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巴士3D兒歌—BB Song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寶寶巴士3D兒歌—BB Song

  • 2022
  • 共5集
  • 普遍級
  • 6.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樂開懷歡唱兒歌

好聽易學的兒歌,小朋友們快來一起哼唱,每天都樂開懷、臉上掛滿笑容。

寶寶巴士3D兒歌—BB Song 線上看 6分
第1集【鯊魚一家、白龍馬】 6分
《鯊魚一家》鯊魚一家 嘟嘟嘟嘟嘟 去參加嘟嘟嘟嘟嘟 盛大的嘟嘟嘟嘟嘟 音樂舞會…《白龍馬》白龍馬 蹄朝西,馱著唐三藏跟著仨徒弟,西天取經上大路,一走就是幾萬裡,什麼妖魔鬼怪,什麼美女畫皮,什麼刀山火海…。
寶寶巴士3D兒歌—BB Song 線上看 6分
第2集【工程車、幸福拍手歌、五隻小鴨】 6分
《工程車》它有個長長的大大的怪鼻子,它的名字叫挖掘機…《幸福拍手歌》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五隻小鴨》五隻小鴨出去玩,跑到很遠的地方,鴨媽媽叫著嘎嘎嘎…。
寶寶巴士3D兒歌—BB Song 線上看 6分
第3集【春天在哪裡、王老先生有塊地、泥娃娃】 6分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青翠的山林裡,這裡有紅花呀…《王老先生有塊地》王老先生有塊地,咿呀咿呀喲,他在田邊養小雞,咿呀咿呀喲…《泥娃娃》泥娃娃 泥娃娃 一個泥娃娃 也有那眉毛 也有那眼睛 眼睛不會眨…。
寶寶巴士3D兒歌—BB Song 線上看 7分
第4集【小紅帽、小蜘蛛爬水管、一隻哈巴狗、小螺號】 7分
《小紅帽》我獨自走在郊外的小路上,我把糕點帶給外婆嘗一嘗,她家住在遙遠又僻靜的地方,我要擔心附近是否有大灰狼…《小蜘蛛爬水管》小小蜘蛛爬呀!爬水管,被嘩啦啦的雨水沖下…《一隻哈巴狗》一隻哈巴狗,坐在家門口,眼睛黑黝黝,想吃肉骨頭…《小螺號》小螺號嘀嘀嘀吹 ,海鷗聽了展翅飛 ,小螺號嘀嘀嘀吹, 浪花聽了笑微微 …阿爸聽了快快回囉。
寶寶巴士3D兒歌—BB Song 線上看 6分
第5集【公交車的輪子、小狗Bingo、我的好媽媽】 6分
《公交車的輪子》公車的輪子轉呀轉 轉呀轉 轉呀轉穿過小鎮;公車的乘客上上下下上上下下上上下下穿過小鎮。《小狗Bingo》有只可愛的小狗,名字叫Bingo,B-I-N-G-O,B-I-N-G-O,B-I-N-G-O,可愛的Bingo。《我的好媽媽》我的好媽媽,下班回到家,勞動了一天多麼辛苦呀,媽媽媽媽快坐下,請喝一杯茶,讓我親親你吧,我的好媽媽。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