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裝精靈 第3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3集【夥伴的默契】

  • 2020
  • 2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3集【夥伴的默契】
祁小智跟吳克決戰後就昏倒了,等他醒來時,火暴暴連忙找到他解約,但不知道什麼原因,兩人卻解約不了。
這時,蘇瑾發現了祁小智的寶貝項鍊竟然有神秘的翼國的標記。祁小智懷疑失踪的媽媽顏夕就在這個世界,想離開競技場尋找媽媽的線索。
老巫其實早已知道祁小智不是半面獵人,為了逼出真正的半面獵人,故意將祁小智當成半面獵人,威脅祁小智,只有跟她戰鬥一場並贏了才能離開競技場。祁小智別無他法,只好和火暴暴約定,火暴暴幫助他打敗老巫離開競技場後,祁小智則啟動項鍊送火暴暴去往人類世界。
不熟悉精靈戰甲的力量的兩人開始在蘇瑾的幫助下開始訓練。蘇瑾告訴兩人,只有同步率達到百分百,才能有機會打敗老巫。可是兩人訓練了很久,同步率都無法上升。
這時,不甘敗於祁小智之手的吳克前來找茬。祁小智火暴暴對於手下敗將吳克並不放在眼裡,沒想到吳克竟然準備了寒冰粉,烈焰彈等物品作為秘密武器。即使蘇瑾跟金剛虎幫忙,也無法打敗吳克。為了救蘇瑾、金剛虎,祁小智、火暴暴關鍵時刻悟出了提升同步率的關鍵,打敗了吳克。
另一邊,真正的半面獵人找到祁小智穿越而來的火車,在這里察覺到了祁小智殘留下的力量。他決定要盡快找到祁小智…

劇照

武裝精靈 第3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