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裝精靈 第30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30集【全面戰爭開始】

  • 2020
  • 2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30集【全面戰爭開始】
傀儡大軍來到獸林不遠處的石柱群,獨眼埋伏在這裡,在大軍通過的瞬間炸掉樹木擋住了路。月獨派出傀儡戰神消滅擋路的精靈,卻不知路維已經在獸林佈置好一切等他們上鉤。
地底城裡,收到傀儡大軍已經來到獸林邊緣的信號,老巫開始佈置防禦陣勢,首先進入地底城的三個關口由蘇瑾、陸大班和冰辰各守著一處,組成第二道防線。大家聽令開始行動,但老巫卻把祁小智留在身邊,祁小智和火暴暴不滿也想加入戰鬥,但老巫告訴他們守護好他胸口的項鍊不能被月獨搶走,祁小智明白守護好項鍊也是很重要的任務。
精靈們把傀儡戰神引到獸林裡,先是幻幻用幻術使他們互相殘殺,獨眼再用毒氣把他們困在迷霧森林裡,路維祈禱起碼要拖夠20分鐘,這樣才能為地底城部署防禦和居民疏散提供時間。月獨卻看穿了路維的計策,派出了已經重新改造過的彈珠戰神出場,全彈齊射,對獸林裡的傀儡戰神和精靈進行無差別攻擊。路維沒想到月獨會這麼狠,撤退已經來不及,精靈們傷亡慘重。路維立刻召喚出雷影戰神為精靈們擋住攻擊,讓它們趕緊逃走。彈珠戰神的全彈齊射威力巨大,而且彈道詭異,雷影戰神拼著最後一絲力量堅持到最後一隻精靈離開才倒下。

劇照

武裝精靈 第30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