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甲戰陀 第5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5集【對生命的尊重,辰星的憤怒!】

  • 2020
  • 2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5集【對生命的尊重,辰星的憤怒!】
由於辰星打斷了梵天的行為,讓梵天非常惱火,雙方因此開始爭執了起來,辰星認為任何生命都值得尊重,但梵天不但聽不進去,反而還拿出自己曾經擊毀別人的戰陀碎片。看著這些碎片,樂正揚很快便認出梵天,他曾經被評為今年度最值得關注的陀螺手,還和樂正揚一同站在領獎台上,但當時梵天太過傲慢,目中無人,樂正揚認為這樣的傢伙就應該好好教訓他。
另一邊,輸給元凱的雙胞胎兄弟非常不服氣,想偷襲毀掉元凱的陀螺,結果卻遭到野狼的阻撓。元凱及時阻止狼群,並向雙胞胎打聽一位叫葉空的選手,但對手卻完全不知曉。
與此同時,樂正揚與梵天的戰鬥正式開始,梵天的攻擊力十分強大,樂正揚的戰陀絲毫不是梵天的對手,眼看樂正揚的戰陀即將被梵天毀掉時,辰星及時出手,打斷了梵天的攻擊。而梵天一看辰星能擋下自己的攻擊,燃起了戰意,將注意力轉向辰星。為了拿下辰星的戰陀碎片,梵天越戰越勇,將辰星死死壓制住。然而,雖然辰星一直處於下風,但在戰鬥中,辰星卻發現了梵天的漏洞,最後辰星抓住機會,逆風而上,扭轉局勢擊敗梵天。

劇照

爆甲戰陀 第5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