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王 第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第1話【勇者王誕生!】

  • 1997
  • 25分
  • 保護級
  • 9.1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限時[large]$0元[/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1話【勇者王誕生!】
故事開始於8年前的雪夜……天海夫妻在北海道的雪原上遇見謎之機械獅,並從它手中接下一名嬰兒。那名嬰兒便是人類存亡的關鍵。2005年,一架巨大機器人突然出現在東京灣填海地,並以新宿新都心為目標展開襲擊。受此事件波及的孩子們中,便有天海夫妻養育的那名嬰兒——天海護。巨大機器人持續往新宿新都心進攻。對此,秘密防衛組織GGG的機動隊長獅子王凱與機械獅克雷恩出動了。沉眠於GGG機庫的克雷恩,宛如感應到小護的危機而覺醒。獅子王凱與克雷恩融合成為改造人・凱牙,並前往巨大機器人EI02的所在地。凱牙更進一步與我王機體融合,成為重機動機器人・我王凱牙,成功擊破EI02。在將其核心取出,準備破壞它的時候,有人出現制止了我王凱牙。那便是全身環繞光芒的小護。

劇照

勇者王 第1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