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射盾甲 第9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9集【選美大比拼】

  • 2020
  • 13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9集【選美大比拼】
火焰,小靈,阿玄,喵虎四人根據爆射之星探測器的指引來到美美村,發現村內空蕩蕩的正疑惑之際,從一位年邁的老婆婆村民口中認識村民們都去廣場觀看村里的選美比賽了。
火焰他們慫恿小靈去參加選美比賽,通常果斷拒絕,不料這時爆射之星探測器出現強烈反應,大家追尋發現在選美比賽的冠軍項鍊上有疑似爆射之星的五角星圓幣。
隨後在選美大賽上小靈正考慮要不要參加時,發現火焰,阿玄,喵虎男扮女裝上台表演,結果被觀眾們扔臭雞蛋,無奈之下小靈決定只好自己出馬。
另一邊哼哈哈兄弟向艾美匯報火焰他們參加選美的事,苦於長了痘的艾美只好派出手下參賽,並用黑暗能量將他變成一個大美女。
之後小靈和變成美女艾美手下進行冠軍比拼,小靈以碾壓優勢獲得勝,不甘失敗的艾美手下恢復原狀召喚爆射盾甲攻擊,但最後還是被小靈打敗,如願以償的火焰他們拿到冠軍項鍊發現爆射之星又不是真的,這時美美村村長帶來爆射之星在戰神峰上的線索……

劇照

爆射盾甲 第9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