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射盾甲 第5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5集【團隊的信任危機!】

  • 2020
  • 1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5集【團隊的信任危機!】
火焰,小靈,阿玄,喵虎四人按著爆射之星探測器的指向來到火焰山附近尋找爆射之星,酷熱的環境烤得他們快成乾了。
另一邊早早喬裝成冷飲商販的哼哈兄弟想到一條破壞火焰他們之間的團結的辦法-真心話大冒險。即讓他們講出對方的缺點就可以得到一杯冷飲。
果然火焰他們為了冷飲互相指出對方相反,大家鬧得不可開交,紛紛拋下氣話後獨自去尋找爆射之星,這時哼哈兄弟再駕駛爆射盾甲逐個擊破,只剩火焰和小靈。
為救阿玄和喵虎,火焰和小靈聯手對付哼哈兄弟,但在戰鬥過程中被哼哈兄弟隨意挑拔幾句後,火焰和小靈想起之前的不愉快而放棄聯手。
這時哼哈哈兄弟抓住機會反攻,眼看火焰落入危機時小靈挺身擋彈,表示雖然吵歸吵但還是相信火焰的為人,可惜火焰雖然度過危機,但小靈和阿玄,喵虎卻圍繞著危機,危急關頭火焰的火星人身相救掉進火山口內,正當大家悲傷之際,火焰和火山口裡的爆射之星產生共鳴,駕駛升級的龍神盾甲打敗哼哼哈兄弟……

劇照

爆射盾甲 第5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