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射盾甲 第4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4集【盾甲射擊大作戰】

  • 2020
  • 1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4集【盾甲射擊大作戰】
火焰,小靈,阿玄,喵虎來到閃光鎮,果然發現爆射之星的反應,他們尋找發現在一座獎杯上對準著疑似爆射之星的五角星圓幣,但唯一得得到獎杯的辦法就要獲得閃光鎮射擊比賽的冠軍。
隨後火焰四人參加射擊大賽,火焰和喵虎還為爭誰是第一神射手而較勁,另一邊暗中尾隨的哼哈兄弟也偷偷參賽,早有計劃的哼哥表示冠軍拿定了。
比賽一開始所有參賽選手被空投到比賽區,不料阿玄一出場就被投到高高的山柱上,雖然少了一名隊員,但小靈依舊制定詳細的作戰計劃,可是只顧顧較勁的火焰和喵虎根本不聽,各自為戰的兩人善於自己強大的射擊技術穩穩淘汰其他選手,比分穩穩領先。
而另一邊邊哼哈兄弟也用各種無厘頭手段淘汰其他選手,很快兩人和火焰他們正遭遇,小靈為掩護火焰和喵虎被淘汰。
很快火焰和喵虎被利用不利手段的哼哈兄弟逼入界限,緊急關頭一直沒出現的阿玄用自己被淘汰的結果再次掩護了火焰他們,這時兩人明白不能再較勁,於是火焰和喵虎團結起來成功消除哼哈哈兄弟,不料補充居然耍耍賴召喚出爆射盾甲攻擊……最後火焰和喵虎成功打敗哼哈哈兄弟,拿到射擊大賽冠軍,可惜上面的五角星圓幣並不是真的爆射之星,大家又繼續出發……

劇照

爆射盾甲 第4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