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甲戰陀 第28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8集【魔龍的秘密!】

  • 2020
  • 2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28集【魔龍的秘密!】
辰星和樂正揚跟著梵天的叫聲找到了他和邋遢大叔被困的囚室,於是把兩人救出,隨後也聽到了葉空那邊的響聲,便立即趕過去。元凱這邊也通過精密計算作出應對,逆轉劣勢擊倒阿無和巴爾托,順利逃離了強風密室。
葉空和天越兩兄弟與R對戰,卻被獲得魔龍力量增強了,而且會復制別人絕招的黑蝙蝠擊退,幸好辰星、樂正揚、元凱、梵天等人及時趕到,合力把R擊倒。正當眾人要救出所有被困戰陀手是,斯塔萬卻帶著滅世魔龍出現了。辰星等人合力對抗斯塔萬,但因為經歷了重重機關和連場戰鬥,疲累的眾人被斯塔萬強大的魔龍力量一下子全部擊倒。這時辰星爸爸及時出現對抗斯塔萬,在犧牲了自己戰陀的情況下為眾人創造了逃跑的機會。辰星等人成功逃脫並躲進天空樹里樂氏集團的密室中,只可惜其他被抓的戰陀手最終還是被斯塔萬的滅世魔龍吸盡聖獸之力,還發動魔龍力量令末日降臨。

劇照

爆甲戰陀 第28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