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殺戮日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無限殺戮日

  • 2021
  • 1小時44分
  • 輔15級
  • 6.6
購買$28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所有的規矩將被打破,因為一群無法無天的掠奪殺人者決定一年一度的國定殺戮日不應該在日出之時就結束,應該在【無限殺戮日】一片中無限延長,永不結束。
繼【殺戮元年】上映時打破票房紀錄之後,布倫屋製作公司這個令人聞之喪膽的恐怖片系列,即將把國定殺戮日的血腥暴力推向全新境界。

故事描述一個地下運動的成員,不再滿足於只限一年一度一個晚上的無政府混亂狀態和恣意妄為、殺人放火的刺激感,決定透過一連串沒完沒了的破壞行動和屠殺行為,讓整個美國永遠成為殺戮戰場。沒有一個人是安全的。愛黛拉(安娜狄拉雷格拉 飾)居住在德州,璜則是大富豪塔克家族在那裡的牧場工人。塔克家族的大家長卡萊布(威爾派頓 飾)非常欣賞璜的工作表現,但這卻引起卡萊布兒子狄倫(喬許盧卡斯 飾)的嫉妒怒火。 有一次在國定殺戮日的隔天早上,一群戴著面具的兇手攻擊塔克家族,包括狄倫的妻子(凱西狄費里曼 飾)和他的妹妹(利文藍賓 飾),迫使這兩個家庭攜手合作、進行反擊,與此同時,整個國家也陷入一片混亂,曾經強盛壯大的美國也開始徹底瓦解。

劇照

無限殺戮日劇照 1
無限殺戮日劇照 2
無限殺戮日劇照 3
無限殺戮日劇照 4
無限殺戮日劇照 5
無限殺戮日劇照 6
無限殺戮日劇照 7
無限殺戮日劇照 8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