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甲戰陀 第23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3集【巔峰對決(上)】

  • 2020
  • 2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23集【巔峰對決(上)】
為了打贏元凱組的梵天,樂正揚開始了自己的力量訓練,然而效果並不明顯,不僅如此,由於訓練中一次失誤,讓辰星無意間打翻了一位邋遢大叔手中的漢堡。面對大叔的哀嚎,樂正揚無奈只好把大叔帶回家補償他的漢堡。樂正揚把大叔帶回去之後,卻發現的阿叔竟然是位隱藏實力的高手,於是為了感謝樂正揚的漢堡,大叔開始知道樂正揚的訓練。
時間過得飛快,第二天戰陀總決賽正式開始,樂正揚也如願讓自己的實力有所突破,由於大叔的目的地也是天空樹,於是樂正揚帶著大叔急沖衝趕往現場。
另一邊特訓歸來的辰星也成功與葉空等人匯合,而第一個回合,便是由辰星對戰元凱組的大壯。比賽一開始,辰星便展現出令所有人為之震撼的力量,強大的攻擊力瞬間把戰盤打得粉碎,所有人都以為辰星勝券在握,但大壯的實力卻讓大家大吃一驚,不僅正面擋下辰星的全部攻擊,而且還毫髮無損,接著大壯也毫無保留發揮出自己全部的實力,局勢瞬間快速扭轉。
大壯的實力大大刺激了辰星,他沒有選擇退卻,而是迎難而上,與自己強大的攻擊力正面擊破大壯的防禦,拿下比賽。與此同時,樂正揚與大叔卻在趕往賽場的路上,遭遇了魔戰團的阻攔?

劇照

爆甲戰陀 第23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