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裝精靈 第39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39集【戰神的最強力量】

  • 2020
  • 2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39集【戰神的最強力量】
月獨得到了精靈王的力量,實力大增,輕易便擊敗了路維和祁小智,與此同時,整個翼國島嶼開始動蕩,逐漸傾斜,導致蘇瑾等人在戰鬥中逐漸失利。危急關頭,陸大班的師傅和師兄弟等人及時趕到,幫助陸大班對付靈魔,而吳克也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讓翼國保持平衡。
翼國恢覆平衡後,祁小智和路維再次向月獨发起攻擊。但是,面對吸收了精靈王力量的月獨,祁小智他們絲毫不是月獨的對手,即便兩人使出合體技,也絲毫不能對月獨造成一絲傷害。隨後,月獨隨手一擊,就將祁小智和路維兩人打得倒地不起。
與此同時,蘇瑾等人受到靈魔的壓制,落於下風,勝利的天平開始向月獨和靈魔傾斜。眼看大家體力即將耗盡,眼看就要支撐不住的時候。路維和祁小智利用木奇奇和極光戰神的能量,重新讓所有人恢覆過來。
眼看月獨的實力無人能擋,懊悔的精靈王將自己僅剩的最後一點力量傳給了路維和祁小智,兩人因此實力暴增,變身成為黃金戰神,重新扳回局勢,擊敗了月獨。

劇照

武裝精靈 第39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