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畫家與偷畫賊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女畫家與偷畫賊

  • 2020
  • 1小時43分
  • 保護級
  • 8.2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289起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日舞影展評審團特別獎

女畫家芭博拉的兩幅畫作【天鵝之歌】與【克柔伊與艾瑪】,在諾貝爾畫廊展出時,在光天化日之下被人盜走。警方循線展開調查,很快就逮捕到竊賊卡爾貝提爾,並判處他75天監禁,但2幅畫作卻從此不知去向…。就在卡爾貝提爾出獄後,由於迫切想得知遭竊的2幅畫作下落,女畫家芭博拉不僅試圖跟這位偷畫賊做朋友,更誇張的是,她竟還詢問他能否為他作畫?更讓人意外的是,卡爾貝提爾竟接受了這個請求…。就從芭博拉為這個偷畫賊作畫開始,他們之間建立了一種極其有趣且特殊的關係,並將兩人寂寞的靈魂、緊緊地連結在一起…。電影《女畫家與偷畫賊》本身就被形容是一件完美藝術品,並為觀眾打開許多不同的思考模式大門,也探討了別人看待我們的方式,是如何影響著我們看待自己…。

劇照

女畫家與偷畫賊劇照 1
女畫家與偷畫賊劇照 2
女畫家與偷畫賊劇照 3
女畫家與偷畫賊劇照 4
女畫家與偷畫賊劇照 5
女畫家與偷畫賊劇照 6
女畫家與偷畫賊劇照 7
女畫家與偷畫賊劇照 8
女畫家與偷畫賊劇照 9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