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金馬58大禮包史上最大方抽獎錯過不知再等幾年 _ 《E!Studio藝鏡到底》金馬58特輯EP1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開箱!金馬58大禮包史上最大方抽獎錯過不知再等幾年

  • 2021
  • 14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限時[large]$0元[/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 精彩內容提要 🐎

金馬金馬~我愛你!
本屆金馬開始進入倒數階段,作為特輯打頭陣當然是要給各位超豐盛、滿滿的大禮包🎁 (滿滿的抽獎品才是👍)

本次開箱由《E!Studio藝鏡到底》金馬58限定CP 偉柏X馬男來為各位揭秘金馬執委會所送給入圍者的大禮包,不僅有最受矚目的、只有得獎者才拿得到的「金馬麻將組」,還有各種包辦生活所需的禮品,不管是吃的、喝的、用的、睡的,金馬都給電影人顧牢牢,就知道金馬周邊宇宙有多狂!

話不多說了,送上Fourplay帥老闆— Allen 特別為本屆金馬創作的調酒酒譜,快跟小編一起在家Shake一杯、打開 YouTube 看開箱首播吧!

劇照

開箱!金馬58大禮包史上最大方抽獎錯過不知再等幾年 _ 《E!Studio藝鏡到底》金馬58特輯EP1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