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新娘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一夜新娘 第二季

  • 2022
  • 共24集
  • 普遍級
  • 8.1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花溶(趙昭儀 飾)與秦尚城(袁昊 飾)歷盡劫難波折、終成愛侶。正當兩人婚禮,一紙聖詔卻命花溶與鄰國質子合親,為保全天下,花溶決定與秦尚城暫時“隱婚”,一同率領天楚使團出使南荒“和親”。

一夜新娘 第二季 線上看 40分
第1集【心生嫌隙】 40分
花溶得到情報去花漫樓救被虐待的歌女,卻走錯了地方,營救行動變成一場大烏龍,花溶身陷險境,在秦尚城的說明下成功逃脫。 花溶沮喪於自己的能力不夠,不能和秦尚城一起作戰,想找個機會和他並肩。 秦尚城想和花溶正式成親,可花溶卻要求兩人在花將軍從邊疆處理完南荒密探後再拜堂,秦尚城便想說明花將軍解決南荒密探,好早日和花溶成親。 秦尚城發現南荒人的蹤跡後把他們帶回花溶島,為了不讓花溶身陷險境,秦尚城隱瞞了南荒人的資訊,不僅因為忙於攻克南荒人而疏遠了花溶,更是為了套取情報和密探葉娘子交好。 花溶由此誤會秦尚城變心,兩人生了嫌隙。 花溶失落之下查找得知秦尚城找到了南荒密探,便知道秦尚城是為了自己好,準備加入到這次行動中去。
一夜新娘 第二季 線上看 39分
第2集【吃醋】 39分
花溶暗示自己想和秦尚城一起並肩作戰,為國建功。但是秦尚城卻完全不懂花溶的心,花溶只好獨自暗中行動。 秦尚城解決了密探後,準備了許多禮物想要補償花溶,但花溶卻表現地毫不在意。 秦尚城讓下屬打探花溶的消息,得知花溶可能變心了,還和一個男人相約在酒樓。 秦尚城又吃醋又生氣,想要一探究竟,卻在即將窺到真相的時候,見到花溶和密探風二一同離開。 花溶跟著風二找到密道,卻意外被困其中。 秦尚城來到此處,聽著花溶對風二的關懷十分憤恨。他故意假裝自己是敵人,試探出花溶這一番行動的真實用意,原來花溶佯裝與風二交好,只是為了稽查暗探。 秦尚城知道自己誤會了花溶,花溶卻被風二用毒針迷暈。 千鈞一髮時,秦尚城打開了密道,一通打鬥解決了風二,帶著花溶離開。
一夜新娘 第二季 線上看 45分
第3集【三年之約】 45分
秦尚城心知花溶想和自己一起探案的心思,所以拜託魏大人演一齣戲,借魏大人之口委託花溶陪自己一起探案,而後兩人默契配合,最終將暗探頭目擒獲。 經歷了這一番波折,花溶決定先向父親稟明婚事,之後便嫁給秦尚城。兩人互通心意,開開心心回到花溶島籌備婚事。 花溶在新一期的《江湖小報》中位列第一,高興之餘卻看到和女海盜赤紅和秦尚城的所謂“三年之約”。 花溶有些鬱悶,秦尚城便安慰花溶,自己和赤紅之約並不作數。 一番懇談,令花溶放下心來,她一邊操練女子軍,一邊備婚。 想不到知昔日勁敵「唐楚蝶婚後退隱江湖」的消息再次傳來,花溶擔心自己也會被婚姻束縛,焦慮惶恐。 秦尚城將海盜船改造成兩個人的婚房,保證自己不會讓婚姻束縛她,花溶感動,兩人幸福相擁。
一夜新娘 第二季 線上看 44分
第4集【和親】 44分
為了和秦尚城有一個永生難忘的婚禮,花溶製造自己被赤紅綁走的假象,威逼秦尚城與“赤紅”完婚。 但秦尚城發現她的小計策,識破眼前的“赤紅”乃是花溶易容假扮。 一番諧趣的玩鬧,兩人互訴衷情,正待攜手拜堂。然而,一道聖旨令婚宴戛然而止。 天楚國君下旨讓花溶攜前朝寶藏前往南荒,與南荒世子端木白和親。秦尚城、花溶等人拒不接旨,與花溶繼續婚禮。 翌日,花溶向前來接親的端木白介紹自己是秦尚城的姑姑。 花溶先斬後奏讓秦尚城痛心。花溶解釋自己瞭解到前方戰事危機,此次和談關係到天麓城的生死存亡,她只能暫時選擇放棄兒女情長。 秦尚城傷心花溶把他當成愚情莽夫,不歡而散,陷入冷戰。 花溶拿出《馭夫三十六計》,學習書中的方式,想與秦尚城和解,奈何屢屢受挫。
一夜新娘 第二季 線上看 44分
第5集【前往南荒】 44分
深明大義的秦尚城開船護送花溶、端木白前往南荒。 一路上,花溶用各種小計策接近秦尚城求和解,但依舊收效甚微,還弄巧成拙被端木白誤會花溶鍾情於己。 秦尚城為了更好的試探端木白的真實目的,故意改變行程,在海市登陸。花溶對此很疑惑,卻猜不中秦尚城意欲何為。她追問錢大有,錢大有閉口不談。 花溶又親自去會端木白。端木白也正想找機會到倉庫去找聖劍的下落,便以探討兵器為由,和花溶一起去了倉庫。 次日,倉庫竟突然失火,丟了四箱和花溶的嫁妝。花溶懷疑端木白有縱火嫌疑,要求他配合調查。但秦尚城卻撇清了端木白的嫌疑。 隨後秦尚城告訴花溶,他在端木白面前演了一出監守自盜的戲碼:縱火之人確是端木白,但秦尚城故意拿走他標記的四個寶箱,以此為餌,釣出端木白的真正目的。
一夜新娘 第二季 線上看 40分
第6集【蜜月行】 40分
秦尚城帶花溶到海市「蜜月行」。兩人來到秦尚城小時候生活過的府邸。 重回故地,秦尚城回想起很多往事。期間,兩人遭遇刺殺,一番格鬥后,花溶驚訝地發現,刺客竟是天楚國的六公主楚風靈。 原來楚風靈為了不嫁給準駙馬,準備“曲線救國”,刺殺端木白。 楚風靈不知花溶、秦尚城的真實關係,竟被秦尚城的英雄氣概傾倒,進而想要留下展開追逐。 花溶權衡利弊,最終決定楚風靈主以丫鬟身份待在自己身邊,條件是讓她不再刺殺端木白。 因為錢大有的疏忽,秦尚城之前「盜走」的四個寶箱,竟被當地的黑幫「青虹幫」再次盜走。隨即青虹幫放出「即將舉行拍賣會,拍賣失竊的寶藏」的消息。 秦尚城推斷青虹幫的目的不在寶藏,而是他們。於是幾人計劃讓花溶、端木白假扮賓客身份,潛入青虹山莊。
一夜新娘 第二季 線上看 47分
第7集【蜜月大禮】 47分
青虹幫主上官虹利用拍賣大會,以迴旋鏢做誘餌引出花溶。秦尚城看穿陰謀,通過暗語告知花溶。 上官虹推測秦、花二人晚上必定行動,欲設下埋伏。 分房時,花溶因吃醋秦尚城與六公主同房,便支開六公主,同時花溶為打消六公主對秦尚城的追求念頭,當面狠狠吐槽秦尚城。 另一邊,秦尚城與端木白共處一室一言不合,動起手來,期間秦尚城看出端木白異樣。 秦尚城找到花溶,而花溶仍在吃醋。秦尚城安慰,二人互訴心扉,甜蜜和好。 秦尚城準備了第二個蜜月大禮,花溶猜出是倆人聯手剷除青虹幫為民除害。端木白闖入寶藏地點,花溶先一步取走寶箱中的聖劍,上官虹緊隨而至,且以女奴性命要脅,將花溶擄走欲殺之。 為救花溶,秦尚城險些被火槍擊中,所幸他技高一籌,力戰擊敗上官虹,一舉將青虹幫搗毀,救出了小月等一眾女奴。
一夜新娘 第二季 線上看 44分
第8集【以眼換眼】 44分
秦尚城被雙眼,被火槍的硝磺灼傷,視力越來越差,只得求助神醫華耿。 花溶也察覺到秦尚城的眼傷,跟蹤打探。華耿給秦尚城問診,提出“以眼換眼”,秦尚城因不願傷及無辜拒絕。 花溶跟蹤而至,從華耿處得知蛇王可治眼睛,計劃尋找。小月中毒,被端木白醫好,故作可憐留在花溶身邊。實則小月是上官虹的人,任務是暗殺花溶。秦尚城眼傷加重卻隱瞞花溶,花溶看在眼裡暗自傷心,下決心治好他。 花溶與小月到魅音谷抓捕蛇王,小月趁機下手,卻中了蛇毒,被花溶相救。 上官虹帶人殺來,端木白救下花溶,擊斃了上官虹。端木白挑戰秦尚城,讓其交出聖劍,二人比武期間,喪失視覺的秦尚城差點落難,所幸花溶挺身而出。 花溶等人帶走暈倒的秦尚城,讓華耿為其換眼,同時花溶決定用自己的眼睛替換。
一夜新娘 第二季 線上看 45分
第9集【端木白的真心】 45分
秦尚城及時醒來,阻止了花溶的換眼之舉。為安慰花溶,秦尚城帶她去海邊觀潮,訴說想要與她一同守護天楚的理想,二人鄭重許下願望。但前路坎坷,秦尚城的眼傷未愈,終是大患。 經歷前番險情,端木白竟開始喜歡上了劍膽琴心的花溶,想要與她合親。 他決定要先扭轉花溶對自己不好的印象,由此主動提出醫治秦尚城眼疾。花溶對端木白依然心存偏見,還以為他是為了聖劍。端木白否認,表示為了重要之人。 治療過程,秦尚城試探出端木白對花溶的心意。花溶則誤以為端木白曾受恩於雲鶴大俠,此舉就是為了報恩。 小月向花溶坦白一切,其實控制她的上官虹背後另有黑手,要揪出黑手,就須先赴南荒找到駙馬。 眾人繼續前往南荒,秦尚城與端木白各自算盤。 端木白拉攏錢大有、楚風靈等人,解決他們的煩心事。
一夜新娘 第二季 線上看 45分
第10集【急中生智】 45分
晨曦節上,端木白和花溶為大家撒香祈福,遇到刺客刺殺花溶,幸虧秦尚城早有察覺,救下了花溶。 事後,秦尚城分析刺客刺殺花溶主要是為了破壞聯姻,阻止兩國和談。 天楚使團隊伍終於來到天楚和南荒兩國邊境,天麓城城守王嵩按照聖意護送眾人前往南荒國都交換雙方質子,隨後花溶前往沐王端木擎蒼的府邸舉行婚禮。 不料守城將軍讓端木白先行回了沐王府,而將眾人安排到驛站,一路上各路高手挑釁使團,都被秦尚城一一化解。 晚宴上,端木白突然提出明日完婚的消息,此消息讓使團措手不及,眾人知道和親的目的。所以花溶急中生智,提出試婚一天來拖延時間。 而端木擎蒼早已看出花溶的目的,並且早早找到買通駙馬、刺殺花溶、破壞和親天之人,此人竟是天麓城城守王嵩。
一夜新娘 第二季 線上看 42分
第11集【試婚】 42分
試婚開始,花溶提出試婚內容要自己定,端木白欣然接受。 花溶以拜訪祖母為由,進入沐王府,查找駙馬下落。 發現駙馬已經被轉移到“別有洞天”,花溶又以考察端木白品行為由,前往“別有洞天”。 花溶和秦尚城兵分兩路,花溶負責拖住端木白,秦尚城等人開始查找駙馬下落。 最後在密室找到駙馬。花溶暗示端木白為“別有洞天”的人贖身,而駙馬就混跡其中,與眾人一起離開,眼看計策得逞。不料駙馬被人刺殺!生死之間,駙馬秘密將檔交給公主,楚風靈對駙馬的死傷心落淚,而一直守護在旁的錢大有知道她的心意後,失落不已...... 花溶知道事有蹊蹺,提議趕緊離開,眾人剛要走。 端木擎蒼的副將鄒倚天趕到,以破壞和親的名義擒住眾人。 秦尚城拚死抵抗,大戰一觸即發。 楚風靈表明天楚六公主身份救下眾人。
一夜新娘 第二季 線上看 44分
第12集【大婚當日】 44分
大婚當天,端木白知道父親要殺花溶,製造混亂劫出花溶,發現花轎中竟是城守王嵩。 原來秦尚城早就知道端木擎蒼的陰謀,提前安排自己的海盜軍團抵達南荒。另一邊,錢大有假扮新娘,吸引守衛注意,救出楚風靈,花溶與秦尚城在農家院集合,利用地道逃出南荒。此次行動,南荒損失慘重。 秦尚城利用駙馬留下的線索,聯繫上沐王府中的臥底,知道了南荒的運糧路線,通知花溶之父花滿天設伏,一把大火燒光了南荒糧草,趁機攻入南荒軍營,大破端木擎蒼。 一行人前往天麓城,與花滿天的軍隊匯合。 花滿天提議擇日舉辦儀式,在正式將花溶交給秦尚城。 而在儀式之前,秦尚城只能和花滿天“同床共枕”。 花滿天按時查崗,阻止秦尚城接近花溶,讓秦尚城大為苦惱,只好找了錢、張兩兄弟大訴其苦,商量對策。
一夜新娘 第二季 線上看 44分
第13集【身世之謎】 44分
在經歷了花滿城的重重考驗,秦尚城終於與花溶結為夫妻。 花溶在碎裂的指南針中發現了一個令牌,在花滿城的解釋下,秦尚城相信,自己的身世與已經銷聲匿跡多年的聖盟有關。 另一邊,端木擎蒼被押入天牢,臨行前交代端木白無論如何也要奪回聖劍,進入密室,拿到其中的先帝遺詔。 秦尚城本想放棄一切,帶花溶回花溶島攜手餘生,但花溶卻發現,身世之謎始終困擾著秦尚城。於是花溶主動提出要與秦尚城前往即將舉辦聖盟大會的聖城,探尋身世之謎。 還未等兩人前往聖城,便有試圖搶奪聖劍的刺客出現,交手間花溶墜崖失蹤,秦尚城依照花溶留下的指南針,確信花溶會在聖城出現,於是前往聖城。 而花溶意外被赤紅救回,在得知赤紅為了得到秦尚城也準備前往聖城後,瞞下身份,設計讓赤紅帶自己前往聖城。
一夜新娘 第二季 線上看 47分
第14集【失憶】 47分
花溶很快得到赤紅信任,並與之結拜為姐妹。 聖城中,花溶發現之前搶奪聖劍的刺客,跟蹤之下才知道一切是端木白背後搞鬼。而端木白也發現花溶,並以為花溶真的失憶,於是派人將花溶擄走,準備利用她從秦尚城手中奪取聖劍。 聖盟大會上,端木白以聖女之子身份出現,並宣佈將與眾人一起爭奪盟主之位。 秦尚城在聖盟大會上見到花溶,卻沒想到花溶竟真的失憶,不但將秦自己刺傷,還開口索要聖劍。 為了幫花溶恢復記憶,秦尚城與花溶約定,只要她陪伴自己左右,幫自己奪得盟主之位,自己便交出聖劍。 第一輪盟主考核題目出現,需男女搭配,找到聖鷹之羽,做出金風玉露酒,以抵擋遍佈聖城舊址的瘴氣。 赤紅本想與秦尚城組隊,卻沒想到花溶已經搶先,於是找到端木白尋求合作,以求查明花溶身份。
一夜新娘 第二季 線上看 46分
第15集【新人格】 46分
在尋找聖鷹之羽的過程中,秦尚城想盡辦法幫花溶尋回記憶,甚至不惜以身涉險,終於在危機關頭,幫花溶找回記憶。 秦尚城也從花溶口中,得知了花溶是被端木白背後之人催眠,體內產生了一個新的人格。 為了讓花溶體內兩個人格融合,秦尚城在錢大有的提議下,想盡辦法展現魅力,試圖讓花溶體內的新人格也愛上自己,使得兩個人格合併,但花溶始終不買帳。 另一邊,赤紅從錢大有與張弦口中,逼問出了花溶的真實身份。 自此,赤紅本著不動好姐妹男人的原則,放棄秦尚城,反而決定與端木白清算他對花溶的傷害。 赤紅本想在端木白去撿落入懸崖下的聖鷹之羽時動手,卻意外墜崖,被端木白救下,兩人之間的關係,產生了微妙的變化。 最終秦尚城決定從端木白入手,於是找赤紅幫忙,兩人制定計劃,試圖讓花溶的新人格看清端木白。
一夜新娘 第二季 線上看 46分
第16集【解除催眠】 46分
赤紅灌醉端木白,假裝與端白親熱,試圖讓「恰好出現」的花溶對端木白失去興趣,卻沒想到花溶對此無動於衷。正趕上張弦將從聖鷹巢穴撿回的鷹蛋孵化,花溶本想就此離開,但秦尚城邀請花溶來到郊外,帶她乘坐滑翔翼飛天,還主動將聖劍交出,憑著真心,花溶的新人格不但對秦尚城產生好感,甚至還回聖劍,並與秦尚城約定,待幫秦尚城得到盟主之位再拿聖劍。 赤紅發現自己不知何時,竟對端木白產生了感情,於是決定幫花溶與秦尚城和好,以便理直氣壯的和端木白在一起。 在照顧小鷹的過程中,秦尚城不但得到了鷹羽,與花溶新人格的感情也突飛猛進,但端木白的適時挑撥,使兩人情感再次陷入僵局。 接下來的聖盟考核要求眾人穿過危機四伏的幽蘭谷抵達聖殿,途中花溶遇險,幸虧秦尚城及時趕到,救下花溶,也最終成功幫花溶解除催眠,找回自我。
一夜新娘 第二季 線上看 40分
第17集【換血】 40分
花溶恢復了所有記憶,打算和秦尚城先離開幽蘭谷,贏得第二輪考核。 兩人意外找到一座廢棄木屋,看到許多醫書、毒書,發現此屋主人是聖盟之人,名叫沐卿。此時,花溶突然暈倒,竟是中毒徵兆! 眼看花溶生命垂危,秦尚城決定用沐卿醫書中的換血法幫花溶爭取時間。 花溶轉危為安,秦尚城和端木白兩隊艱難完成了第二輪考核。 端木白得知孔霖給花溶下毒,解藥就在聖盟密室中,秦尚城得知後,甘願將聖劍交給端木白,他只想救花溶。 端木白當著聖盟眾人將聖劍插入聖壇,卻沒有任何反應,端木白的聖子身份竟是假的?! 聖盟群豪騷亂嘩變,爭相搶奪聖劍,虛弱的花溶為了阻止眾人自相殘殺,陰差陽錯將血液灑在聖劍上,竟奇跡觸發機關,原來花溶才是聖子! 花溶被聖盟群豪奉為盟主,秦尚城連忙帶著她進入密室尋找解藥,群豪卻被孔霖困在丹藥房。
一夜新娘 第二季 線上看 43分
第18集【聖子的真相】 43分
花溶看出丹藥房隱秘,眾人竟發現一個密室,終於找到了解藥和武功秘笈。 秦尚城為花溶護法,花溶服下解藥後用秘笈運功片刻就能徹底解毒。誰知另一邊的孔霖在密室找到想要的南荒遺詔後,打開毒氣機關想要置所有人於死地。 秦尚城和花溶竟免疫毒氣,攜手艱難戰勝孔霖,得知了當年真相。秦尚城才是真正的聖子,其母親“沐卿”就是老盟主的女兒,當年秦尚城養父秦隱用自己的孩子交換,救下了端木擎蒼和沐卿的孩子,導致秦尚城和端木白互換身份。而花溶能拔出聖劍、免疫毒氣,也正因與秦尚城換過血。 端木白想要歸還秦尚城世子之位,秦尚城卻拒絕,只求端木白能保兩國和平。花溶接任了聖盟盟主,將聖盟發揚壯大。 端木白帶回遺詔,其父端木擎蒼正式成為南荒新帝,端木白告訴端木擎蒼自己的身世,端木擎蒼卻依舊把他當做自己的兒子,他不顧端木白的反對,正式與天楚開戰。 秦尚城和花溶前往天麓城前線支援花滿天,而此時,花溶也一直隱瞞著自己懷孕的事實。
一夜新娘 第二季 線上看 44分
第19集【暗探“夜狼”】 44分
在秦尚城和花溶的助攻下,花滿天帶兵連連獲勝。花滿天告訴秦尚城,端木擎蒼身邊安插有天楚暗探“夜狼”,通過夜狼他取得了一個生擒端木擎蒼的重要情報。秦尚城帶兵前往,誰知卻被端木擎蒼抓住。 原來端木擎蒼知道身邊有密探,決定通過假情報抓住秦尚城,引出密探。 端木白暗中焦急聯繫花溶,兩人商議,花溶來到南荒,將自己已懷身孕之事告知秦尚城祖母。秦尚城得知花溶懷孕十分激動,在祖母的調停下,端木擎蒼和秦尚城關係緩和,兩人約定,半月內端木擎蒼無法攻下天麓城,就放秦尚城和花溶離開。 秦尚城和花溶暗中聯繫夜狼探詢情報,準備破壞端木擎蒼的作戰計劃。 誰知端木擎蒼竟派得力手下撫琴,順藤摸瓜將夜狼抓獲——原來這位密探竟是蟄伏多年的鄒倚天! 端木擎蒼告訴秦尚城,他和花溶傳遞給花滿天的作戰計劃是假的,只為佈局抓捕鄒倚天。
一夜新娘 第二季 線上看 45分
第20集【停戰】 45分
端木擎蒼成竹在胸,卻突然收到前線被圍困的消息。原來秦尚城和花溶早已猜到端木擎蒼心機深沉,反其道而行,反而讓天楚大獲全勝。端木擎蒼感歎秦尚城能力不俗,再加上花溶以其愛人沐卿為突破口,勸說端木擎蒼為兩國百姓著想,及早停止戰爭。 最終秦尚城和花溶勸服了端木擎蒼,兩國決定簽訂和平協定。 秦尚城和花溶作為功臣回到天楚,受到眾人的追捧,花滿天得知女兒有孕,也喜不自勝。就在大家慶祝時,端木擎蒼公然反悔,突然進攻天楚三城。秦尚城想去質問父親,卻因他是端木擎蒼之子,被激憤的天楚官兵扣上叛國嫌疑。楚風靈從都城趕來給秦尚城報信,天楚國君已下令抓捕秦尚城入獄,擇日處死,秦尚城為人坦蕩,自願入獄。 花溶等人心急如焚,攜手劫獄,卻發現牢中只有死去的花滿天。守衛說是端木白劫獄,秦尚城殺死了花滿天。而另一邊,端木白帶著秦尚城逃到城外遭遇追殺,秦尚城受傷被抓,端木白奄奄一息被棄置當場。
一夜新娘 第二季 線上看 48分
第21集【三國和談】 48分
受傷的秦尚城被扶琴帶回端木擎蒼身邊,端木白則被赤紅所救。花溶因父親之死連日悲痛欲絕,此時卻傳來南荒攻打天楚卻又離奇退兵的消息。花溶在父親遺物中發現父親早已聯繫萬疆國世子金逸文,用“圍魏救趙”的方式逼南荒退兵。 天楚、萬疆、南荒三國準備展開和談,花溶代表天楚前往南荒談判。 另一邊,秦尚城被封為太子,受端木擎蒼之命在和談期間獲得神威大炮的圖紙。神威大炮為天楚機關大師易非池所設計,用於戰場威力無窮。 之前易非池被端木擎蒼控制,天楚“夜狼”鄒倚天拼死放走他,目前蹤跡不明。花溶和萬疆使者金童將軍抵達南荒,眾人通過情報得知易非池失蹤,金童將軍商議與花溶合作,共謀圖紙。 花溶找到秦尚城,秦尚城竟沒否認殺花滿天之事,兩人徹底決裂。 其實,花溶拿到秦尚城密信,一切都是演戲給端木擎蒼的手下扶琴。 密信表明,花滿天早已病重,故意自殺給秦尚城製造被迫回到南荒的機會,就是為了神威大炮。
一夜新娘 第二季 線上看 42分
第22集【離間計失敗】 42分
秦尚城帶著扶琴尋找神威大炮,表面與花溶水火不容,私下裡卻頻頻聯繫。秦尚城憑藉經驗找到易非池落腳地,花溶和金童將軍尾隨而至。三人互不相讓,誰都不想把易非池交給對方,最後三方協定,共同審問易非池,得到圖紙後同享。 秦尚城、金童、花溶、扶琴輪番上陣,都沒有說動易非池,無奈之下秦尚城直接暴力威脅,逼易非池畫出圖紙。易非池畫完當晚,扶琴突然出現搶奪,被易非池機智逃脫。 原來,秦尚城早已私下和易非池聯繫,他和花溶將幫助易非池逃脫,為了安全,圖紙一分為二,一半由易非池送回家鄉天楚,另一半則由花溶保管。誰知金童心機深沉,騙過錢大有等人找到易非池,搶走半張地圖還栽贓秦尚城。 花溶深知金童城府,不得不再次和秦尚城演戲,讓金童以為自己離間兩人成功。 此時,意外消息傳來,秦尚城的太后祖母突然病重。
一夜新娘 第二季 線上看 43分
第23集【拿下大炮圖紙】 43分
花溶和秦尚城秘密探望太后,誰知太后竟然是裝病,兩人安慰一番離開。端木擎蒼隨後趕來,一同用餐時,太后竟發現端木擎蒼的言行和喜好十分反常,太后幾番試探,竟發現端木擎蒼是有人假扮! 另一邊,金童設下計策,騙取花溶信任,將花溶的半張圖紙拿給手下武仁臨摹,金童還沒來得及高興,秦尚城便帶人闖入,金童殺死易非池、奪取半張圖紙的事實敗露。秦尚城當著眾人面將圖紙燒毀,只望三國誠心和談。 但此時卻傳來祖母落水的消息,秦尚城早有疑惑,和花溶一番調查後,發現端木擎蒼正是由死裡逃生的孔霖假扮。 被赤紅治好重傷的端木白帶著赤紅趕來,協助秦尚城和花溶對付孔霖、救醒祖母。 他們準備在第二天和談大會上戳穿孔霖身份,但此時孔霖竟秘密約談金童的手下大將武仁。
一夜新娘 第二季 線上看 46分
第24集【天下太平】 46分
扶琴在秦尚城的說服下,也加入了戳穿孔霖的隊伍,她帶著秦尚城和端木白找到被關押的真正端木擎蒼,誰知端木擎蒼被下了慢性毒藥,只有孔霖才有解藥。 另一邊,花溶去參加和談大會,金童暗中派人送來密信,約花溶詳談,但花溶到達約定地點,只發現已經死亡的金童。 孔霖假扮的端木擎蒼出現,將花溶抓住,以破壞和談的藉口隔日處死花溶!孔霖舊時愛慕沐卿,對端木擎蒼心懷怨恨,隱忍多年終於奪取端木擎蒼的一切,他蠱惑武仁殺死金童,栽贓花溶,就是為了逼出秦尚城,獲得神威大炮,一統天下。 原來秦尚城雖燒毀大炮圖紙,卻將內容默記。 秦尚城與眾人設下計劃營救花溶,最終在秦尚城的拼死一戰下,花溶獲救! 端木擎蒼和太后經過救治也轉危為安,在花溶和秦尚城等人的努力下,天楚、萬疆、南荒三國終於迎來和平結局。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