,大家便一起載歌載舞,成功吸引費小傑,費小傑順著歌聲找到松鼠們,成功離開了迷宮。

劇照

三隻松鼠之松鼠小鎮 第二季 第3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