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果小嬌娃 第25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5集【貓咪綁架案】【澳洲內陸】

  • 2019
  • 24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25集
【貓咪綁架案】克萊佛發生了好多起貓咪綁架案件,莓果小嬌娃把小苞發明的打掃小幫手改造成貓咪,跟著它一路來到幕後黑手的秘密基地,在裡面發現了做奇怪實驗的綠拇指夫妻,原來他們想要把老虎跟貓咪的行為調換過來,讓貓咪找回原有的狂野本性,好險嬌娃們及時阻止了他們可怕的計畫,讓貓咪回歸原有的可愛面貌,平安回到主人的身邊。
【澳洲內陸】莓果小嬌娃跟著學校來到澳洲內陸,將要展開一週的旅遊計畫。然而嬌娃們的老師卻因為看到不知名的生物,而嚇得花容失色,嬌娃們立即發揮情報員本色,在沒有任何道具的情況下進行追查。三人發現山洞裡有一間奇怪的工廠,原來是綠拇指夫妻搞的鬼,他們調配了奇怪的染劑,讓原本乖巧的美麗諾羊變成可怕的羊羊怪物,企圖要把人類趕出澳洲內陸。不過嬌娃們發現染劑只要用水就能沖掉,順利阻止綠拇指夫妻的詭計,讓一切又恢復平靜。

劇照

莓果小嬌娃 第25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